全图文不接受转载禁商禁二创,进合集找文不迷路!

❗绝对主角受CP洁癖,不接受任何逆拆❗️

🈲!不要催更!🈲
🈲!不要催更!🈲

《病与爱的轮舞》—— 随缘
《炉鼎太多了也是件麻烦事儿》—— 随缘
《男人?太好了,来帮我种田!》—— 随缘
《童话系列》—— 已完结
《傲慢与偏见》—— 已完结
《图文推理系列》—— 随缘
《弟弟被那群人带歪了怎么办》—— 随缘

✨🍬产糖大户,H E专家🍬✨
🈲→吃不下刀,别点B E,点也不写←🈲

【不介意】 ·关注· 以后日lof
🌿很介意🌿上车不补票的白嫖!!!

WB:o0舒墨0o

墨墨的【all金】文目录

●有下划线的就是传送链接!

  


——【长篇(都有单独合集)】——

  

 

1.【all金】 傲慢与偏见 (已完结)

主F4金,架空世界观,七宗罪七美德设定,有成年人描写慎入!!!

 

2.【all金】 病与爱的轮舞  (随缘)

主F4金、丹金、爵金、卡金,病娇文,全选疯批,架空校园背景,有成年人描写慎入!!!

 

3.【all金】 炉鼎太多了也是件麻烦事儿  (随缘)

主创金、F4金。辅丹金、爵金、耀金、双金,架空我流修仙设定,海量私设,有成年人描写慎入!!!

 

4.【F4金】 弟弟被那群人带歪了怎么办?  (随缘)

直播攻略游戏paro,非正统带弟弟文学,F4金的主场。

 

5.【all金/看图推理】是谁绑架了金? (随缘)

根据图中给出的故事和信息来推理最终是谁“带走”了金,需要开动脑筋的一个作者与读者互动的小故事。

 

6.【all金】男人?太好了,来帮我种田! (随缘)

主创金,F4金。辅丹金,爵金,耀金,赞金。架空我流种田基建文,神明金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有各种模拟经营游戏设定。

 

7.【all金】改编童话系列 (已完结)

根据经典童话改编,共12篇,每一篇拆分都是一个独立短篇,合起来能形成一个完整长篇世界观。有汽车尾气,慎入!!!

 

8.【all金】穿越乙女游戏里的情报头目  (随缘)

可爱游戏主播金宝意外穿越进高难度内测乙女游戏《白昼恋歌》,连可攻略角色都不知道有谁的情况下,在异世界艰难维生。

 

 

——【中短篇(5k字以上/同一合集)】——

  

 

【F4金】 笼中鸟的自由 

【F4金】 直播中途突然长出兽耳怎么办?! 

 

【杰德理金】 第1125朵向日葵 

【杰德理金】 铠甲先生与住客少年 

 

【瑞金】 我对你向来有求必应 

【瑞金】 我会让你爱上我 

【瑞金】 我会实现你的愿望 

【瑞金】 亲吻已经无法满足 

 

【雷金】 沉溺于你的颜色 

【雷金】 诱导计划 

【雷金】 不怎么疯的疯帽子与疯子爱丽丝 

【雷金】 是我表现的还不够明显吗?

 

【嘉金】 王兄,独属于我 

【嘉金】 恶魔,为我所有 

【嘉金】 王妃殿下!你的鱼鳞掉了! 

【嘉金】 你们家这导航系统有猫腻! 

 

【安金】 谨遵吾爱 

【安金】 正经人养成日记 

【安金】 分手?想都别想! 

【安金】 独属于我的王子殿下 

【安金】 不接受批评 

【安金】 既然把人当替身,就别想着全身而退 

【安金】 徒弟竟然是魔尊!? 

【安金】夫人,请节哀顺变

 [一]  [二]  [三]  [四]  [五] 

 

【雷金安】 雷狮、安迷修与狗不得入内!!! 

  

【赞金】在佣兵团体验生活送赞德 

 

【紫堂真金】你是我唯一的创造物 

【紫堂真金】如果你赢了,就能从我身边离开 

【紫堂真金】无微不至的守护难以戒除 

 

【耀金】 为了你,一切都值得 

【耀金】 身为暗卫不许啵少主嘴! 

【耀金】 为你“心花”怒放 

【耀金】 第九个任务:得到他 

 

【创金】 你本就是因我而生 

 

【丹金】 只属于我的孩子 

 

【爵金】 在我怀中沉睡的爱人 

 

【卡金】 那个被诅咒的孩子 

 

【帕金】 蛇与鸟 

【帕金】 请说出你的第三个愿望 

 

【艾金】 原来我就是那个被包养的小白脸 

【艾金】 你是我的男主角 

  

 

——【小段子(5k字以下/同一合集)】——

   

【F4金】原来今天是儿童节啊 

【F4金】他们的反应,他们的身份 

   

【嘉金】你玩网游水平不行啊 

  

——————————————

 

舒墨个人粉丝群门牌号:93OO93585

评论(42)
热度(8241)
  1. 共15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