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图文不接受转载禁商禁二创,进合集找文不迷路!

❗绝对主角受CP洁癖,不接受任何逆拆❗️

🈲!不要催更!🈲
🈲!不要催更!🈲

《病与爱的轮舞》—— 随缘
《炉鼎太多了也是件麻烦事儿》—— 随缘
《男人?太好了,来帮我种田!》—— 随缘
《童话系列》—— 已完结
《傲慢与偏见》—— 已完结
《图文推理系列》—— 随缘
《弟弟被那群人带歪了怎么办》—— 随缘

✨🍬产糖大户,H E专家🍬✨
🈲→吃不下刀,别点B E,点也不写←🈲

【不介意】 ·关注· 以后日lof
🌿很介意🌿上车不补票的白嫖!!!

WB:o0舒墨0o

【艾金】原来我就是那个被包养的小白脸

●性转艾比(Alpha)×金(Omega)

●是@布丁淡乃茶 宝贝的约稿

●全文11k一发完,结局HE!!!

 

【꧁全文目录点这里꧂】 

 

以上OK,以下放文

 

      ———— · Fake & True · ————

 

  在座的各位父老乡亲们好,我是埃米,算了你们还是别记住我的名字了,我怕一会儿警察就来抓我,理由是有人举报我行动诡异。

   

  如果你想问我为什么放着好好的大路不走,非要猫在墙角跟什么变态跟踪狂似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此时我身边正在犯花痴的老哥,没错,这个红色长发正浑身冒粉泡泡的男人,就是我的老哥。

   

  你以为我要说事情从很久以前开始?不,其实就在几秒前。是的,几!秒!前!

   

  原本是风和日丽的一天,我的老哥把我拉倒大街上逛街,我不是很喜欢这项活动,因为最后受苦的还是我的钱包。当然,虽然很不愿意,但我不得不承认自己已经习以为常,不就是当拎包的吗,有经验了。

   

  结果,变数陡生,这直接决定了我之后的悲惨生活。你问我为什么,那当是因为,我哥的真命天子出现了。是的,你没看错,是真·命·天·子

   

  “你懂什么啊衰仔,在爱情面前,什么性别都是浮云!”

   

  这是我哥原话,至于我为什么相信所谓“真命天子”说法,主要是因为……在见到那个金色头发,笑起来特别阳光的男孩儿时候,我哥身上信息素浓度突然爆炸,差点就让旁边警报器直接报警。还好我那一针抑制剂扎的快,不然我们两个现在可能真的就在局子里。

   

  哦,忘了跟你们说,这是个除了男女还分Alpha,Beta和Omega三种性别的世界。我哥他是个Alpha,我也是Alpha,至于那位不幸被我哥看上的金色天使,脖子上既然戴着防咬环,应该是个Omega没错了。

   

  “啊~他真的长的太可爱了,我好想成为他的白马王子,把他接回家养着,一辈子好好宠着啊~”

   

  埃米表示他根本不认识现在直接整个恋爱脑的艾比,这真的是他哥吗?那个比起动嘴更喜欢动手,甚至有点暴力侵向的他哥?这……怕不是被人下降头或者夺舍了吧……

   

  “啧,跟在我的番身边的那些人究竟是谁啊,看起来还特别亲密,真叫人不爽!”

   

  站在旁边陪他偷窥的埃米直接瞳孔地震,不是吧老哥,你们两个连一句话都没说过,甚至都没正式见面,你就已经把人家称作是自己的番?!没救了,老哥真的没救了!

   

  “啊,应该是他的朋友们吧,我看其中一个好像也戴着防咬环。”

   

  “哼,那个紫色头发戴眼镜的家伙的确是Omega没错,但另一个黑色长发的女生完全就是Alpha的气息!啊啊啊!他们到底是什么关系,衰仔你说啊!”

   

  说罢,艾比就开始边观察战况,边疯狂摇自己弟弟领子。埃米也只能以颤抖声音,努力说出“我不知道”这四个字。

   

  “你看!那个女生居然对我的番有说有笑的!可恶,真是太可恶了!”

   

  然而,人家只是朋友间正常的嬉笑打闹而已,再说又不是单纯一男一女,你把我们紫色头发眼镜男生的存在置于何地!

   

  “老哥,要我说,你如果真的喜欢人家,就上去好好做个自我介绍呗。一直在这儿偷窥,也不是办法嘛。”

   

  “嗯……说的也是,算你小子终于聪明了一会。”

   

  艾比本来想着要上去来个让人印象深刻的自我介绍,然而因为事出突然根本组织不了语言,总是说着说着好像就能说出类似求婚的词儿,然后被一旁埃米直接pass。

   

  “等等,我的番怎么突然一脸可惜和失望的表情?”

   

  “哦,好像是带出来的积分不够买吃的了,因此只能下次一定。”

   

  结果还没等埃米把话说完,艾比就飞速冲了出去,弟弟还没搞明白哥哥去干了什么,红头发男生就又再次冲了回来。

   

  镜头再次转向金那边儿,此时少年可爱的包子脸,正因为没带够积分儿有些烦闷呢。

   

  “没关系的金,这家店就在这里跑不了,我们下次再来就好。”

   

  “真是的,刚刚都让你别吃那么丸子,现在好了吧,积分不够用了,真的想吃的又吃不了了。”

   

  “唉,凯莉,紫堂,我知道了,咱们回去——”

   

  “喂,那边的少年!”

   

  就在金等人决定回去的时候,刚刚那家店铺的老板突然对金招手。金指了指自己,老板点了点头,孩子小跑过去以后,店家把刚刚对方想买没积分买的东西递给了他。

   

  “诶?老板,可是我没付钱啊。”

   

  “哦,刚刚过来了一个红色头发的男生,他说他替你买单了。”

   

  “嗯?谁啊,那个人现在在哪儿?”

   

  “哎哟,他付了积分就消失了,我也不知道他去哪儿了。”

   

  “管那么多干什么,你想吃就吃呗,反正有人指定为你付钱,这么好的事儿碰上了还不赶紧拿走。”

   

  凯莉二话不说就拉着拿着吃的有些愣神的金走人,男孩儿也没在这个话题上过多纠结,只想着那个人真是个好人啊,他们一定可以成为很好的朋友。

   

  “唔~果然好好吃,网上推荐的这家店真不错啊,凯莉,紫堂,你们也尝尝!”

   

  一盒小吃很快就被大家分食完毕,金此时脸上都洋溢着因为酒足饭饱而呈现的幸福氛围,连带着周围人都觉得气氛舒缓安逸了许多。

   

  “对了金,你今年已经16了吧。”

   

  “对啊,怎么了凯莉?”

   

  “本小姐记得,中央规定,如果Omega在20岁之前没能自己找到番,就会强行给你包分配的。”

   

  “唔,还有四年呢,我不着急。”

   

  “行吧,你别忘了这事儿就行。”

   

  他们这边聊着,而一旁艾比也拉着自己弟弟埃米继续看着。

   

  “虽然很不满为什么我给自己的番买的东西被另外两个人一起吃了,但我家番吃饱以后的表情真的好可爱啊~天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

   

  “老哥……结果你还是没让人家知道你是谁啊……”

   

  “闭嘴衰仔!我要等到我的番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再来一个隆重且难忘的自我介绍,今天他身边莺莺燕燕太多了,不是最好的氛围,懂吗?!”

   

  “好吧,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

   

  头上结结实实挨了一下的埃米,决定在这件事儿上还是尽可能选择旁观态度吧。

   

  ——————————————

   

  “金,你这个傻小子,最近好像运气特别好啊。”

   

  “诶?”

   

  “你看啊,基本上我们出去的时候,什么饭店啊饮料店之类的,你都会刚好中奖不是吗?而且。还总是有不知道是谁偷偷送你礼物。”

   

  “嗯,这么一说好像真的是这样啊。”

   

  金听着凯莉的话点头,觉得自己最近运气确实很不错,难道时来运转,所谓好日子就要降临?这让小孩儿开始忍不住期待,接下来又会发生什么好事儿呢?

   

  “紫堂,你怎么才来啊。”

   

  “路上耽搁了一下。”

   

  紫色头发的少年此时姗姗来迟,坐到他们身边以后,凯莉突然觉得最近似乎有些无聊,竟然都没什么有趣的事情或者新鲜的八卦来当做饭后谈资。说到这个,紫堂幻就不禁想起刚刚路上听来的一些传闻。

   

  “咱们机构里面,似乎有Alpha被传,在外面包养了小白脸。”

   

  “诶?什么,说来听听。”

   

  黑发少女一下就来了兴趣,在这个Alpha和Omega都数量稀少的时代,究竟是什么样的存在才会让一个Alpha去花大价钱包养,她还真有些好奇。紫堂没法更具体回答,只能把自己听说的都讲出来。

   

  “就是说有个Alpha,最近一直在为一个Omega花钱,还不敢告诉人家,似乎因为那个Omega已有家室,这是想横刀夺爱呢。”

   

  不是,这个故事怎么听怎么离谱好吧,如果成了番以后,就算横刀夺爱又能怎样,清洗标记的那种试剂简直是天价,而且还被中央管控,如果不是因为不可抗力失去番种另一半,是不允许使用这东西,是违法行为!

   

  凯莉的兴趣一下就蔫儿了下去,因为听起来完全就是瞎编出来不切实际的故事。

   

  “基本上的行为表现就是为对方买吃的,买喝的还不敢说,晚上或者趁人不注意的时候偷偷送礼物啊什么的……”

   

  “嗯?我怎么感觉那么熟悉呢……”

   

  本来没打算继续听下去的凯莉,突然觉得紫堂幻口中这些行为,她好像总感觉在自己身边见过。Alpha本能带有的优秀警觉性与直觉让她突然看向一边正在吃着“中奖”得来小吃的金,她总觉得这其中,似乎有什么不得了关联。

   

  “那个包养小白脸的Omega,紫堂幻你知道是谁吗?”

   

  “不清楚啊,不过似乎是红头发?还是黑头发搞不懂啊,还有人说是兄弟两个一起养,真的各种添油加醋,故事本身越来越离谱。”

   

  红头发?

   

  大小姐想到有一次他们出去逛街,似乎店铺老板也说了同样的话,“是一个红头发的男生买来送你的”,当时她没怎么在意,本着不吃白不吃,既然有冤大头愿意送那就收下呗原则。

   

  结果没想到,这个冤大头竟然是认真的吗?

   

  那么,身为金的“好朋友”,她可必须去看看这个人是谁了。当然,大小姐不会承认,这单纯是因为她想满足自己好奇心,顺便看看能不能从那家伙身上获得什么乐趣或者利益了。

   

  ——————————————

   

  “老哥……你还是赶紧让他知道你是谁吧,你再这么送下去,咱俩的钱包就要破产了!”

   

  其实艾比和埃米的钱包早就已经破产了,在中央,Alpha每次接任务都可以获得相对应积分奖励,最近他们两个简直化身打工皇帝化身007人,没日没夜出任务。前者是为爱燃烧,而后者则是迫于哥哥淫|威只能一起工作。

   

  “哎哟哟,这不是来自玳瑁星的兄弟俩吗。”

   

  凯莉后来跟这两个人见过几面,本身没什么,但不知为何红头发哥哥艾比在看她的时候总带着无法掩盖的敌意。魔女小姐当然不会觉得舒服,因为他们基本上见了面就开怼,每次都火药味十足。

   

  “哼,我就说走廊上空气怎么这么不好,搞半天是你在啊,凯莉。”

   

  “老哥……”

   

  埃米有时候真佩服自己哥哥,怎么能和女生吵的如此难舍难分。

   

  “啧啧啧,没日没夜工作真不知道为了什么。怎么,现在才终于反应过来自己这辈子只能是劳碌命了,那还真是恭喜呀。”

   

  “哼,就是因为有你这样的人在金身边,才总是让人很不舒服。埃米,我们走,不跟这种人浪费口舌!”

   

  等兄弟二人走了以后,凯莉开始复盘刚刚的对他。红头发,似乎是兄弟,最近经常出任务,养Omega,而金刚好就是Omega……等等,一切看似没有关系的线索,现在似乎全部都连在一起形成了一个故事线闭环!

   

  “天,那家伙喜欢的不会是金吧……所以白一开始对我敌意就很大吗?是因为Alpha的身份,还是因为更多别的因素呢?哈,事情开始有趣起来了,看他气急败坏的样子,感觉也不错。”

   

  当下,凯莉就一定决心要做什么,好好刺激一下忙的连面都没正式见过的艾比。

   

  ——————————————

   

  “哎呀,金,今天可真是冷啊。”

   

  说罢,凯莉故意拉近二人之间距离,让旁人看起来他们非常亲密无间。男孩儿倒是没怎么在意,毕竟大家都是朋友,勾肩搭背什么的很正常嘛。

   

  “是吗,不过我觉得还好啊。”

   

  一旁正在墙角看着的艾比,真是下嘴唇都快咬破了。气的他,疯狂拽着自己弟弟头发摇来摇去。

   

  “可恶!凯莉那个该死的狐狸精!离我亲爱的番远一点啊!”

   

  “啊啊,老哥,松手,好痛啊!”

   

  大小姐当然知道艾比正在偷看,她甚至还朝着艾比所在方向送了个挑衅眼神,紧接着,就开始伸手想要搭在金肩膀上。

   

  这能忍?!

   

  艾比想都没想就拽着好不容易头发被解放了的埃米,以火箭发射的速度冲到金面前,可是把面前少年吓了一跳,手中冰淇淋都直接掉到地上。

   

  “那,那个你个,我,我叫艾比。是个Alpha,我,我比这个女人更适合成为你的白马王子!”

   

  说完这话,还没等金回复,艾比就已经满脸通红,尴尬的想找个地缝钻进去。他刚刚,未经思考直接从大脑里蹦出来些什么玩意儿啊,这正常人能听懂才怪了,而且根本不是可以和第一次见面的人说的话吧。

   

  “啊?艾比,你好啊,我叫金。”

   

  说话了,他的番跟他说话了,而且还叫了自己的名字!结婚,必须结婚,不结婚这说不过去了!

   

  “艾比?”

   

  “老哥?”

   

  红发男人完全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世界中,完全听不见旁边有人在呼喊,埃米伸手在他面前晃来晃去都没用。完蛋,这算是彻底沦陷了吧。而凯莉,则是在一旁憋笑憋的很辛苦,没想到居然还有这么怂的Alpha,她真是头一次见。

   

  “这,这个,是,送给你的礼物,金。第一次见面的,礼物。”

   

  艾比有些试探性口吻将一个包装盒递过去,金欣然接受以后,突然感觉这东西总给自己一种熟悉感。不过后来又因为确实第一次见,把这种想法就放下了。

   

  然而其实他如果再仔细想想,就会发现这个礼物的包装手法,其实和之前那些未署名礼物别无二致。

   

  “说起来,金你有没有想要自己想跟他在一起的Alpha呢,你肯定也不想被包办婚姻对吧。”

   

  “嗯……确实不太想。”

   

  “不能现在就着急下定论的啊,这可是一辈子的事情!尤其是这个女人!不行!”

   

  艾比知道凯莉这是故意在自己面前提这件事想膈应自己,他不能输,于是赶紧坐在金另一边,尝试占据主导地位。金听了红发男生的话,有点愣住,不过后来笑了出声。

   

  “哈哈哈,凯莉是我的朋友啦,我怎么可能和朋友结番。再说,凯莉对我根本不是那种喜欢。”

   

  “哦,那就好……”

   

  “我也希望可以和艾比还有埃米,成为好朋友。”

   

  还没等艾比松口气,就突然被发了一张未来朋友卡,他愤恨的看着一边已经快笑岔气的凯莉,真不知道这事儿到最后该怎么才能扳回正轨啊!然而因为大家还不熟,这会儿就论婚论嫁可能直接把金吓跑,艾比也只能咬牙切齿回一句。

   

  “是啊,我也是这么想的。”

   

  ——————————————

   

  “艾比,艾比!”

   

  “嗯?啊啊,怎么了金?”

   

  这天,刚结束任务回来非常疲惫的艾比突然听到自己魂牵梦绕声音正在呼唤着他的名字,一下腰不酸了腿不疼了饭都能再多吃三碗了。他看到金色小人儿一脸焦急和生气的跑过来,有点不明白发生什么事了。

   

  哦,还有跟在他身后,一脸戏谑表情的凯莉,真是的,不想在疲惫的时候见到这个女人啊……

   

  “艾比,我听凯莉说了,你之所以这么辛苦,都是因为在外面养了一个已经结番了的Omega是吗?”

   

  听了这话,红发男人刷的就瞪向那个黑发女人,这都什么跟什么,驴唇不对马嘴前言不搭后语的,他的小可爱根本没结番呢好吗,而且自己怎么可能去供养一个已经成为别人伴侣的Omega啊!要是让对方Alpha知道了是会血流成河的好吗!

   

  “不,这……”

   

  “身为你的朋友我真的要劝劝你艾比,你很优秀,不值得为了那样的人毁了自己的大好前程,他根本配不上——”

   

  “我不允许你这么说自己!”

   

  还没等金说完,艾比就抓住金的肩膀情绪激动喊出这么一句话。很好,世界安静了……凯莉终于也憋不住笑了……

   

  “哈哈哈哈!不行了,天啊,太搞笑了,哈哈哈哈啊!”

   

  “金……没事的话,我先走了。”

   

  说罢,金迷迷糊糊点了个头,就见艾比拉着自家弟弟飞速逃离现场。而小男孩儿此时真的没明白,怎么好好的话题就扯到自己身上了呢?

   

  ——————————————

   

  “奇怪了,最近怎么没见艾比,平时经常在的啊,不会是出什么事情了吧?”

   

  金对这几天周围没有出现那位朋友身影有些在意,毕竟之前那家伙可是只要有时间,就分分钟跑过来黏在少年身边,像只狼狗一般对所有企图接近小可爱的人保持戒备与驱逐心理。那天那件事紫堂幻不在因此不知道,而凯莉这个人间清醒自然不可能不明白为何。

   

  “哼,不用太在意他金,不过是个胆小鬼罢了。”

   

  “胆小鬼?艾比被什么东西吓到了吗?”

   

  “嗯,你啊。”

   

  “诶?凯莉,你又拿我开玩笑了,我是很认真的在问这个问题啊。”

   

  黑发少女只是别有意味一笑,没有继续回答问题意思,金也只能撇撇嘴作罢,毕竟有时候他还真不是负责动脑的那个,尤其是在一些他根本就不擅长的领域。

   

  喜欢看戏的魔女上下打量了金一番,看到对方防咬环好好戴着,而抑制剂应该也好好喝着,身上信息素气味闻不到,应该是一个非常稳定状态。那么,就算送过去应该也没什么问题。

   

  “既然你那么担心他,不如自己去问问?反正,你也知道艾比住在哪里不是吗。”

   

  “哦哦,对啊,我可以直接去问问看本人嘛,不过他现在在家吗?”

   

  “刚刚任务清单他才提交了,只要没疯狂到无缝衔接,现在就应该在自己家里休息呢。”

   

  “好的,谢谢你凯莉!紫堂,我去去就来!”

   

  说罢,金朝朋友们挥挥手,就赶紧去探望自己那位朋友了。

   

  凯莉看向那个逐渐消失的金色身影,其实她还有一些事情并没有告诉在生理保健课上都直接呼呼大睡的金,那就是当Alpha在高强度工作以后,对某些事情的抵抗力难免就会下降,就比如自己喜欢的Omega的气味,到时候很有可能会发生一些无法挽回的事情。

   

  “嘛,没关系,那家伙虽然身为Alpha但是怂的史无前例,就算心里想那么做到快要疯了,肯定也不可能真的伤害金。”

   

  “凯莉,你悄悄的在说什么。”

   

  “没什么,吃你的东西吧紫堂幻,好戏才正要开始呢。”

   

  若这事儿能成,她岂不还算是功臣?呵,真搞笑。

   

  ——————————————

   

  此时家里只有疲惫不堪的艾比一个人,东倒西歪趴在沙发上。埃米状态好还,因此正在外面采购东西,并不知道自己老哥已经回来。精神混沌的红发男人根本没注意自己刚刚进来的时候忘记将大门彻底关上,因此金后来非常顺利的就直接长驱直入。

   

  叩叩叩——

   

  “艾比,你在吗?”

   

  突然刺入耳膜的熟悉声音,让红发男人整个胸腔开始剧烈共鸣,就像是某种野性突然复苏,想要冲破牢笼去顺应最本能的欲|望。

   

  “哈咯?没人的话,我就进来了。”

   

  因为心仪的小家伙突然闯入自己领域,艾比身上信息素爆棚式增长,他尽力在控制住不让那浓烈气息吓到男孩儿,同样可能因为对方天生有些迟钝的神经,目前还没感觉到有什么不对劲。

   

  抑制剂,该死的,最近出任务太频繁,他根本忘了要打抑制剂这回事。怎么办,虽然家里有现成的,但都放在冰箱里,去厨房的路上势必会和金打照面,他根本不可能忍得住。

   

  Alpha专用防咬器呢……天杀的,一般人家里怎么可能会准备这种东西啊!

   

  Omega身上香味越来越浓,那滋味正飞速侵蚀他仅剩不多的理智与感性。布满红血丝的双眸通过头发缝隙看着那少年一点点靠近,内心呐喊着让他远离,整个身体却已经紧绷,进入蓄势待发状态。

   

  ——近一些

   

  ——再近一些

   

  口腔中,原本就有些凸出的牙齿已经完全犬齿化,看起来像准备吃人的野兽,似乎也可以被形容成吸血鬼。他痛苦的咬着下唇,但血液的味道只会让他更加兴奋。

   

  “艾比,你怎么了,没事吧,是不是身体不舒——!”

   

  还没等金一句话说完,整个人天旋地转,砰的被直接压倒在地,好在还有地毯这么个东西,不至于太疼。男孩儿这才看到与平时截然不同的友人,此时气息粗重,全身因为忍耐着什么正止不住颤抖。

   

  “哈——哈——金……”

   

  饶是平时男孩儿再迟钝,现在也看出来情况不对劲了。Omega的本能让他产生惧意,自己身上注射的抑制剂在强大Alpha信息素引导下,似乎开始逐渐失去效果。男孩儿双腿有些颤抖,竟是快要被那强大气场压制。

   

  “让我标记你……我们永远在一起,好不好……”

   

  “艾比,你快起来,清醒一点,不要做傻事啊!”

   

  金想反抗,结果上半身刚抬起来一些,就又被红发男人抓住手腕给压了下去。

   

  “金……我喜欢你很久了……唔,哈……”

   

  艾比说着说着,声音都有些发抖,他双眸并没有看着少年面庞,而是一直盯着对方在防咬环之下的腺体。

   

  ——只要在那里留下标记……

   

  ——只要在那里留下标记!!!

   

  Alpha的力量不知道是Omega多少倍,此时的艾比已经听不见外界任何声音,他伸手抓在金肩膀,将人整个翻转过来,背部对着自己。男人缓缓低下头,炽热鼻息越来越近,这让金更加恐慌。

   

  “艾比!你快清醒一点!艾比!”

   

  “金……我喜欢你,我爱你……第一眼见到你的时候,我就认定你会成为我的番……”

   

  然而,现在金根本听不进去他这些表白,毕竟目前的情况,哪怕是两情相悦,也是一方处于绝对强势,而另一方似乎被迫接受。

   

  面对着自己心爱的Omega,被征服意识彻底占据思维的Alpha根本忘记了还有防咬环这件事,只要有这条“最后防线”,无论如何都不可能标记成功。尽管如此,基本上在这种情况与氛围下,Alpha还是要不信邪的尝试一阵儿。

   

  “艾比,停下,真的,快停下!”

   

  “金,我爱你,我爱你。”

   

  少年想反抗,想让友人从这种疯狂状态清醒,但做不到,身体性别让他对Alpha这种强烈且具有侵略性的信息素攻势没有办法。

   

  “唔!痛!”

   

  金奋力动了一下,导致艾比这第一下咬到了一边肩胛骨。Alpha动作有些迟缓,但气力很大且目的性强烈,没几下就制止了身下少年所有动作,准备继续尝试。

   

  而就在这时,救星出现了。

   

  埃米终于买完东西回来,结果发现家里大门事开着的,就赶紧过去看什么情况。刚踏进房间一步,就被浓重的Alpha信息素弄的排斥反应导致差点吐出来。

   

  直觉告诉他大事不妙,他赶紧环顾四周,果然!此时自己的老哥已经因为失控,咬在了自己“暗恋对象”背上!

   

  埃米强忍胃中翻腾的的恶心感,去厨房赶紧拿了注射型抑制剂,直接就给艾比脖子上来了一针。效果很快,红发男人眼中那疯狂逐渐退去,理智重新上岗,金这才终于松了口气。而艾比不淡定了,他刚刚都对自己的珍宝做了什么十恶不赦不可饶恕的事情啊!!!

   

  “我,我,那个,金,对不起!!!”

   

  “啊,没关系的,我有戴着防咬环,而且只是咬在了后肩,没关系的。”

   

  金见艾比终于恢复常态以后就松了口气,朋友没事就好,反正他也没什么根本性损失,于是笑嘻嘻安慰着自己的友人。然而,很显然,身为Alpha做出这种事,不可能对本人一点打击都没有,尤其还是对自己心仪对象。

   

  由于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办,艾比冲进自己房间随手把门反锁,看起来一点不想怕你别人打扰。埃米有些头疼的看着目前情况,尽管很对不起金,但为了自家老哥他还是得说。

   

  “那个,金,我家老哥他,其实真的很喜欢你,从一开始见到你的第一眼,就认定了这辈子非你不可。我承认,他接近你是别有用心,希望你能原谅他这次的行为……额,别去告诉Omega保护协会……”

   

  任何Alpha未经允许就想擅自对Omega进行标记的行为全是违法的,只要上报保护协会全部都是从重发落。金明白埃米再担心什么,他可不会如举报自己的朋友……更何况,似乎这中间获取的情报,得让他重新开始考虑二人之间的关系了……

   

  “放心吧埃米,我不会那么做的。”

   

  “抱歉,他毕竟是我老哥。”

   

  “嗯,确认了艾比没事,那今天我就先回去了。”

   

  “好,我就不送你了。”

   

  目送金离开家里以后,埃米来到艾比房门口敲了敲,里面的人没有一点儿反应。同为Alpha,埃米稍微能理解对方在自己喜欢人面前做出那样过分之事内心感受,一定觉得无法饶恕吧。

   

  “老哥,你要相信你喜欢的人,他不是不讲理的,同样没有你想象的那么脆弱。”

   

  说罢,埃米就去厨房,开始准备今天的晚饭。

   

  ——————————————

   

  凯莉和紫堂幻能感受到,最近的金突然变得安静了很多,就是从上次去完彼此家以后,成了这样一副奇怪状态。这倒是怕你一向精明的大小姐有些摸不着头脑,只能猜测肯定是那个红毛家伙做了什么。

   

  “金,那个艾比是对你干什么了吗?”

   

  “嗯?没什么,抱歉让你们担心了。不过我想这个问题,必须我自己得出答案才行。”

   

  金笑着委婉拒绝了朋友们的帮助,最近他一直都在想,艾比对他来说,究竟是继续维持普通朋友关系,还是真的能够更近一步?

   

  不过,就算他自己能接受对方是朋友,做出这种事,艾比肯定也没法原谅自己。跟他相处的时候,总是很开心快乐,虽然男人有时候动作和行为都有些笨拙,但却是真的想让自己快乐。

   

  他不傻,他能感受到,每次出去玩儿的时候,艾比的目光永远都黏在他身上,自己仿佛就是引领对方的信标。还有很多次,他明明说了不需要给自己送东西,但对方依旧雷打不动的“供奉”行为,都让他忍俊不禁。

   

  “哈哈哈,真的是一个很有趣的人。”

   

  想着想着,金就不由自主笑了出声。身边两位朋友一个微笑看着他,一个则是带了些嫌弃。

   

  “金,你刚刚给人感觉,很幸福,是想到什么开心的事情了吗?”

   

  “傻小子……没想到你居然能露出这么恶心的笑容啊,而且这迷之脸红是怎么回事?!”

   

  听到二人评价,金突然愣住,自己刚刚在想艾比的时候,竟然如此开心吗……

   

  “哇!更恶心了!为什么越说你反而越脸红,连耳朵根都不放过!天啊,本小姐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金不好意思捂住脸看向别处,人的心意有时候就是在这不经意间被偶然发现。

   

  啊……原来,他也是喜欢艾比的。

   

  ——————————————

   

  “老哥,是金给你发来的消息,你不看吗?”

   

  “不了……”

   

  因为上次的事情,艾比情绪一直都很低落,并且还不敢去找金解释清楚,同样也是害怕表白被拒。埃米看到对方通讯器上特别关心提示,出声提醒,不过还是意料之中被拒绝。

   

  对方似乎也想到这一点,紧接着埃米也收到了消息。

   

  “哥,金给我发消息说让你看讯息,如果你不看,那你这辈子都别想再见到他。他说他会直接找个不认识Alpha结番,这事儿你能忍?”

   

  刚说完,艾比火速打开自己通讯器,对面金发来了一个时间和一个地址,应该是约他见面的意思,一点多余的话都没有。红发男人觉得,这肯定是要郑重拒绝自己的求爱吧,不然不可能这么冷淡。

   

  “哥……去吗?”

   

  “去!就算被拒绝,我也不想一辈子都见不到金!”

   

  时间很快就到了二人约定那一天,艾比从头到脚把自己好好收拾了一顿,让埃米不得不感叹“真是人靠衣裳马靠鞍”,然后收获了一个头锤。男人怀着忐忑心情来到约定好的地点,结果发现凯莉和紫堂幻站在那里等他,没见金的身影。

   

  艾比情绪肉眼可见下降,他认为金这是根本不想见他,让朋友来帮忙拒绝吧。

   

  “哟,今天可真是穿的人模狗样的。”

   

  “呵,你今天也依旧浓妆艳抹啊。”

   

  尽管情绪失落,但对队凯莉的嘴上不饶人他还是对答如流。黑发大小姐无奈翻了个白眼,嘴里嘟囔“瞧瞧你看上的都是什么人”,然后趁着艾比注意,直接把身后房间门打开,将人踹了进去以后,用钥匙把门锁上。

   

  那速度,快到跟着老哥来的埃米都没反应过来。不过让他震惊的不是这个行为,而是刚刚开门一瞬间露出来的那浓重信息素味道,有某个Omega正处在发情期!

   

  “好了,任务完成,赶紧离开这个鬼地方吧,那个傻小子身上的味道弄的本小姐身上抑制剂都快失效了。”

   

  凯莉哥紫堂幻根本不管埃米此时目瞪口呆表情,不知为何,明明他哥是Alpha,但总觉得似乎被卖的怎么看都是艾比啊……

   

  ——————————————

   

  被莫名其妙踹进房间的艾比本来骂骂咧咧非常生气,然而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室内浓重的Omega香气直冲鼻腔。最让他不敢相信的,就是这味道实在过于熟悉,可不就是那想要捧在手心的珍宝吗?

   

  “诶……发情期?骗人的吧……”

   

  艾比小心翼翼靠近床边,软垫上有一个被子裹成的团子,室内浓郁香气就从这里往外散发。男人颤抖着伸出手抓住被子一角,轻轻拉开,金发少年的身影出现在他眼中。

   

  更加浓郁的信息素海洋扑面而来,差点把艾比整个人拍晕过去。男孩儿此时寸缕未着,就像是被剥开壳的鸡蛋般白嫩光滑。他像是在忍受等待着什么,双眸中除了泪痕还带着些许媚色。

   

  轰——!

   

  Alpha此时大脑简直要爆炸,上天啊,这真的不是一个恶劣的玩笑吗,或者这一切都只是一场梦而已,他不会刚刚在门口就晕倒了吧?然而躺在床上的Omega不给他出神的机会,伸出双臂就环绕在对方脖颈上,让艾比更加疯狂的事情来了。

   

  金……

   

  他没有戴防咬环!!!

   

  ——咬下去!

   

  ——标记他!

   

  ——让他彻底属于自己!

   

  “哈——哈——嘶……”

   

  艾比居高临下得看着让他发狂的家伙,最后的理智让他不得不问出那句话。

   

  “金……我想标记你,可以吗?”

   

  男孩儿眼珠子转了转,双颊通红,最后老乡别处。

   

  “我以为我已经表达的够明显了。”

   

  是啊,都直接投怀送抱了,能不明显吗,直接就等于说了—— 我 将 属 于 你

   

  “唔——!”

   

  浓烈的信息素随着啃咬,通过腺体疯狂入侵金身上每一根神经。那感觉令人全身炽热难忍,同时又似乎给予人被羊水包裹的异常安全感。这种漂浮与沉溺的极端感觉让金根本分不清梦境与真实,只能再对方的引导下,等待这一场盛宴走到终结。

   

  来自灵魂交融与极乐,让人在失去意识的状态,仿佛都沉浸在无尽愉悦之中。

   

  终于,这场“战斗”结束,清晨如约而至。

   

  艾比先醒了过来,看着整躺在自己怀里熟睡的少年,他甚至不敢相信,自己居然真的和对方接番成了一对,而且还是在金自愿情况下,天啊……

   

  “唔……”

   

  少年揉了揉眼睛,也悠悠转醒,艾比撑着他的腰背帮他坐起来,靠在自己身上,小心翼翼观察对方任何一个反应。看到后颈处那属于自己的咬痕,竟然还不可控制红了下脸。

   

  “金,我会对你好的,相信我!”

   

  “嗯……”

   

  男孩儿揉了揉惺忪睡眼,他当然相信艾比说的话。不过,这会儿脑子里却不知为何想到之前朋友们口中说的那个传闻。就是,艾比疯狂做任务,去包养小白脸那件事。

   

  “艾比……那个,我问你个事儿,当然如果你不想说的话就算了。”

   

  “没事,你尽管问,我对你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不会有任何隐瞒!”

   

  “就是,听说,额,听说啊,艾比你似乎,在外面包养了一个小白脸来着……”

   

  金这话怕你艾比一下愣住,然后瞬间变的不好意思,他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其实这个传闻的主人公,就是他们俩呢……

   

  “额,金,我跟你说了,你别生气啊,其实……”

   

  艾比给金讲了一下事情始末以后,男孩儿愣愣的的看着对方,陷入沉思。

   

  “啊……”

   

  原来如此……

   

  原来我就是那个被包养的小白脸啊……

   

  END.

 

      人生第一回尝试艾金,真是有种不一样的感觉啊,大家恰粮愉快❤

评论(31)
热度(2208)
  1. 共1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