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图文不接受转载禁商禁二创,进合集找文不迷路!

❗绝对主角受CP洁癖,不接受任何逆拆❗️

🈲!不要催更!🈲
🈲!不要催更!🈲

《病与爱的轮舞》—— 随缘
《炉鼎太多了也是件麻烦事儿》—— 随缘
《男人?太好了,来帮我种田!》—— 随缘
《童话系列》—— 已完结
《傲慢与偏见》—— 已完结
《图文推理系列》—— 随缘
《弟弟被那群人带歪了怎么办》—— 随缘

✨🍬产糖大户,H E专家🍬✨
🈲→吃不下刀,别点B E,点也不写←🈲

【不介意】 ·关注· 以后日lof
🌿很介意🌿上车不补票的白嫖!!!

WB:o0舒墨0o

【嘉金ONLY】你们家导航系统有猫腻!

●CP:嘉金ONLY

●私设两人都成年,且嘉德罗斯比金大

●是嘉金合志《夜航星》的文,解封了混更

●最后,祝我生日快乐🎂🎂🎂

 

【꧁全文目录点这里꧂】 

 

以上OK,以下放文↓

 

      —— ⭐ Star Navigation System ⭐ ——

 

  “喂,你这个呆子现在到哪儿了,集合时间都过去快一小时了,怎么回事?竟然敢让本小姐等这么久,金,你真是越来越有出息了啊。” 

 

  夜晚,一间酒吧俱乐部门口站着以为身穿小礼服的黑色长发女生,精致面容姣好身材,然而面上表情似乎并不是很美丽。一旁戴眼镜的紫发青年想劝,但一时不知该如何开口,看起来有些干着急。 

 

  “凯莉,我没有故意放鸽子的意思啊,但是我现在真的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哪里。那个,你别生气,嘿嘿,我……好像迷路了……” 

 

  “……” 

 

  “凯莉?” 

 

  “你这个臭小子!为什么这次还能迷路,上次不是都让你赶紧在手机上下载夜航星app了吗,你是不是根本就没听我说了什么!” 

 

  “哎呀,上次你跟我说完以后我就去忙了,结果一下子忘记了,现在下也不迟,你稍微等一下啊。” 

 

  电话中提到的这款夜航星app其实就是由圣空集团开发的一个拥有导航功能的地图软件,是目前网络市场上最受欢迎功能最好用的同类型软件,基本上70%国民都在使用。 

 

  金发男生保持着通话模式,点开应用商店赶紧把那个软件下载下来,一堆条款看都没看就直接一气儿同意点过去,现在谁会认认真真仔仔细细看这种长篇大论的东西啊。再说,就算真的看了,又不是我不同意你也给我用。 

 

  “我下好了。” 

 

  “金,你在搜索栏里面,复制粘贴这家酒吧的名字就好。” 

 

  有些气不打一处来的女生现在不是很愿意和小马虎说话,因此电话那边传来温柔青涩男生,看来是“指导人”交班了。 

 

  “紫堂,真是不好意思啊,让你们在外面等了我这么久。” 

 

  “没关系,现在还是赶紧找到地方过来吧,夜深了,天气已经有点凉了。” 

 

  “好,你们稍等,路程现实我应该还有五分钟就能到!” 

 

  说罢,男孩儿那边就挂了电话,跟着手机上显示的最段路程就开始一路狂奔,原本需要五分多种的路程愣是两分钟左右就赶到。看见酒吧门口熟悉身影以后,金乐呵呵上去打招呼。 

 

  “哟!紫堂凯莉,我来了,真的不好意思啊嘿嘿~” 

 

  “行了,本小姐懒得跟你废话,进去吧。” 

 

  美丽的女士只是无奈叹气附赠专属白眼一个之后就转身开门,紫堂幻帮金拍拍后背顺顺气,两人一起整理了下衣服跟了进去。 

 

  “紫堂,怎么总感觉这里的人氛围好像有点严肃,而且看起来不像是出来娱乐的类型啊。” 

 

  进来后,金看见里面有很多身穿黑西服戴墨镜的人围在一扇门面前,而周围人们则是好奇的打量那群人窃窃私语交流猜想。 

 

  “这,我也不是很清楚,可能有什么大人物来这里谈事情吧。” 

 

  “大人物?什么大人物会来酒吧谈事情,你们两个男生就别在那里想乱七八糟的东西了,赶紧过来坐下。” 

 

  明明看起来是根本不会来这种声乐产所地方的男生们今天之所以过来,主要是不知道为什么凯莉遇到什么事情心情不好,又不放心一个女生自己来酒吧,所以只好趁着大学没课那闲暇时间一起跟来充当护花使者。 

 

  财大气粗看起来就不差钱的女生不说点了一本吧,也是基本上点了半本,紫堂幻看的眼镜都差点掉下来。那对五颜六色东西已经被消耗三分之一,咕咚咚喝下去的人却像是一点事儿没有,坐在那里稳如泰山。 

 

  “真,真厉害啊,你说是吧,金——!” 

 

  紫堂转过头看向自己身边男生,结果没得到预想之中的回应,反而看到一个双颊翻红开始有些晕晕乎乎,面上笑嘻嘻的“小傻瓜”。 

 

  不对啊,这孩子明明平时虽然不说酒量差,但也不至于一杯就倒了,这才过去多久,进来坐下二十分钟都还没有呢。 

 

  视线下移,他发现男孩儿手中大玻璃杯里面还有一个小杯子,不过还没等他再分析什么情报,金就有点像是要控制不住自己行为了似的有开始手舞足蹈势头。 

 

  “凯莉,你先一个人待会儿啊,我带金出去透透气,他喝醉了。” 

 

  “唉,真是没用的家伙,喝一杯竟然就醉了,赶紧去吧。” 

 

  报备以后,男生就赶紧带着自己下一秒可能就跳起来的朋友从酒吧后门那里出去透气。紫堂幻不知道金究竟喝了什么下去,竟然一点好转意思都没有,反而像是越来越醉,瞬间对女生那边更加担心。 

 

  “嘿嘿~身体暖暖的~唔……” 

 

  “金,你在这儿稍微等会儿,千万别乱跑,我进去看一下凯莉那边有没有事,我总觉得事情有些不对劲。” 

 

  男生扶着金发少年靠墙坐下,千叮咛万嘱咐以后就赶紧转身进门。如果他没想错的话,酒吧里面可能还是有些心怀不轨之人,并且将目标盯在里自己朋友们身上。 

 

  “唔……刚刚好像,有人跟我,跟我说了什么?唔,不重要,嘿嘿……” 

 

  踏踏踏—— 

 

  从后门内部走廊那里突然传来了脚步声,还有说话声混杂其中。 

 

  “等等……” 

 

  “请等一下……” 

 

  “嘉德罗斯少爷,我们的生意还没有谈完,您就这样走了不合适吧。” 

 

  “闭嘴,不知天高地厚的杂碎,真以为主动权在你们身上吗。竟然敢让我来这种地方,本来就够不知死活了,呵。” 

 

  “您该知道,没有比我们更好的合作伙伴了,更何况来这里商谈,只是为了更加隐蔽罢了。” 

 

  “够了,我没空跟臭虫们继续废话。” 

 

  具体对话内容金并没有听清,他只隐约感到有人在说话,然后脚步声越来越近。天真的少年以为是刚刚带自己过来的友人正在靠近,于是在后门刚开那一瞬间就直接抱了上去。 

 

  “抓住你了,紫堂。” 

 

  “这什么家伙!那群人的手下吗!都愣着干什么,还不赶紧把这玩意儿从我身上拉开!” 

 

  一边被吓到的保镖们赶紧冲上来想将金拉开,结果原本天真烂漫的少年就像是感知道危险的动物,身体自然而然就做出躲避反应,甚至还游刃有余踹了那群人几脚。 

 

  “嘶——这四脚爬虫怎么回事,身法了得先不说,箍着我的胳膊竟然挣脱不开。” 

 

  完全被究竟控制了中枢神经的金听着对方声音好像不是紫堂,模模糊糊中睁眼看过去。具体面容看不真切,但是一头金发。说到金发啊,那确实是自己熟人没错。 

 

  “诶?姐姐,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先是被无缘无故抱住,现在不仅没法挣脱还直接被人家变了个性别的圣空集团大少爷,一辈子顺风顺水什么时候受过这种“委屈”。 

 

  “渣子,要不是因为我现在双臂没法自由活动,我一定要当场卸了你!” 

 

  然而,这种咬牙切齿的威胁对醉鬼来说根本没有一毛钱杀伤力。金一个字儿都没听进去,他只是愣愣的望着比自己高半个头的人,看到对方头发长度似乎有些变化。 

 

  “你干什——” 

 

  “姐姐,你剪头发了?” 

 

  男孩儿迎着本能,直接伸手将对方头部拉下来,因为跟姐姐在一起时候这种亲昵举动再正常不过。但对方可是一点都接受不了,此时陌生鼻息清楚撩刮在自己面庞,着红感觉让男人觉得自己私人领域被入侵,但身体却没有跟着产生自卫反应。 

 

  二人脸挨得极近,圣空集团这位小霸王就算久经商场,也从来没有碰到过这种阵仗,身边那群保镖现在也完全没回过神。就,少爷没下令呢,现在这氛围,擅自行动真的可以吗? 

 

  “放——” 

 

  “不过没关系,姐姐不管是什么样子,都是最好看的。” 

 

  说罢,不仅脸上出现灿烂到有些晃眼的笑容,竟然还亲情附赠面颊吻一个! 

 

  这是姐弟两从小养成的一种,表示家人之前亲昵的动作。但是,对象变了,这效果完全就不一样了啊! 

 

  圣空集团的大少爷现在脑子完全炸开,不是因为害羞,而是完全难以置信,这个不知死活的家伙刚刚究竟干了什么,太过于震撼所以大脑需要时间来反应处理一下情报。 

 

  因此,这让本就在酒精帮助下天不怕地不怕的男生,手还因为自然引力顺道摸到了人家前胸那里。不摸不知道,一摸少年甚至还在那里揉了揉,因为他觉得不对劲啊,怎么手感如此硬并且还有点平呢,难道姐姐裹胸了? 

 

  嘎吱—— 

 

  酒吧后门再次被打开,这次出现的还是熟人,可不就是带着金过来的凯莉和紫堂幻吗。对他们来说,现在这个画面也是很有冲击力,因为金看起来正抱着一个从气质上就很不得了的男人,此时还在人家胸前摸来摸去。 

 

  凯莉赶紧趁着所有人都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揪着金衣领就开始带人跑路,紫堂完全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但该说不愧是默契三人组吗,身体已经先于大脑做出了跟着跑的动作。 

 

  终于反应过来自己刚刚似乎是被“轻薄”了的嘉德罗斯大少爷青筋暴起,攥紧双拳盯着三人刚刚离开地方,他发誓绝不会让那小子好过。 

 

  “我!要!杀!了!你!这!个!渣!渣!” 

 

  * * * 

 

  “什么?我没听错吧,那天晚上酒吧里面,竟然有人想对凯莉下手?” 

 

  “是啊金,酒水单上根本没有深水炸弹的选项,但是我们那一桌却出现了,只能说是有人故意这么做。” 

 

  紫堂幻口中说的“深水炸弹”学名炸弹酒,一般指将两种不同类型的酒混在一起喝,能获得更加新奇的体验。但这种酒通常酒劲儿非常大,哪怕是千杯不醉的老手都可能承受不住那种冲击。 

 

  “所以,我是误打误撞喝了那杯酒?怪不得,那天的事情我都不记得了,只觉得自己好像不知不觉间,就倒下去了……可恶,要是让我知道是谁敢伤害我的朋友,我一定不会放过他!” 

 

  “好了呆子,赶紧收拾收拾准备下一节课吧。” 

 

  紫堂幻和凯莉他们并没有把金那晚干的某些荒唐事告诉男孩儿,一是他们其实也不知道究竟具体发生了什么,二是觉得应该也没什么,就当做一次意外,忘了以后相安无事。 

 

  “对了,我想起来我要去买东西来着,凯莉紫堂你们先去吧。” 

 

  “金,别迷路了!” 

 

  “放心吧,导航我已经下好了的!” 

 

  与伙伴们分开以后,金打开手机上的夜航星app,在上面输入了自己的目的地以后,就开始按照自动分配的路线来行走。在他看来确实没什么,但是若是让认路的人看就会知道,那完全是在绕远路,并且还去了很多偏僻小巷。 

 

  “我看看,是往这边拐没错。” 

 

  转过一个无人小巷以后,金更好撞见了最近在这周边活动的一个小不良势力聚集点,平时这里人迹罕至根本没人来,他这迷途小羔羊要不是因为导航也不会往这里走。 

 

  “哟,看看是谁来了啊,一个细皮嫩肉的小青年,看起来家庭环境挺不错的啊。” 

 

  “最近条子们管的越来越严,真是不容易啊,能碰上这种小肥羊。” 

 

  “喂,臭小子,实相的话就把身上值钱的东西交出来,这样我们心情好了还能把你完整放回去。” 

 

  金发男孩儿皱了皱眉,他不喜欢这种人粗鲁的行为。双眼观察了一下四周环境以后,叹了口气,直接做出迎战姿势。那群人看着忍不住发笑,心想着男生肯定是电视剧看多了,真以为自己是根葱了,便一个个冲上去想给人家一点教训。 

 

  结果,事实上把自己当根葱的是他们,哦,按照数量来说应该是一捆葱了。别看金细皮嫩肉像是生活在温室中的花朵,家里可是本市远近闻名的武馆,跟警队都是有合作的,妥妥练家子,一般人还真不是他对手。 

 

  “抱歉,我赶时间,就不跟你们继续了。” 

 

  看着身后一个个都痛苦趴在地上叫喊的男人们,金象征性整理了一下自己根本没乱的衣服,打开手机再次按照上面的指示路线超前大步奔行。 

 

  “最近学校周围的治安还真差啊,这次是小混混团体,上次是强买强卖,还好都是我在路上遇到了,如果是别人那就糟糕了。” 

 

  男孩儿没发现,自从用了这个夜航星app以后,他一路上基本都会发生一些大小事件。也是他自己本身有能力,一般人怕是现在估计都得在医院住着了吧。要么是身体上受伤,要么就是精神上受挫。 

 

  * * * 

 

  “上次让你们关照的那个渣渣,怎么样了。” 

 

  圣空集团商务楼顶层的办公室中,金色头发身负王者风范的男人正询问下属问题,很显然,我们都知道他说的就是吃了他豆腐的那位少年。 

 

  面对自家大少爷这个问题,下属支支吾吾不知道怎么回答。主子是个暴脾气,吩咐他们做那些事情无非就是想要让对方不好过,但奈何人家也不是省油的灯,到现在都生龙活虎。真说出来,他们不会被迁怒吧。 

 

  “说啊!都是哑巴吗!没用的东西就都给我滚出去!” 

 

  “少爷,我们按照吩咐在他的夜航星后台做了手脚,但是,目前安排的路线,他全都安全的完成了。” 

 

  听到这话,刚开始嘉德罗斯是恼怒的,但紧接着一种人才预感让他开始感兴趣。能够在那么多事件与认为不幸面前还能蹦蹦跳跳的家伙,看起来还是有些价值不是吗。 

 

  男人看了看秘密监视的人发来的那些照片和视频,虽然看起来是个呆头呆脑的家伙,但很明显有自己的一些小心思,只不过是平时不怎么动脑或者懒得想那么多罢了。 

 

  “哼,渣渣就是渣渣,不过是从没用碍眼的渣渣,变成相对有点价值的渣渣罢了。” 

 

  周围下属们不由自主内心松了口气,要知道能被他们大少爷看上的人可是凤毛麟角。起码能得到这个评论,就说明他们不会被迁怒。 

 

  男人再次翻看着自己手上那些完全算是侵犯隐私的偷拍,像是狮子在检查自己猎物似的。一张张快速翻过去翻过来,中途还不知为什么摸了摸自己脸颊,然后松了口气,直接把照片甩在一边。 

 

  “主动送上门来的猎物,哪儿有不吞下的道理。” 

 

  嘉德罗斯让自己手下专门派出一个小组盯着金,并且他的那个夜航星app后台服务可是纯人工,有什么风吹草动都是会向大少爷请示汇报。既然是个有点意思的家伙,那么观望结束,现在该近距离接触考察了。 

 

  * * * 

 

  “嗯?金,你手机上这是什么?” 

 

  “这是导航给我的推荐路线啊,这个软件真的很好用啊,在路途进行中,都会根据目前发生的情况来更换推荐路线的。” 

 

  听了少年的话以后,很明显他身边的两位朋友并不是很相信这个说法。虽然导航会在事先推荐两三个不同的路线没错,但是不存在根据实时更新事件来让你回避道路的情况啊。这是步行导航,又不是汽车导航。 

 

  “他一般让你回避的理由都是什么,因为道路施工吗?” 

 

  “不是,说是前面有人在打击斗殴请回避,或者说可能有突发情况产生请回避。” 

 

  “这,这听起来也太不正常了吧,没有导航会做到这样的,这完全就像是你头上跟着一个无人机在给你侦查路线啊。” 

 

  “是吗,听起来很厉害啊哈哈~” 

 

  这可不是什么应该笑出来的事情啊亲,细思极恐好吗,如此细微瞬间的变化都能知道,不就说明使用者其实也完全没有隐私在吗? 

 

  凯莉拿出自己的手机,打开夜航星app,发现自己跟金搜索同一个目的地的时候,出现的路线完全不一样。导航开始以后,出现的AI声音都不一样,金那边的听起来会更加人性化一些。 

 

  金并不在意朋友拿着自己手机看来看去,此时他注意力正在眼前的课题作业上,他是负责上台演讲的那个,可得好好把稿子背熟。 

 

  紫堂幻坐在旁边一起看着两台手机,女生内心有些疑惑,于是她打开了app自带的客服界面。她手机上的客服那里就是很明显的机械程序,根据关键词来跳出相对应的答案。 

 

  而金这边却有不同,虽然说看起来回答的东西都大同小异吧,但是就觉得这边语言更加经过修饰和润色,简而言之,就是过了一遍人脑。 

 

  用户:路线选择回避服务 

 

  客服:亲,您现在正在使用的是我们夜航星独创的【个性化规划道路】服务哦,只有少数被抽中资格的用户可以拥有着红体验呢。目前关于内侧结束的日期官方并没有公布,欢迎您向我们反馈自己的使用情况与希望改进的地方哦~ 

 

  “个性化服务?夜航星什么时候有个性化服务了?” 

 

  凯莉看向身旁的紫堂幻,男生刚百度完发现根本没有关于这方面的消息,摇了摇头表示不清楚。虽然从回复上看来没什么不妥,但总觉得里面大有文章是怎么回事。 

 

  大小姐把自己的账号退出,然后让金在她手机上登录了夜航星的账号,最后发现那种莫名奇妙的功能是跟着金那个账号走,都不是手机。这么一看,针对性很强了啊。 

 

  女生男生对视一眼以后,基本上心里面都有了个初步认识。只是,为什么会这样还让人摸不着头脑。 

 

  “金——” 

 

  “怎么了紫堂?” 

 

  “没什么,没事,赶紧背你的稿子吧,别一会儿台上出糗。” 

 

  紫发青年刚想跟自己朋友说最好还是注意点这个有些诡异的app,但是还没来得及开口就直接被女生捂住了嘴。他有些疑惑的看向身边人,明白对方这是又想看戏了。 

 

  “好了,手机还给你,走吧,我们该去吃饭了。” 

 

  * * * 

 

  自从有了夜航星以后,金九很少再迷路,因此他现在对这个app可以说是非常满意,以至于不怎么给软件评分的少年都专门去给打了五星好评。 

 

  “哎哟——!” 

 

  又是俗套的转角碰到人桥段,但金的确不应该在往前走路的时候还低头看手机不看路。他赶紧把差点点下去的小方块拿稳,看看自己撞到了什么。 

 

  “抱歉抱歉。” 

 

  面前这个男人比自己高上半个头左右,一头漂亮金发,黑色球状耳环,左眼下面有一个星星标记。说实话,第一眼会让人觉得那是纹身,难道不觉得痛吗? 

 

  道完歉金本来就想走了,但是身后那个男人却突然拽住了他胳膊。少年回头看,不知道对方还有什么事情。之间人家晃了晃屏幕碎了的手机,开始说: 

 

  “渣渣,你把我手机撞坏了。” 

 

  “啊!不好意思啊,我真的不是有意的,那个,请问你需要我怎么赔偿?” 

 

  想想刚刚的确是自己走路不看路,金觉得需要承担赔偿,于是小心翼翼发问。那个看起来充满威压的男人只是挑眉看了他几眼以后,轻哼一声。 

 

  “不需要赔偿,不过没有了导航,我没法去我要去的地方,渣渣你想办法带我去吧。” 

 

  一说到带路,金可就来劲儿了,要知道一个百分百迷路的人现在重获新生以后,最喜欢干的事情那就是给别人带路,特别有成就感! 

 

  “好啊,先生你只要告诉我地名,导航就能带我们去了。” 

 

  “导航?” 

 

  “是啊,你是不知道,夜航星导航真的超级好用啊,自从有了它,我基本不怎么迷路了!真是感谢圣空集团啊,太厉害了。” 

 

  看这个小孩儿如此真诚不遗余力的夸奖自家产品,大少爷勉为其难稍微给了点好脸色,说了自己目的地以后就看着金走在自己面前兴冲冲带路。虽然看起来活力满满很可爱,但嘉德罗斯还是悄声在内心吐槽一声幼稚。 

 

  专属金的导航发挥了其稳定功能,这中间又是碰上了一些事情,不过都被男孩儿非常轻松的化解,嘉德罗斯就这样好整以暇跟在后面看着,一点始作俑者自觉性都没有的接受保护,非常心安理得。那群小混混被打的屁滚尿流,少爷甚至还可惜的摇了摇头,啐了一声杂碎。 

 

  步行结束以后,他们停在了一下看起来就挺高档的咖啡馆面前。本来金是想就此离去,但嘉德罗斯说自己要见的人到现在还没来,到时候如果等不到,还得拿他手机打电话。于是,觉得自己需要负责到底的男生也只能跟着一起留下。 

 

  二人就这样坐在咖啡馆外面的露天位置,沉默不言中只有杯子碰撞瓷碟的声音。正在观察面前这位黑西装男人的金发现,对方好像总是有意无意盯着某个方向看。转过去,发现那是一家炸鸡排店。 

 

  “先生,我去买点吃的,马上就回来。” 

 

  说罢,善解人意的小可爱就去炸鸡排店那里买了两份炸鸡排,刚拿回来的时候男人还皱眉说自己不会吃这种脏兮兮的路边摊。但也就是稍微嫌弃了一下,下口的嘴还是很诚实的。 

 

  一向喜欢高热量不健康食物的少爷今天没有保镖在身边,终于少了那些叽叽喳喳劝阻声,三下五除二就把本身不大的鸡排吞吃入腹。面前少年此时吃了一半儿还没,腮帮子鼓鼓的就像是仓鼠一般。 

 

  二人之间隔得不远,并不是面对面,并排中间隔着大概十公分距离。 

 

  没吃够,同时别人那里剩的还有,那么答案显而易见,当然是谁抢到是谁的啊。 

 

  趁着金刚吃了一口还没来得及吃第二口的时候,嘉德罗斯直接凑上去咬了一大口下来,少年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紧接着就气呼呼开始想要赶紧都吃完避免被抢走。 

 

  然而,夺食这种掠夺行为就像是被刻在骨子的少爷,直接再次低头,从被人家咬住的鸡排周围下口,撕了一半下来。 

 

  金真的愣了,一是因为没想到对方为了吃竟然真能做出这种无耻行为,二是因为,刚刚二人脸颊完全是贴在一起的啊!这种亲密接触让少年稍微红了下脸。 

 

  男人舔了舔有些油渍的嘴,不仅得到了食物,同样身体力行的明白了自己似乎并不讨厌和这个渣渣近距离接触。 

 

  被抢了吃的的金一下子站起来,沉默的走向炸鸡排店,一连点了好多东西。 

 

  “抢吃的是吧,看我不撑死你!” 

 

  结果,瞠目结舌的还是他,自己买回来的完全够四五个人吃的东西,竟然还真被那家伙一个人悠然自得的吃完了。不得不说,虽然嘉德罗斯吞下去的速度很快,但动作与用餐礼仪非常优雅,鸡排愣是让他吃出一种高级感。 

 

  原本生意平平的鸡排店,现在挤满了人排队,因为路过的人都想尝尝看,能让这位如此有气场的男士吃这么多的东西,究竟是什么神仙味道。 

 

  “钱包,我本就不富裕的钱包啊……” 

 

  金发少年心痛的看着自己面前这堆东西从有到无,他甚至一口都没吃上啊,这个男人实在是太可恶了吧! 

 

  大少爷从自己口袋中抽出纸巾擦了擦唇角以后,看起来心情非常愉悦,平时一直皱着的眉头都舒展开来。这小子,果然总是能让他有不同的感受。 

 

  “看在你这个渣渣一整天都尽心尽力让本大爷发笑的份儿上,我请了。” 

 

  说罢,从口袋中拿出钱包,从里面掏出了几张几乎所有人都喜欢的东西以后就拍拍屁股走人。 

 

  金有点难以置信的看着就这么走了的人,他甚至觉得那家伙今天根本没有什么约,其实就是专门来耍他的吧?但又因为实在太扯,放弃了这个想法。 

 

  “虽然是现金,但从数目上来看好歹也是稳赚不亏,就当是精神损失费了。” 

 

  收了钱以后,金也赶紧回学校了。 

 

  * * * 

 

  可能,这个世界上真的就会有那么一种人,生来就是完全克制你的存在。他就像是冬夜中泼在你身上的冷水,就像是你挂科以后来向你炫耀自己保送的可恶家伙。 

 

  金悟了,自己这辈子最大的劫,也就是那个处处都跟他不对付的人,肯定就是现在坐在自己面前的这个穿着黑西服的金头发男人没错了。 

 

  自从上次炸鸡排事件以后,不知道老天爷是怎么想的,他们两个还就是会各种“偶遇”。每次碰到以后基本上就会短暂相处一阵子,然后分开。 

 

  身为集团大少爷,久经商场,嘉德罗斯深谙各种套话路数,没几次金这个小朋友在他面前就像是连最后的内裤都没了似的敞亮。而他,甚至都还没告诉过对方自己的名字。 

 

  “看起来,你这个渣渣似乎很不愿意见到我啊。” 

 

  “既然你都知道,先生,我们下次就装作不认识,然后擦肩而过可以吗?” 

 

  “哦?但我认识你,就是想叫住你。” 

 

  “我可以不是你认识的人吗?” 

 

  说完就结结实实挨了大少爷一记眼刀,明知道是没什么用的垃圾话,但总觉得不说出来就输了,虽然原本也不可能赢就是。 

 

  “唉,像你这样的富家大少爷,干什么要来为难我这种小市民啊……” 

 

  “渣渣,能被我为难是你的荣幸。” 

 

  “呵,认识以来都有半年了吧,我到现在连你叫什么都不知道呢,还说不是在耍我吗?” 

 

  说到这点,金不可避免有些生气,因为相处之间最近本的就是告诉人家你的名字吧。虽然刚开始他不想跟这家伙有过多关系故意没问,但后来明白根本逃不掉以后,这个人竟然也没有主动说的意思。 

 

  “呵,我就是想看看你这家伙,究竟能忍到什么才会主动问。看来,终于是忍不住了。” 

 

  “你——!你最好别说,我一点都不想知道恶劣又没礼貌的家伙究竟叫什么!” 

 

  “大发慈悲的该诉你吧,本大爷叫嘉——” 

 

  “嘉德罗斯!” 

 

  “啧。” 

 

  好好的对话被身边突然出现的人打断,金看到十自己的朋友紫堂幻和凯莉,而叫出对方全名的就是眼镜青年。大少爷非常不友善的眼刀直接刮过去,吓得紫堂直接后退几步。 

 

  “紫堂,凯莉,你们怎么在这里?” 

 

  “我们出来买老师要求的东西,倒是你小子,怎么会跟这种人在一起,完全不是一个世界的吧?” 

 

  “什么人,你们说的是这位先生吗?” 

 

  “对,对啊金,你对面坐着的,就是圣空集团的老总的独子,嘉德罗斯。” 

 

  听到自己朋友说出这个名字金没什么大反应,但是听到圣空集团以后,他才慢慢做出震惊状,猛的站起来难以置信的盯着面前这个金色头发男人。 

 

  “你,你竟然就是圣空集团的那个大少爷!而,而且是研发了夜航星的那个很厉害的集团。” 

 

  “哼,算你还有点脑子。” 

 

  本来以为金会继续觉得不可思议并且抗拒这个结果,但那可是金啊,从来不按套路出牌的金啊。只见他真诚的抓住嘉德罗斯双手,非常郑重的说: 

 

  “真的很感谢你们集团研究出来的夜航星,不仅让我该别迷路,而且每次给我选择的路线都特别好玩有意思,我感觉我现在最期待的就是每次的路程了,嘿嘿!” 

 

  大大的笑脸一下咋进大少爷毫无防备的心房,不应该啊,这家伙怎么拿着牌乱打呢?而且,还是如此真心实意的感谢。不过,嘉德罗斯也不是盖的,只愣了几秒就马上反应过来,回握住对方。 

 

  “所以,你这个渣渣的意思是,很喜欢我。” 

 

  “是很喜欢。” 

 

  金没怎么思考就直接做出肯定答复,因为他认为:嘉德罗斯是圣空集团的大少爷=夜航星是嘉德罗斯的所有物 

 

  那么,喜欢夜航星=喜欢嘉德罗斯这个思维公式同样成立。嗯,所以,说喜欢没毛病。 

 

  “很好,渣渣,那就交往吧。” 

 

  很好,这次是周围人都傻了,包括金也没明白为什么就突然发展到了交往这件事情上。紫堂幻觉得自己眼镜片可能已经在裂开边缘,而凯莉从愣神中结束以后不知为何一直在憋笑。 

 

  她其实早就想起来这个金发男人就是上次他们在酒吧碰到的那个被金非礼了的家伙,再加上后来金手机上夜航星的种种异常,女生明白肯定跟圣空集团内部的某些人脱不了干系。 

 

  敢做这种完全是在危险地带游走事情的人肯定职位不小,再结合那件事,基本上能确定是大少爷想要找金不痛快。 

 

  刚开始的确是这样,但奈何金本身就很强,对方只能采取别的方法。估计是接触中一来二去的,就莫名奇妙从被盯上变成另一种被盯上了。 

 

  “啊,不,不是,为什么就成冷要交往。而且,嘉德罗斯,我才刚知道你的名字啊。” 

 

  “又不是第一天知道我,渣渣,你有什么意见吗,啊?!” 

 

  “肯定有啊!谁会想跟你这种没礼貌的家伙交往啊!” 

 

  “敢打赌吗?” 

 

  “赌什么?” 

 

  “一个月,一个月内我不会做出任何你认为没礼貌的行为。如果我输了,就分手。你输了,我相信触怒的后果你这个渣渣应该明白。” 

 

  说罢,还活动活动了自己的指关节,捏的嘎嘣作响。金也是被激将法弄的脑子发热就直接同意,然而之后才反应过来,嘉德罗斯给他下套呢!他说的是输了分手而不是开始交往,所以他答应了挑战也等于答应了交往! 

 

  但转念又开始安慰自己,像嘉德罗斯这种随心所欲的大少爷,肯定不可能真的做到一个月都绷着皮,不到一周就原形毕露,必须的。 

 

  结果没想到,大少爷性格依旧张狂没错,但到底是豪门贵府教养下的孩子。平时那是人家不愿意迁就,真说礼仪,他还真没什么对手。况且,嘉德罗斯身上的那种人格魅力,很容易能让周围人臣服,精切按照他的意愿办事,谈不上礼不礼貌,完全有种心之所向的感觉了。 

 

  转眼一个月的期限就要到了,金觉得不行,一辈子不能就折在这种人手上,于是收拾行囊准备跑路。凯莉知道了他这个想法以后劝他还是洗洗睡吧,然而金不听,怎么能没有付诸实践就放弃呢。 

 

  他在网上给自己定了一个郊区的民宿酒店以后就带着行李出发,跟着导航上面的路线下车以后开始走走停停,终于面前出现了一栋简约小别墅。 

 

  金心里纳闷感觉好想和自己看到的房子不太一样,但既然导航说是这里那应该就没错。他敲门以后发现门没关,就直接走了进去。 

 

  还没等他开口询问什么,身后的门就直接被关上,房间内灯都亮了起来,大门那里赫然多出来嘉德罗斯的身影。 

 

  “嘉德罗斯!你,你怎么在这里!” 

 

  “渣渣,我该说你天真还是该说你愚蠢,跑路这种事情,用的都还是我家的导航,真是令人发笑。” 

 

  到现在,金终于明白对方什么意思,也反应过来为什么凯莉劝他还是趁早洗洗睡吧,别做无谓的抵抗。自己的夜航星,后台肯定被植入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或者他其实就是被定位监视了吧! 

 

  “怪不得,怪不得你每次都能准确的知道我在哪里并且碰到我,原来是这样……” 

 

  “你吃晚饭了吗。” 

 

  “啊?吃了。” 

 

  原本严肃的话题突然跑偏,得到答案的嘉德罗斯直接将人扛起来,无视金所有反抗将人带到二楼卧室仍在床上。一把将自己外套丢在一边,扯下领带直接禁锢少年双手。 

 

  “很好,那么现在轮到我吃了。” 

 

  “该死的,你放开我,我一定要把那什么夜航星卸载了,可恶,你放开我,唔——!” 

 

  很快,那些反抗都逐渐没了力气,张牙舞爪的小猫最终也还是玩不过智慧与威严并存的狮子。 

 

  “确实不需要了,因为你这个渣渣已经属于我了。” 

 

  后来,也不知道从谁开始传,说是用夜航星能在路上偶遇自己命中注定的另一半。 

 

  有人说那完全就是谣言,但有人说肯定是真的。 

 

  毕竟,那可是圣空集团的大少爷,亲口承认的事情。 

 

  愿所有人都能找到那个,属于自己的夜航星。 

 

  END.

 

      作者的话:

      忽然想起来这篇文可以发了,所以在生日这天混更。半年前写的文了,可能水平没有现在好,提前感谢大家的喜欢嗯😘

      随便抽个人,没什么奖励,就是忽然想玩儿(?)

      

      最后,生产队欢迎你的加入,目前霸总出没限定中~

评论(49)
热度(1936)
  1. 共1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