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图文不接受转载禁商禁二创,进合集找文不迷路!

❗绝对主角受CP洁癖,不接受任何逆拆❗️

🈲!不要催更!🈲
🈲!不要催更!🈲

《病与爱的轮舞》—— 随缘
《炉鼎太多了也是件麻烦事儿》—— 随缘
《男人?太好了,来帮我种田!》—— 随缘
《童话系列》—— 已完结
《傲慢与偏见》—— 已完结
《图文推理系列》—— 随缘
《弟弟被那群人带歪了怎么办》—— 随缘

✨🍬产糖大户,H E专家🍬✨
🈲→吃不下刀,别点B E,点也不写←🈲

【不介意】 ·关注· 以后日lof
🌿很介意🌿上车不补票的白嫖!!!

WB:o0舒墨0o

【F4金】他们的反应,他们的身份

●F4 × 金

●是很久没写以后的复健产物

●没有剧情!没有设定!没有逻辑!

●就是个一千字小段子大家图个乐!

●元旦快乐!!!🎉🎉🎉

   

【☉全文目录点这里☉】 

 

以上OK,以下上段子↓

 

  —— ⭐ We All Know ⭐ ——

  

  金:今天天气真好啊~

  

  格瑞:嗯。

  安迷修:要和在下出去逛一逛吗?

  嘉德罗斯:废话。

  雷狮:是个狩猎的好日子。

  -

  金:那个小吃摊好像很有名诶?

  

  格瑞:(没说什么而是直接把东西买了回来)

  安迷修:虽然闻起来味道不错,但是殿下还是要注意身体,少吃些。

  嘉德罗斯:渣渣,算你眼光还不错。

  雷狮:小鬼,你什么时候也有从众心理了?

  -

  金:真希望能跟大家一直在一起,日子安逸幸福又舒服~

  

  格瑞:如果你想。

  安迷修:在下的想法与殿下一样,与您在一起的时光就是最值得被守护的。

  嘉德罗斯:愚蠢的想法,安于现状只会让自己死于松懈,啧,渣渣,你还差得远。

  雷狮:温水煮青蛙策略吗,倒也不是不行。

  -

  金:那个人怎么看起来怪怪的?

  

  格瑞:动机不纯。

  安迷修:在下认为这种不正当行为应该被制裁。

  嘉德罗斯:入不得眼的爬虫。

  雷狮:呵,连猎物都算不上的东西。

  -

  金:新闻里最近好像不是很太平,将人一刀两断的断罪人。

  

  格瑞:自诩正义的惩戒骑士。

  安迷修:某些随意将人像老鼠一般戏弄的猎手,真是低级的手段。

  嘉德罗斯:人畜无害,但得手率最高的神秘存在,啧。

  雷狮:把猎物打成肉酱的无冕之王。

  -

  金:你们身上好像有纹身?那是双剑吗?

  

  格瑞:我看到的是箭头。

  安迷修:在下看到的是长棍。

  嘉德罗斯:那东西是锤?

  雷狮:刀看起来挺锋利的。

  -

  金:大家似乎总有段时间会消失不见。

  

  格瑞:有事,晚上会回来,要吃什么?

  安迷修:骑士的修炼一日不可荒废。

  嘉德罗斯:我的行程什么时候还要一一给你这家伙汇报?

  雷狮:小鬼,你好像也是如此。

  -

  金:你们没有回答我的问题。

  

  格瑞:没什么,不重要的事情。

  安迷修:殿下,在下只是进行日常的行动而已,最重要的还是与您相处的时光。

  嘉德罗斯:这要看你有没有知道答案的资格了。

  雷狮:你也没有回答我的问题。

  -

  金:你们有所隐瞒。

  

  格瑞:……

  安迷修:殿下,在下对您没有任何隐瞒,您是在下追随的唯一信仰。

  嘉德罗斯:那种低级行为我从不屑于做。

  雷狮:小鬼,那你要猜猜看吗?

  -

  金:那样似乎是不对的。

  

  格瑞:你受伤了。

  安迷修:一千个人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嘉德罗斯:王的行为何时轮到你来评判?

  雷狮:总得排除其他猎手不是吗。

  -

  金:你们究竟是谁。

  

  格瑞:我不会背叛。

  安迷修:在下将为殿下的正义而战。

  嘉德罗斯:渣渣,你将与我并肩。

  雷狮:猎物直到最后一刻才会有所警醒。

  -

  金:耀阳总会泯灭。

  

  格瑞:利刃终将断裂。

  安迷修:断罪不得停歇。

  嘉德罗斯:王权凌驾一切。

  雷狮:开始游戏环节。

  -

  金:我来自组织。

  

  格瑞:我来自组织。

  安迷修:我来自组织。

  嘉德罗斯:我来自组织。

  雷狮:我来自组织。

  END.

  

  【隐藏结局】里面是另一种结局,或者说是一种可能的后续,粮票即可解锁。

  好了,真的就是这么短,我尽力了!已经在努力复健了!最近工作真的好忙,元旦都在加班OTZ

评论(22)
热度(50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