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图文不接受转载禁商禁二创,进合集找文不迷路!

❗绝对主角受CP洁癖,不接受任何逆拆❗️

🈲!不要催更!🈲
🈲!不要催更!🈲

《病与爱的轮舞》—— 随缘
《炉鼎太多了也是件麻烦事儿》—— 随缘
《男人?太好了,来帮我种田!》—— 随缘
《童话系列》—— 已完结
《傲慢与偏见》—— 已完结
《图文推理系列》—— 随缘
《弟弟被那群人带歪了怎么办》—— 随缘

✨🍬产糖大户,H E专家🍬✨
🈲→吃不下刀,别点B E,点也不写←🈲

【不介意】 ·关注· 以后日lof
🌿很介意🌿上车不补票的白嫖!!!

WB:o0舒墨0o

【雷金】诱导计划

黑雷预警!心机诡计都有!!!

●是给@Moon-林子野 的生贺

●1.4W一发完

●结局HE,糖分保证!!!

 

【꧁全文目录点这里꧂】 

 

以上OK,以下放文

 

—————— Seduction Plan ——————

 

  “诶?!雷狮他的眼睛睁不开了?”

   

  “嗯,现在其他所有人都有外勤任务无暇分身,所以照顾雷狮的任务只能交给你了金。”

   

  有着金色头发的少年瞪大碧蓝色双眸,一脸不可置信的盯着面前紫色短发,带着象征智慧的眼镜的紫堂幻,如果不是对方一脸严肃,他甚至觉得刚刚的那些话都只是他太累了而产生的幻听。

   

  “额,雷狮的眼睛是受伤了吗?”

   

  “虽然所有的检查都已经做过了,并且确认雷狮的眼球没有任何损坏,但是现在的情况就是无论如何他都睁不开眼睛。也许是心理上的问题,也可能是有什么不想看到的东西吧。虽然我不想这么说,但上面的决策,是让金你来照顾雷狮。”

   

  紫堂幻是凹凸研究所的医疗科主任,所以他的诊断可以说是绝对正确,少年也并不是对这位朋友的实力质疑,只是突然让自己照顾一个自己并不熟悉的人,真的让他稍微有些不明所以。

   

  “既然交给我了,那我会努力做到最好的。但雷狮身边不是还有卡米尔他们吗,为什么最终落到我头上。”

   

  “刚刚说了,因为他们现在都有任务在身,不能常在,因此只能交给你了。抱歉金,我还有会议要开,先不跟你说了,每周三下午两点记得带雷狮过来接受检查。”

   

  可能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的紫堂幻,一句话都不给多说的转身就走。少年难以置信的看着那个背影,没办法,这木已成舟的架势和不可反驳的氛围,再加上是上面的要求。那不管是多么无理的情况,自己都只能硬着头皮上。

   

  要说他们处在的组织是什么,其实是一家名为【凹凸研究所】的大型国际科研开发区,能够进入这个机构工作的员工必是各个领域的人中龙凤。整个开发区中心高耸入云的筒形建筑竖立,那是正片区域核心中的核心,人才中的人才才能进入的本部大楼。

   

  金,便是这人才中的人才一员,高中毕业后便直接被保送进入研究所,这可比进入任何名牌大学都要了不起。

   

  这日子算起来,已经是他进入凹凸研究所核心的第七个月。

   

  [神啊,如果你想制裁我请用法律,而不是用这种莫名其妙的方式。]

   

  少年在心中默默吐槽。

   

  进入总部成为仅有几人的member一员的确是非常骄傲之事,这里有自己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格瑞,还认识了很多别的同好,除了某个动不动就想过来打一架的人,总体来说这七个月时间过得非常充足。

   

  要说比自己早进入研究所的老人中有谁是他最捉摸不透的,当然非现在被塞给自己照顾的雷狮莫属。

   

  并不是说他不好相处,而是这个人平时脾气有些阴晴不定,行事风格张狂不拘小节,而且打量自己那个眼神也很不对劲。金身上也不知哪个雷达总在疯狂预警,告诉他这男人没有表面上那么简单。

   

  因此,实在不知道该如何相处。

   

  “小子,你在不满些什么,我就算看不见但也能感受到。”

   

  “啊?不不,没什么,雷狮你想多了!”

   

  虽然他心里的确觉得这件事情有点麻烦,但是为了自己业绩考核,还是不表现出来为妙。再说,人家万一真的是精神或者心理上有一定的障碍导致眼睛无法睁开,自己这样推脱实在是不像样。

   

  “唔,既然雷狮你现在什么都看不见,在外面行走也不方便,还是先回房间比较好吧?麻烦把房间号告诉我一下,我带你回去。”

   

  “呵,小子,虽然我也很不愿意,但既然这几天都是你来照顾我,不应该迁就病人住的离我近一些吗?要知道,咱们两个的房间离的可远得很。”

   

  “啊……听起来似乎有点道理。”

   

  “况且我现在什么都看不见,要做什么都得你小子来。离得远,晚上如果有什么事儿,一趟趟的,别睡了吗,打扰人休息。”

   

  “也对,之前紫堂还说过有很多事情不能离开雷狮你的判断,嗯,没办法了。那……雷狮你房间有没有空沙发之类的,我将就一阵儿。”

   

  少年算是接受了暂时同居的提议,毕竟member们的房间都不小,大不了这几天雷狮睡床自己睡沙发或者打地铺好了。

   

  他往前走了几步之后回头看了下黑色短发青年,根据正常人的思维习惯性的以为对方会跟上来。

   

  “啊,雷狮你现在看不见东西,也不知道前面的路该怎么走,情况有点棘手……”

   

  “无所谓”,雷狮不屑的轻哼一声,大爷似的伸出自己的手:“小子,赶紧过来充当拐杖的作用吧。”

   

  金是觉得其实拉着衣服也是可以的,但是既然雷狮觉得牵手更好那就牵吧,也的确更不容易走丢。虽然大楼里平时都没多少人在走动就是了,同时,他觉得自己这不是拐杖,而是导盲犬吧?

   

  还好每个楼层之间都有电梯。不然楼梯一阶阶的上下可是要了人命了。

   

  金的住所在11楼,跟他的生日月份相同。雷狮的住所在4楼,也跟生日月份相同。从距离上看,虽然有电梯,照顾病人角度讲的确也还是不方便。

   

  “空地还挺大的,那我在旁边打个地铺就行。”

   

  “不行,你睡在地上如果我起来踩到了不还是我的责任,床这么大,让你睡一半也无妨。外面又是冬天,一直在下雪,地上凉,你如果坚持我不介意让你试试看。”

   

  “嗯……”

   

  对于睡沙发或者打地铺本身就有些不情愿的少年有点纠结,没人会放着软绵绵的床铺去睡地板,但是跟一个不是很熟的人同床共枕心理上还是有些别扭。

   

  “现在眼前一片漆黑已经让我很不爽了,所以如果你不想挨揍,最好还是按照我说的来做。”

   

  雷狮话都说到这份儿上了,金则只能遵从没什么别的办法,从实力上来说,他现在还不是面前男人的对手呢。睡就睡呗,谁会跟软绵绵的床垫过不去呢?

   

  “好吧,那就一人一半好了,真是的,雷狮你那么凶干嘛,不会好好说话吗?”

   

  “啧,小子我看你是真的想被我打一顿。”

   

  “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

   

  “哼,少废话。”

   

  少年没去注意,男人看似嚣张跋扈的态度背后却沉着冷静极了,同样还有他唇角出现的那抹弧度,总让人觉得别有用心,似乎有些奸计得逞的快意。

   

  二人同居的首个晚上就这样风平浪静的过去,还好雷狮不需要自己换贴身衣物,不然那才是真正让人尴尬。

   

  金牵着雷狮的手慢慢走到member嫩专用食堂吃早饭,因为要收拾双倍的行头,再加上少年早上有点赖床,两个人抵达时其他人已经都开吃了。

   

  “雷狮,你都想吃些什么。”

   

  “无所谓,你随便拿吧。”

   

  “好。”

   

  金领着男人在桌子旁边坐下后就去拿饭,一旁的格瑞看见自家发小跟雷狮走在一起他当然听说了那个治疗的事情,终究还是不放心上来问问。

   

  “金,一切都还好吗。”

   

  “嗯?格瑞你指的什么?”

   

  “雷狮的事情。”

   

  “哦哦你说这个,没什么啊,雷狮他现在什么都看不见因此很多事情处理不了,我帮一下他也是应该的。”

   

  “嗯,没什么事就好,有需要告诉我。”

   

  “放心啦交给我肯定没问题的”,说到这儿,金用力拍了拍自己小胸脯:“再说格瑞你可是研究所第一大忙人,我哪儿好意思麻烦你啊嘿嘿~有空的话,给我带点好吃的就行。”

   

  “好。”

   

   其他人虽然在他们进入餐厅时候都看了过来,但是那目光让金觉得有点奇怪。不是开玩笑也不是打趣那种感觉,而是有种期待,或者说是在看戏,真是意义不明。

   

  而且除了格瑞上来跟金说了些话以后,没有别人再过来进行询问。难道是因为昨天就知道消息了,所以现在觉得没什么大不了吗?

   

  不应该啊,有些人不是生怕没事儿干吗或者喜欢打听吗,怎么现在就这么淡定了?

   

  “金,一会儿大哥所在的能源部门跟后勤部有联合会议,你记得带他过去。”

   

  “好,知道了卡米尔。”

   

  卡米尔他们已经吃完饭,跟雷狮问候了声后,出餐厅之前朝金这里提醒了一句就出去了。

   

  说起来,早上的确通知有能源部门与后勤部的会议来着,得抓紧时间了。

   

  ——————————————

   

  “嗯,看来人都已经到齐了,那么两个部门的会议现在正式开始。”

   

  虽然会议已经开始,但一众主要员工的注意力不可抗的黏在某两位一直牵着的手上。金被盯的有点不自在,但是奈何雷狮不肯松手。就算把手放到桌面一下,那群人也仿佛点了透视似的,死死盯着那个方向。

   

  “上周我们通过了最新的能源部署计划,设计部已经给出了三种不同的方案,本次会议需要我们来决定最终采用哪种,尽快决定吧,有什么不满意的得赶紧改,上头要求一个月内弄好。”

   

  “嗯,看来最近有的忙了,而且选好方案以后,真正忙的就是后勤部了,到时候排线之类的事情,都是他们负责。”

   

  “这点不用太担心,所有的基础设施我们早就准备完毕,现在只等着开工了。”

   

  金这个负责动物研究部门的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坐在这里,跟他们开了起码两个小时的会议,并且还受到了员工们热情视线的洗礼。

   

  他不得不佩服自己身边这位前辈的定性,完全不管别人的视线,就像个没事人一样,气定神闲淡定自若。

   

  金感受着对方手掌心传来的温度,可能是被他身上情绪感染,被盯的有些紧张的情绪竟然奇迹般平复下去。

   

  ——————————————

   

  中午,为了得到更好的休息,更是为了时时观察自己部门研究的那些小动物们,按照惯例金都会去太阳正好的地方午睡,24层的阳光房自然是首选。

   

  与平日不同的一点,那便是一个人变成了两个人。

   

  阳光房中使用的其实并不是真正的太阳光,而是之前雷狮的能源部门研究出来的仿造能源,不仅不会对皮肤造成紫外线伤害加速老化,还同时能散发出各种营养素来给予植物恩惠。

   

  规律的生物钟让少年几乎是刚踏进阳光房就已经开始犯困,眼皮子开始一下下呼扇,完全是一副正在跟睡魔抗争却又渐处下风的模样。

   

  他拉着雷狮有些跌跌撞撞的走到自己“御用午睡床榻”处,其实那就是一张普通的长椅,没有任何多余花哨装饰。就像少年本人,干净简洁。

   

  第一次照顾别人的小孩儿其实很多时候都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这不,在瞌睡虫的驱使下,刚沾到椅子,就不管不顾去跟周公博弈了。

   

  一旁感受到手上力度松开的雷狮侧头感受,伸手抚摸着面前人的身体,找到那蓬松柔软的头发不禁多摸了摸。

   

  以温柔到不可察觉的力道将少年的头轻轻抬起,坐下后再将其放下,竟是用自己的腿来充当对方的安睡枕。

   

  若是别的核心成员在,估计都要惊掉下巴。若是别的member在,估计都会露出玩味的笑容。当然,某些人也会不屑一顾。

   

  “午安小子,祝你好梦。”

   

  黑发青年垂首在少年耳边轻叹,好闻的沐浴露味儿冲入鼻腔,让空气都变得温暖欢愉了许多。

   

  黑色发丝与金色相交缠,阳光透过那缝隙映射在少年白皙的脸颊上。金色的斑驳光影,青年不用睁眼都能感受到,那是可以称之为永恒的光景。

   

  即使现在触手可得,即使对方完全不设防让自己长驱直入,即使做出些过分的事情这个“宝藏”有时候也懒得在意。或者说,他根本不觉得那是什么出格举动,未免太愚蠢了些。

   

  “还不是时候……

   

  还不够,还没到戳破的时机。他要的不是一知半解,而是他彻底明白后的完全接受。

   

  也许是因为有温热柔软枕头的缘故,少年这一觉睡的很沉很舒适,甚至嘴角都有些因幸福的感觉而微微上扬。

   

  ——————————————

   

  “虽然已经知道前因后果,但那副光景还真是罕见,没想到能碰到那样的雷狮老大,看来金那家伙~…”

   

  “什么什么?帕洛斯,你一个人在那儿小声自己嘀嘀咕咕什么呢?”

   

  “嗯?没什么,只不过在感叹没想到雷狮老大这次居然是认真的,不过……金这种迟钝的,估计雷狮老大接下来的路不好走。”

   

  散会后的三个人,等所有人离开以后,在会议室里面偷偷开始讨论直属上司的八卦消息。

   

  “金是难得心思纯净之人,大哥如果真的喜欢,他们在一起也算是好事。”

   

  “卡米尔,你不怕是你想多了吗,说不定雷狮老大只是突然对金有点兴趣而已,过阵子转头就丢了呢?”

   

  “不,大哥是认真的。”

   

  另一边被谈论的主角,正在午睡的少年鼻腔突然有些瘙痒,但这喷嚏终究还是没打出来。

   

  ——————————————

   

  “喂小子,你在干什么?”

   

  “嗯?哦,就是刚刚广告部发来了新的宣传视频让我看一下,就是之前跟我们动物研究部合作的那个项目。”

   

  少年摘下耳机后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雷狮,再次想起来现在的他看不见东西。

   

  [这……雷狮现在看不见任何东西,那我看视频还是别戴耳机比较好?听到声音,应该能让人稍微安心一些,紫堂是这么说的。但这里是公共区域,我这也不是无线耳机,公放不文明啊,怎么办?]

   

  “小子,过来。”

   

  听了对方的话,金虽然不明白他想干什么,但还是乖乖起身走了过去。结果少年刚靠近,就被男人长臂一身给揽在怀里,吓得他没忍住惊呼一声。

   

  “啊!雷狮,你干什么?”

   

  “耳机,给我一只。”

   

  “啊?”

   

  “耳机。”

   

  “哦哦,给。”

   

  看着黑发男人抱着自己,再将另一只耳机塞到耳朵中。金这才明白人家是想了个能让二人一起听到声音的办法,挺好,这样应该能稍微缓解雷狮因黑暗而带来的些许不安,金解除视频暂停,就着这姿势看了下去。

   

  不得不说,有时候金真的对别人入侵自己的私人领域没什么警觉,不如说熟了以后他自己就是那个总去打破别人边界的存在。因此雷狮这明显有些亲昵的行为,他竟一点儿没觉得不对劲。

   

  再加上,也许是因为这几天的相处,让他已经习惯了身边人的气息。又也许是因为,觉得没必要太过于在意。

   

  ——————————————

   

  晚上睡觉时,半梦半醒中,原本睡姿还算安分的雷狮突然从背后将少年环腰抱住。

   

  意外的是,金的瞌睡虫并没有被这种接触驱赶走多少,只是迷迷糊糊中稍微动了几下又沉沉睡去。再次证明了,习惯是可怕的存在,有时候某个人的习惯,就会成为另一个人放纵的依仗。

   

  “雷狮,很热……”

   

  “闭嘴小鬼,老老实实安分的让我抱着。”

   

  原本就昏昏沉沉的脑袋根本没反应过来某个黑心的家伙,悄咪咪的已经换了种情绪,语气中带了丝亲昵与希望对方察觉的脆弱。

   

  “怎么了?”

   

  “曾经身为海盗的时候,我喜欢黑夜的宁静,认为那是一天中最能让我放松的时刻。”

   

  少年默不作声,听着雷狮一点点吐露心声。

   

  “现在每一天都是同样的黑暗,只能听到声音,只能靠碰触去感知。那些理所当然应该能看到的,现在似乎已经成为奢望。哼,听起来可真讽刺。”

   

  “雷狮,你别胡思乱想了,就是因为每天想这么多,所以心理上的负担才过不去吧。没关系,有我陪着你的,而且紫堂医术很好,一定没问题的!”

   

  “也许吧,总感觉不抓住些什么,就仿佛被世界抛弃。真令人烦躁……”

   

  少年没有回答,只是转过身轻轻拍了拍青年的背,将温暖的力量传递给以往从未见过的男人。

   

  环抱的姿势持续了一分钟左右,黑发青年首先松了手。

   

  “睡吧,小鬼。”

   

  惺忪的睡眼此时看东西还蒙着一层白雾,模糊中看到对方的背影,还有那紧紧攥着自己腰部衣物的手。

   

  少年的内心少有的纠结了。

   

  也许……自己应该多关心雷狮一些才是。

   

  ——————————————

   

  又是一个新的周三,下午两点是例行身体检查时间。将青年送进紫堂幻的医疗室后,金百无聊赖的坐在门口的椅子上,喝着饮料等待时间一分一秒过去。

   

  这种帮助治疗持续了多久?三周?还是一个月了?

   

  对时间不敏感的他早已记不清,只知道身体最本能的反应告诉他,身边少了一个人,掌心中失去了的温度,让他觉得心里有点空落落。

   

  “金,中午好,大哥已经进去了吗?”

   

  “中午好啊卡米尔,嗯,刚进去。”

   

  “最近,大哥的情况怎么样?”

   

  “嗯,应该一切都还好,出了眼睛依旧睁不开,也没什么不正常的。”

   

  冷静的军师卡米尔盯着少年看了好一会儿,那意义不明的眼神金有些搞不懂,总觉得对方似乎有话要说但可能又是自己的错觉?

   

  “金,我想大哥应该也是想跟你友好相处的,也许你可以试着跟大哥交个朋友。相信我,他其实是一个很值得尊敬的人,在很多事情上都能帮到你。” 

   

  “朋友……”

   

  “嗯,同为Member的成员,关系好一些总是更方便不是吗。”

   

  “如果雷狮真的想跟我当朋友的话,我当然是愿意的!”

   

  “当然,这件事你心里知道就好,以大哥的性格,肯定不会当面把这种话说出来。金,大哥还要再麻烦你照顾这段时间了。”

   

  “害,这有什么的,包在我身上吧!”

   

  卡米尔看着对方自信模样,压了压帽檐,不让对方看到自己双眸中真证想法。其实,这些话虽然不是大哥授意让他说的,但既然现在还不是戳破的时候,身为弟弟,这辅助职能还是需要好好发挥。

   

  这个猎物,不能给他逃离的机会。

    

  卡米尔看了眼金,沉默了会儿便转身现场。还没等少年跟对方道别,医疗室的门就开了。雷狮坐在外面的椅子上,紫堂幻示意金跟他进去一下。

   

  “金,最近你跟雷狮相处如何?”

   

  虽然眼前的紫堂幻这次是以医生的角度说出这句话没错,但身边几乎每个人都问了一遍同样问题,还是让他觉得有点奇妙的。

   

  大家似乎,都有点过于关心了。并且在通过这种机械性的重复,来反复确认什么。

   

  “没什么问题,对了紫堂,雷狮的眼睛怎么样,有好一点吗?”

   

  “正在往好的方向发展。虽然我的确是想这么说,但很可惜,事实正好相反。”

   

  “诶?为什么,最近没出什么事啊,而且我每天都照顾着,不应该啊……”

   

  金不是很明白为什么会事与愿违,明明雷狮表现的都很正常,行事作风与以往完全相同,也没吃什么不该吃的东西,甚至在他的监督下一滴酒都没喝,怎么还会恶化?

   

  “从心理分析看来,雷狮现在内心其实很不安,但是他隐藏的很好,并没有表现出来。你懂的,那种人的性格都要强的很。若不是我刚刚在他睡着的时候看到了腰侧被手指抓出的淤青,我也就被骗过去了。”

   

  紫堂幻的话让金一下子就想到那天晚上自己模糊中看到的那一幕,男人背过身去,那孤寂的背影。

   

  是啊,怎么可能与往常一样。他自己都不敢想象,眼睛看不见以后的世界将是多么的索然无味。

   

  黑夜之所以不可怕,是因为未曾见过光明。

   

  那突然环抱上来的双臂,偶尔的十指相扣,一点点小心翼翼又带有询问的触碰,都是雷狮不安和惶恐的表现不是吗。

   

  “跟我们这些他眼中的所谓弱鸡,他平时也不太愿意表露出自己的脆弱,但是也许金你可以帮帮他,毕竟你身上就是有这种莫名的亲和力。而且看得出来,你们关系现在还挺不错的。”

   

  “我会注意的,不过紫堂你说的太夸张了,我并不认为我身上有你说的什么亲和力,但肯定会尽我所能去帮雷狮。”

   

  “那是你自己没注意到而已金,算了,不纠结这个,总之只要雷狮能尽快从心理障碍中走出来,不管怎么样做都是好的。”

   

  金从医疗室中走出来,听到开门的声音,雷狮就已经站起来。少年看着此情此景,突然有些好奇,没过脑子就直接问了出来。

   

  “雷狮,你怎么知道是我出来了。”

   

  “啧,自从看不见以后,听力和嗅觉就变得异常灵敏。住在一起一个月了,再分辨不出你小子身上的味道,我算是白混了。”

   

  少年只觉得有些心疼这位原本是天之骄子无所不能的男人,而完全没注意到对方连自己的味道都能分清。

   

  这已经不是普通的朋友,会去记住和分辨的因素。

   

  少年虽然在情感上有些迟钝,但对于周围人的反应还是能敏锐捕捉,大多时候只是他懒得收集信息并且去分析。

   

  雷狮作为“凹凸研究所”member的重要一员,现在都已经目不能视一个半月了,为什么大家好像还是云淡风轻的样子,像没事人似的该做什么做什么。甚至,经常还有功夫来拿自己和雷狮放在一起开玩笑,说他们两个现在就像度蜜月似的。

   

  也不是说非得整日惶惶不安焦灼万分才是正确,只是所有人在和雷狮交谈的时候,虽然一开始都表现出过关心,但后来像是把这事儿忘了,交代工作或聊家常一切照旧。

   

  紫堂幻那边儿说着正在研究解决方案,但是一向雷厉风行,没什么能难倒这个移动数据库的存在,居然在这种事情上卡壳快两个月还一点没有焦急的意思。

   

  一桩桩一件件让金有时候都认为,会不会是自己太敏感,大家这样只是为了让雷狮不要觉得自己被区别对待?是为了照顾对方尊严的行为?然而,实际上那群人里面多的是根本不在乎别人感受的家伙吧?

   

  “唔,雷狮……太紧了……”

   

  因为之前紫堂幻叮嘱过自己应该多注意雷狮的情绪,那以后金对雷狮的某些行为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一切以让他恢复和感到安心为优先。

   

  渐渐的,原本雷狮只是会在晚上稍微抱着少年一会儿便松手,变成了现在直接整个人都趴在对方身上,头抵在胸腔,双臂紧箍着少年的腰。

   

  根据男人的解释说,这样能够听到心跳声的动作,会让他觉得不那么烦躁。

   

  不安分的双手在一遍遍隔着衣服抚|摸少年的身体,有时候还会偷偷在一不小心露出的|腰际线勾勒几圈,直到对方喊痒才肯停手。

   

  “雷狮……你,这样,是在干什么……”

   

  时间是凌晨一点半,被摸的半梦半醒的少年揉着眼睛,虽然没有反抗,但还是抛出心中的疑问。

   

  “没什么,只是想看看你小子还在不在,有没有偷跑。”

   

  真的是这样么?

   

  身上的重量让金好多次都差点以为自己被鬼压床,尽管跟雷狮委婉的提过,然而对方全当没听到,依旧我行我素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金发现,有时候,跟雷狮这个人,是真的讲不通道理,他真的太随心所欲了。

   

  “雷狮,我有点好奇,黑暗的世界是怎样的?”

    

  “很无聊,令人有些烦躁,什么都没有。就是因为什么都没有,所以才会使得抓住手中的存在变得尤为重要。”

   

  “哦哦,这就跟失去了才知道珍惜一个道理么?”

   

  “嗯,算你小子还有点脑子。既然知道了失去的滋味,再得到什么,自然就不会想放手了。”

   

  金不知道这位前辈具体在指什么事情,只觉得对方箍着自己腰身那力道似乎大了些。

   

  ——————————————

   

  今天隔壁圣空星国际科研开发区的一部分member要过来交流学习,因此凹凸研究所的member们出来迎接是该有的待客礼仪。

   

  所有人不是在大楼门口等待,而是在楼顶的停机坪。对于嘉德罗斯每次的盛大出场,大家都见怪不怪懒得吐槽。

   

  “哼,我为什么一定要抽空过来见一堆根本不能入眼的杂碎们。”

   

  天不怕地不怕自己就是王法的嘉德罗斯一上来就开地图炮,直接把全场所有人都从到脚问候了一遍。

   

  “金,你先带大哥进去,他眼睛看不见也不方便。”

   

  负责接待的卡米尔懒得管嘉德罗斯那些垃圾话,既然照面打完了,对方也不是全员都都来,没必要凹凸研究所所有的member都现在这儿吹冷风。

   

  本身对几乎一切都不屑一顾的嘉德罗斯,看到那个金色头发的小子,突然想到对方似乎是资料上提到的凹凸研究所备受期待的新星。而另一位怪物雷狮队这小子特别上心,上的还是那方面的心。

   

  这不关注还好,一关注可是吃了一口大瓜。

   

  “啧啧啧,某些杂碎,说别人是弱鸡瞧不上肮脏计谋。自己耍起手段和心机,还真恐怖啊,哼,真讽刺。”

   

  嘉德罗斯目空一切的朝金二人那里喊出这句话,少年对这位圣空星集团代表的印象一向不太好,也没在意他说的话到底什么意思。为不值得的人生气的事儿,他才不干呢。

   

  反倒是被拉着的雷狮,脚步上顿了一下,才继续被金拉走。

   

  待两人走后,刚刚绷紧神经的某些凹凸研究所member才松了口气。

   

  “大哥的计划,还轮不到你一个外人来说三道四。”

   

  “娘家人”卡米尔向嘉德罗斯发出强烈谴责,可惜伤害约等于零。

   

  “哼,虽然那杂碎用的手段不怎么样,但他也算是能喝我过上几招的存在。如果失败了,也只能说功夫不到家。也只能说,蝼蚁终究是蝼蚁。”

   

  卡米尔懒得理对方说的那些话,从一开始,他就相信大哥一定会成功,那个人想得到的东西,从未失手。

   

  ——————————————

   

  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周三,这是第几次陪雷狮来检查身体了?第十一次?还是第十二次?记忆已经模糊不清。

   

  不是说因为金忘性大,而是最近越来越多的信息和猜测让他无法再去记住日期这种无足轻重的情报。

   

  金碧蓝色的双眸愣愣的盯着自己的双手,一旁走过来的卡米尔觉得他似乎想从手上盯出点花儿来。从情绪上来看,稍微有些不稳定,看来,需要他出手进行干预。

   

  “金,怎么看起来没睡醒的样子?已经中午了,有什么事情觉得困扰?”

   

  “啊,是卡米尔,中午好。”

   

  “嗯,中午好,怎么了,要不要跟我说说看,也许我能帮你。”

   

  “其实……也没什么,只是有点搞不清楚……”

   

  “搞不清楚?”

   

  “嗯,最近,有点不明白,我跟雷狮之间,究竟是什么关系。”

   

  “作为一个局外人,我觉得你跟大哥看起来像是很好的朋友了。能够一起生活,甚至连我都有些羡慕。”

   

  “朋友?”

   

  “嗯,大哥对身边人一向都很好,现在只是刚开始,因此你才会稍微有些不习惯。等过段日子,就不会觉得了。”

   

  “唔……如果真是这样就好了。”

   

  金听了卡米尔的话,虽然对方说的不无道理,但他还是觉得似乎走哪里不对劲,奈何现在根本转不过弯儿来,也想不明白其中关节。

   

  咔嚓——

   

  医疗室的门打开了,这次紫堂幻只是放雷狮出来以后就将门关上。少年松了口气,很好,看来不用被约谈了。

   

  回宿舍的路上,所有的员工都对他们两个聪一开始的惊讶私下讨论,到现在习以为常见怪不怪,整天跟个连体婴儿似的,想不习惯都不行。

   

  况且能呆在主楼的那除了能力超群,一个个都是人精中的人精,个中滋味,稍微品一品就能知道是个什么意思。

   

  因此,金很奇怪,为什么总有一些女员工,经常在角落以一种很奇怪的女生看着他跟雷狮前辈。甚至还有些男生也是同样的表情,就离谱!

   

  ——————————————

   

  “唔……”

   

  凌晨时分,还是那张舒适的大床上,雷狮依旧压在金身上。两人衣服都穿的好好的,看起来一丝一毫都未逾矩。

   

  但最近,金总觉得,这时候的空气,变得越来越焦灼,越来越令人窒息。

   

  隔着衣服的抚摸甚至更能让人浮想联翩,尤其是在看不见的黑暗中,感官无数倍放大。

   

  雷狮一手与他十指相扣,另一只手抚摸着他的脸颊,探头从他颈窝中狠狠吸气。炽热的鼻息喷在敏感的肌肤上,让那部分的汗毛稍微竖起,而内心却热流涌动。

   

  “小子,你身上的味道,很好闻。”

   

  少年没有回话,他的脑袋已经乱成一团浆糊。

   

  雷狮,向来是一个知道该如何得到自己想拥有东西之人。当对方为他开放一尺空间,他不会立马上前。待到对方开放一丈时,他才会向前前进。

   

  他向你展开的美好犹如一张早已织成的网,等你反应过来时,才发现其实早已无路可逃。

   

  甚至……根本不想逃。

   

  这位可怕的捕食者,现在的目标正被自己扑在身下,一步步踏进最终的温柔乡。

   

  少年觉得眼皮沉重,一点点感受着身上之人对自己动手动脚。这几天晚上他其实睡的不太好,但这并不是抱怨或者困扰。

   

  如果是一开始的他,肯定会毫不犹豫的将身上的男人推开。但现在,甚至连那种想法都没有,自己是在何时发生的改变?

   

  这因触碰来回在四肢百骸流窜的暖流,令人惊慌,也令人沉沦。

   

  雷狮的指腹轻轻绕着金的喉结打圈,炽热鼻息也喷洒在那块细嫩的皮肤上。

   

  少年不自觉的仰头,看起来像是即将被捕获的猎物。

   

  他突然想到中午时分,卡米尔说过的话。

   

  但是,现在这样的二人……

   

  这样的距离,这样的相处,这样的想法……

   

  真的是朋友之间该有的吗……

   

  ——————————————

   

  “我的眼睛能恢复,也多亏了你小子的照顾,以后有什么事,可以来找我。”

   

  “不不不,这是我该做的而已。”

   

  “行了,既然如此我也懒得多说什么废话,能源部门还有很多事情等着我处理,先走了。”

   

  “……”

   

  如此简单的“再见”二字在看到男人毫不犹豫转身的时候,怎样都发不出声,如鲠在喉。

   

  藏在口袋中的双手紧握成拳,很烦躁,整个人所有神经都充斥着名为不爽的情绪。

   

  为什么?明明自己一向不喜欢麻烦,明明一个人独处的闲散时光最让人放松。现在一想到要回归这种生活,就像是被倒梳了全身毛发般一触即发。

   

  少年想不出头绪得不出结论,只能紧咬牙关,在沉默中压低帽檐,一步步挪去自己负责的部门。

   

  他不想回宿舍,甚至今晚都想在办公室睡下。宿舍里前辈的专属用具实在太多,他没信心看到以后还能保持冷静。

   

  这一整天,上司的低气压与心不在焉让动物研究部的人大气不敢喘,生怕自己撞枪口没好果子吃。

   

  原本在雷狮光芒笼罩下就懒得正常运转的大脑现在开始打卡上班,他一定要想出个所以然来。

   

  少年隐约记得,某次他独自路过一间办公室门口,听到了里面的女员工兴奋到有些高亢的声音。

   

  “所以说啊!雷狮部长现在肯定是对金部长下手了啊!你们难道没看出来吗!”

   

  “肯定看出来了啊,天哪这是什么神仙爱情。腹黑攻和软萌受,好吃,真的好吃!不争气的眼泪从嘴巴里流了出来!”

   

  “什么腹黑!雷狮部长其实是痞帅类型的好吗!不过他们两个真的很好嗑就是了!”

   

  “我懂我懂,虽然金部长表面上表现的没什么问题,但肯定内心已经疯狂吐槽过不知道多少次为什么是我了!他不懂!他不懂啊!这一切!都是雷狮部长的圈套啊!”

   

  “我太快乐了,竟然在这么好的地方工作,又能近距离围观神仙爱情,此生无憾!”

   

  “才疏学浅的我说不出什么优美的话,只能说杀了我给他们助兴吧,我直接原地去世。”

   

  金在门口听的是一头雾水,他们口中的无疑是他跟雷狮没错,但怎么跟神仙爱情搭边儿的?什么是攻什么是受,严重触及了知识盲区。

   

  现在想想,说不定是个突破口。

   

  他打开手机开始搜索“攻受”这个词,得到的答案让他差点没当场把手机甩出去。

   

  太刺激了,不对,这根本不可能!

   

  雷狮跟他之间不可能会有那种感情产生,他们只不过是再正常不过工作上的前后辈关系,顶多再加个朋友关系!

   

  [呵,这话你自己信吗?]

   

  还没来得及平静下来,内心就突然出现这样的声音。

   

  他想这样相信,但他也明白,现实中所表现出来的,那已经不是真正的前后辈距离。

   

  饶是他再迟钝,现在明白了攻受的含义,再将之前两人的相处模式带入一男一女。就这就那,你说那个男生不喜欢那个女生他都不信!

   

  少年手肘撑在大腿上,手掌捂着脸。

   

  乱了,他彻底乱了,整个人都懵了。

   

  如果真的是这样,周围的人反应未免太不正常了。所有member的前辈们都没有对他们区别对待,就连手下的员工都没什么不对劲。

   

  等等,真的是这样?

   

  ——这一切!都是雷狮部长的圈套!

   

  他突然想起来,虽然大家相处模式没变,但他们眼中那看戏的神态无法掩藏。当时他以为那群人只是好奇自己跟雷狮该怎么相处,原来还有另一层含义吗!

   

  他被骗了,被除了自己以外所有人骗了!

   

  这件事究竟怎么回事,只有去问那个人,才是最直接的!

   

  没有一点犹豫,少年不顾自己手上的工作,径直向前辈的部门大步走去。

   

  “嗯?我最近玩得很开心啊,金实在是很有趣的家伙。”

   

  “嘿?雷狮老大你这是认真了?”

   

  “认真?别开玩笑了帕洛斯,我只是觉得他很好玩罢了,没忍住就多跟他玩了一段时间。不过现在也觉得腻歪,就是时候结束了。”

   

  “哎呀呀,雷狮老大,万一人家真的喜欢上你怎么办?”

   

  “嗯……自作多情?”

    

  现在门口的金听到这段对话以后,第一反应不是暴怒,而是心脏被攥住还被万箭穿心般的疼痛。全身发麻,整个人没有了站立在地面上的实感。

   

  身体越来越沉,就像是陷入一潭泥沼,他的双臂失去感觉,无法挣扎。视线开始变得模糊,就连呼吸都开始变弱……

   

  “啊——!”

   

  柔软大床上躺着的少年突然猛地睁开双眼,一下下喘着粗气。是熟悉的天花板,从窗外的亮度看来是六点多,天刚开始有亮的苗头。

   

  自己身子的确很沉,但不是因为心痛,而是因为自己身上此时正压着的这个人。

   

  刚刚的一切……都是梦……

   

  不知道究竟该高兴还是烦恼,现在的他通过那场过于真实的梦,发觉了自己内心深处对雷狮不可言喻的情感。

   

  少年蹑手蹑脚的一点点蹭下床,生怕吵醒了还在睡梦中的男人。他猫着腰,拎着鞋子光脚出了房门。甚至为了不发出声响,门也只是留了条缝没有关严。

   

  金想到处走一走,让冷风好好把他吹醒。到现在,他的脚步都还是有些虚浮。

   

  走着走着,他看到卡米尔和帕洛斯一起走进了休息室,本来还想上去打招呼,但还没来得及就听到他们开始聊天的话题与自己有关。

   

  “已经三个多月了了吧,雷狮老大的计划究竟打算持续到什么时候啊,我看金那小子的神情,最近已经越来越有种要发现什么的意思了。”

   

  “金很聪明,因此一开始大哥就没打算让这个计划超过半年。我想,差不多应该是收网的时间了。”

   

  “只希望雷狮老大的计划别失败就好。我倒是很好奇,最后知道了一切的小家伙,会是一副什么表情。”

   

  “所有人都看出来大哥其实喜欢金,真正没能察觉的,只有金一个人。”

   

  “所以,雷狮老大就用这种行为干预加精神操控的计划来让他喜欢上自己吗,不愧是他,真的很聪明啊,太可怕了。好吧,为迟早被雷狮老大收入囊中的那小子献上祈祷。”

   

  帕洛斯那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表情,一点都没觉得他真的感到害怕。

   

  门外金心情十分复杂,可谓五味杂陈。听起来似乎不像梦里那样雷狮只是在拿自己当玩具,并且还是先动心的那个。但自己又确实是被算计。一时间,不知道是应该生气还是高兴。

   

  松了一口气,但同时还是有些不爽,合着全程被蒙在鼓里的就只有他一个,这群家伙怎么在这事儿上这么团结了。

   

  他并没有直接回自己的房间,而是径直走向雷狮的宿舍。之前为了帮男人取东西,得到了房间门的密码,他想看看这里有没有什么跟那所谓的“计划”相关之物。

   

  翻箱倒柜了半天,终于是在书架顶找到了几页A4纸装订的册子,上书【诱导计划】。

   

  其中的内容大体是与卡米尔讨论商定,以雷狮因为心理障碍无法睁开眼睛为由,硬塞给金贴身照顾,通过一段时间的相处和近距离接触,雷狮有自信让自己的这位后辈对自己产生一些不该有的想法。

   

  虽然方法有些可耻,但他并不是带着戏耍的目的,而是认认真真的由衷希望自己所爱之人同样可以爱自己。

   

  如果可爱的小家伙不开窍或者不喜欢自己,那么他也会放弃,死缠烂打从来不是他的风格,同时他也有自己的骄傲与尊严。

   

  基本上所有的member都知道这个计划的存在,而各部门的核心人员是不会对上司之间的感情多嘴,因此就造成了一个全员看戏的局面。

   

  少年很意外,他居然没多生气,反而突然有点想笑。一向大胆自信狂傲不羁的那个雷狮,这个计划中居然处处透露出小心翼翼的试探,这感觉实在太过新奇。

   

  同时他也不得不承认,现在完全提不起厌恶情绪的自己无疑是输给了前辈的计划和个人魅力,他真的有些喜欢上前辈,开始患得患失,那个梦就是最好的证明。

   

  金向来不是一个胆小之人,甚至可以说他很多时候忠诚于自己的|欲|望。

   

   “我说过的,小子你很聪明。”

   

  身后突然传来熟悉的声音,低沉富有磁性,甚至还掺杂些自豪与骄傲。他喜欢的小朋友,果然不是等闲之辈。

   

  深紫色与碧蓝色在空气中互相碰撞,那是他印象中美丽的双眸,三个多月没看到,现在出现让他差点深陷进去。

   

  “雷狮,你,你不打算解释一下吗?”

   

  “没什么可解释的,我雷狮敢作敢当,那的确就是我为了能得到你而做的全部计划。”

   

  “但,你为什么会喜欢我,我们之前并不熟。”

   

  “小子,这种事情不需要理由。”

   

  原本慵懒的依靠在门框上的雷狮缓缓走到金面前,身高差让他可以轻易将人圈在怀中,但他没有这么做。

   

  趁着金反应不及,他快速伸手用拇指与食指捏住对方的喉结,少年的头不自觉向上仰了些,像极了被抓住要害的猎物。

   

  “金,成为只属于我的宝藏。”

   

  碧蓝色双眸只是紧紧盯着正俯视自己的雷狮,他并不是很喜欢这种感觉。“攻受”的含义又不受控制的涌上脑海,看目前的形势,这可不行!

   

  前面的瞳孔突然变细,那是猫科动物的眼睛。口中也出现了四颗尖锐但不粗大的虎牙,这是动物研究部出品的基因增强剂,可以让人在短时间内拥有某种动物的某些特性。

   

  少年的力气突然变大,狠狠将前一秒还占据主动的雷狮压在墙上,狠狠朝他脖颈咬下去。

   

  青年因为疼痛稍微皱起了眉,但丝毫没有推开小猫的想法,反而还环着对方腰肢,一副任凭摆布模样。回反抗的,才更有意思。

   

  “我承认我的确是喜欢雷狮你的,但我不会轻易被你捕获,别太小瞧我了。”

   

  “好。”

   

  雷狮伸手将少年嘴边的血液擦干净,脸上笑意更深。小朋友的任性,他总是乐意奉陪。

   

  虽然总感觉有点不对劲,但雷狮的态度金很受用,不会发生梦中的场景也让他彻底松了口气。

   

  他明白了,自己是喜欢雷狮的,而对方刚好也喜欢自己。那就在一起,没必要拐弯抹角磨磨唧唧。

   

  ……

   

  ………

   

  其实……

   

  金床边的垃圾桶内,有一个不起眼的拇指指甲盖大小黑瓶子,上面没有任何标签与字迹。但如果紫堂幻在这里,他毫不犹豫的就能告诉你那里面装的是一种液体。

   

  这种液体无毒对人体无危害,唯一的作用就是能让人在睡梦中看到自己潜意识中最不愿意发生和接受的事情。

   

  是的,仅此而已。

   

  雷狮抱着怀中男孩儿,嗅着对方身上那香甜气息。看,就像他一开始说的那样,他做到了。

   

  优秀的猎手,不会对猎物穷追不舍,那是三流行径。

   

  聪明的猎手,善于设置陷阱,攻其不备。

   

  而一流的猎手,不用亲自动手,猎物就会亲自落入怀中。

   

  ——金,你从一开始,就只能属于我

   

  END.

 

     作者的话:

 

     我怎么写着写着就有点病了,哈哈哈真的很偏爱这种感觉了。

 

     总之祝林生日快乐!宝贝如果能喜欢这个短篇就好了。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摩多摩多!

评论(48)
热度(6236)
  1. 共4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