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图文不接受转载禁商禁二创,进合集找文不迷路!

❗绝对主角受CP洁癖,不接受任何逆拆❗️

🈲!不要催更!🈲
🈲!不要催更!🈲

《病与爱的轮舞》—— 随缘
《炉鼎太多了也是件麻烦事儿》—— 随缘
《男人?太好了,来帮我种田!》—— 随缘
《童话系列》—— 已完结
《傲慢与偏见》—— 已完结
《图文推理系列》—— 随缘
《弟弟被那群人带歪了怎么办》—— 随缘

✨🍬产糖大户,H E专家🍬✨
🈲→吃不下刀,别点B E,点也不写←🈲

【不介意】 ·关注· 以后日lof
🌿很介意🌿上车不补票的白嫖!!!

WB:o0舒墨0o

【all金】弟弟被那群人带歪了怎么办?

●又名《请你放开抱着我弟弟的手》or《臭流氓离我弟弟远一点!》

●F4金的主场,会不会有别的CP不一定

●攻略游戏pa,所有的读者请自行带入玩家视角

 

●自嗨产物,没有文笔,慎入!!!

 

【꧁全文目录点这里꧂】 

 

【】内是系统文字

[]内是弹幕

 

以上OK,以下放文

 

【嘉金part。1】

 

      ——————

  你是独生子女吗?

  又或者你是否,

  对自家的熊孩子弟弟感到头痛不已?

  别人家的小孩子都温柔体贴善解人意,

  怎么偏偏自己这位就如混世魔王般不讲道理?

  如果给你一个机会,

  你会将名为“弟弟”的这种生物,

  培养成什么姿态?

  一切答案,

  都在这款《养成我的弟弟》中,

  等待你来揭晓!

  ——————

   

  以上就是最近风靡大街小巷的一款游戏,顾名思义,是养成类。我,张伟,一个同样非常出名的游戏主播,自然不会错过这趟再次坐稳我热度的直通车。

   

  至于我为什么叫张伟,那是因为作者为了让所有看文的老爷们能代入自身,选择了这个中国使用频率撞名几率最高的名字,且男女都有。因此,你们可以把我当成正在看文的自己,来亲身体验我的疲惫OTZ

   

  [哦哦哦!张伟大大终于开播了!]

  [天!这个熟悉的BGM!大大终于入坑《养成我的弟弟》了吗?!]

  [这个游戏难度超级大,我都玩了一个月了,每天八小时那种!一次HE都没有!]

  [前面的!我也!]

  [+1]

  [+2]

  [+10086]

  [+身份证号]

   

  张伟看着屏幕上马上就刷起来的弹幕,观众们口中说的这些他当然已经事先调查过了,其不满程度已经引起民愤,简直怨声载道啊。游戏公司这次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儿,不仅把所有结局难度设置超级高,还一点攻略或消息都不透露。

   

  当初有人扬言这个游戏肯定没多久就彻底糊了,糊穿地心那种,以后再出现肯定也是在奇葩烂游戏吐槽视频中。结果没想到这反而激起了广大群众的逆反心理,不仅坚持玩下去了,甚至还吸引了一大堆圈外人入坑,其中不乏各种分析帝数据佬。

   

  根据论坛中的所有资料显示,目前明确玩家会在游戏中扮演【金】这位弟弟的姐姐或哥哥,到这里为止还跟普通的养成游戏一样。

   

  然而,你这位长辈,并不能参与自家弟弟完整的童年,在对方六岁稍微懂点事,你将他送去学院以后,接下来的十年,你都将缺席。

   

  是的你没看错,就是这十年你根本见不到自家弟弟,更别说身体力行的去教导与呵护。这期间你能做的仅仅是每年在弟弟11.25生日的时候,为他送去一样生日礼物,和决定他接下来一年的大体方向,比如去哪里,学习什么之类。

   

  每年,你能从弟弟那里得到的,就是一些信与生活照片。

   

  张伟沉默了,真的是养成游戏吗?游戏公司我怀疑你在驴我但我没有证据!

   

  目前被大家总结出来的主要出场人物,除了【金】以外还有四个人。分别是圣空星国皇族皇太子【嘉德罗斯】,雷王国皇室三皇子【雷狮】,辉煌帝国守护骑士团首席【安迷修】,守望联邦国公爵【格瑞】。

   

  张伟有点匪夷所思的看向这群人的名称头衔,如果没记错的话游戏中自家环境只是个小康水平,最多算是比较富裕。所以,到底是怎么跟这群一听就不得了的人扯上关系的啊?!这合理吗?!

   

  “咳咳”,虽然一直在瞳孔地震,但身为一名合格的游戏主播,什么大风大浪他没见过:“大家好,我又开播啦,今天来玩的就是最近爆火的《养成我的弟弟》这个游戏。请宝贝们不要给我剧透哦~废话不多说,让我们开始吧。”

   

  鼠标点下“Start Game”后,随着一阵好听的背景音乐,终于开始进入主剧情。从一堆王国,帝国,联邦国的背景就不难看出,这个游戏是架空玄幻的西方背景,而金自家就住在辉煌帝国的中产阶级区。

   

  【你的家庭生活本来幸福美满,但在XXX年,一场瘟疫席卷整个大陆。虽然你与弟弟最终幸存,但你们的父母却不幸丧生。】

   

  【抚养年仅六岁弟弟的重任落在你的肩头,家里的商店岌岌可危,你必须想尽各种办法来重建,并且复兴它,让你与弟弟能过上更好的生活。】

   

  “好家伙,上来就直接有车有房,父母双亡?而且这真的是养成弟弟的游戏吗,我怎么觉得这是个经营商店的模拟游戏?”

   

  张伟此时满头问号,而已经预料到了的弹幕们都在“哈哈哈哈哈”。

   

  【同时,提升你自己的技能也非常重要,也将决定你能为自己的弟弟提供怎样的援助与物品。很大程度上,这会决定你的弟弟的未来,因此还请谨慎选择。】

   

  张伟悟了,意思就是他需要疯狂赚钱呗,只有物质需求首先到位,自家可爱的弟弟才能去想要满足什么精神需求。

   

  画面终于切到有些陈旧一段时间无人打扫的家里,随着一阵脚步声,一个可爱的人影出现在自己面前。来者有阳光般的金色发丝,水润清澈的碧蓝色双眸,还未长开的幼小身板,那看起来,实在可爱极了!

   

  [啊啊啊啊啊!金宝,妈咪来看你了!]

  [是wuli超级可爱的金宝!真是天使啊!]

  [哈哈哈有人注意到张伟大大的表情了吗,他都看呆了!]

  [那必须的呀,我们金宝的杀伤力,是无视性别年龄与物种的!]

   

  :姐姐,你别伤心,爸爸妈妈只是去另一个美好的世界等我们了,以后还会再见面的。

   

  张伟听着那软糯吴侬的声音,觉得心脏再次受到暴击,差点就要拨打120的那种。小孩儿明显强忍伤痛,非常体贴的在安慰自己仅剩的亲人。

   

  “奇怪了,为什么主角立绘的头发是栗色?”

   

  他也只是随口这么说了一句,后来想想很多这种文字冒险游戏里面主角头发都是栗色,就想着应该是制作公司随大流了吧。

   

  玩家:金,我没事。不过,从今以后,我需要去掌管父母留下来的商店,让它维持下来,我相信这也是他们希望看到的。

   

  :姐姐……你要离开我吗?

   

  什么是楚楚可怜惹人疼惜,张伟今天算是长见识了,但系统根本不给他能不离开的选项好吗!自己改脚本这游戏可能就崩溃了,剧情也进行不下去,我们就要饿死了啊亲爱的弟弟!

   

  张伟看着左上角的金币数,1,只有 1,在王都中产阶级里,这跟快饿死没什么两样。别问为什么父母没有存款,那都被银行私吞了,那些人都在欺负两个没有大人可依靠的小孩子。

   

  “还好这栋房子是已经买下来的,不然到时候我们了就要被逐出家门了。嗯……因此现在看来住房问题不用愁,主要就是生活费吗?果然,得尽快让商店运行起来。”

   

  玩家:给姐姐一些时间,这也是为了能让我们两个有更好的生活。如果我不去接管父母的商店,那之后的日子会非常困苦,甚至活不下去。

   

  :好,我相信姐姐的决定……那,我可以给姐姐写信吗?

   

  玩家:好,如果你想的话,我会期待着你的来信。

   

  :嗯!我一定会写好多好多的信给姐姐,这样,就相当于姐姐从未离开过我身边!

   

  主人公轻轻摸了摸小男孩儿的头,就出门去往商店。不得不说,《养成我的弟弟》这个游戏不愧是业界最出名制作公司的成品,音乐画风与衔接的流畅感都无可挑剔。强大的品牌保证,这也是一堆人哪怕目前看不到希望也要入坑的理由。

   

  【请选择您想要创建的商店类型】

   

  A.食品店(需厨师厨艺5,对弟弟身体成长最有帮助,利润小)

  B.武器店(需初始技巧10,对弟弟生存能力最有帮助,利润中)

  C.珠宝店(需初始声望20,对弟弟鉴赏能力最有帮助,利润中上)

  D.附魔店(需初始智力15,对弟弟教育资源最有帮助,利润大)

  E.(隐藏选项,未达到解锁条件)

   

  张伟可以说是毫不犹豫的选择了D附魔店,你问为什么,那当然是因为利润大,赚得多啊!再加上之前体统让他点自己加点的时候给了20点技能点,作为一个资深魔法师,他当然是全都投到跟魔法相关的那方面去。

   

  离开了弟弟的生活就是如此枯燥且乏味,每天都是在商店里忙碌,而且经常去别的城市进货因此根本见不到那个金色小太阳。张伟向来不是个会苦了孩子的,因此尽管目前每天稳定收入扣除维护费只有5金币,他还是拿出其中五分之三去请了一个按月付款,且全能高级的女仆专门照顾金。

   

  辉煌帝国所有孩子在七岁的时候都需要进入学院去学习,而你所能进入的学院,除了孩子本身能力以外,还取决于你能付出的财力。因此想让自家弟弟得到最好教育的张伟,必须尽可能在一年内赚取足够金钱。

   

  一个月,他去当冒险者投入战斗提升技能,然后还是全点智力,再加上某些令人羡慕的奇遇,终于大大降低附魔成本同时还让质量得到质的飞跃。这家小小附魔店,终于小有名气,每日稳定收入也从5变成了200,翻了四倍。

   

  亲爱的姐姐:

   

  你最近的生活怎么样,有没有注意好好休息?我听梅雅丽(那个全能女仆)说,你几乎每天都住在冒险者森林中,我真的非常担心你的安全,但相信姐姐肯定有自己的考量。

   

  还有,姐姐你真的超厉害,没想到爸爸妈妈那家小店,真的在你的经营下变得小有名气,虽然一直呆在家里的我没法当面与你庆祝,但我真的超级兴奋,真想让周围人都知道我的姐姐有多么优秀!

   

  虽然梅雅丽做的饭很好吃,但偶尔,我也想吃姐姐为我做的食物。

   

  爱你的弟弟,

  金。

   

  张伟看着这等字迹还有点跳脱幼稚的信,感叹制作组注重细节的同时,也有种“吾家有儿初长成”的欣慰感。当即就非常大方的把刚得到的5点技能加到厨艺上,结果悲催的发现,自家弟弟最爱吃的【爱心便当】,需要整整300点才会做,那完全就是专精厨艺的人好吗!

   

  至于5点能做什么呢,嘿,那就是炸肉排和炸薯条。

   

  [提示:高热量食品给金宝吃多了,金宝是会生病的哦!]

  [只有5点厨艺的张伟大大是屑!]

  [炸肉排和炸薯条我都爱吃,大大不给金宝,可以给我吃,我全都要!]

   

  最终痛定思痛,他还是选择做了一些高热量不健康食物给金,并且嘱咐梅雅丽一定要监督金不能多吃,并且以后也要少吃。

   

  亲爱的姐姐:

   

  之前收到了姐姐为我做的炸肉排的薯条,闻起来就很香,同时我也很开心姐姐百忙之中还愿意满足我有些任性的愿望,嘿嘿~

   

  唯一让我有些生气的就是,那天我走在路上,手上拿着的炸肉排被突然出现的一个人抢走了,对方还很没有礼貌的直接叫我“渣渣”,我都跟他强调了我不是渣渣,他还是继续叫,没礼貌,真让人生气!

   

  尽管梅雅丽跟着我,但那个人身后一男一女的护卫也很不好惹,因此这件事也只能这么算了。唉,希望以后别再碰到这种不讲理的人了。

   

  最后,祝姐姐心想事成,一切顺利。

   

  爱你的弟弟,

  金。

   

  [剧透,这个抢金炸肉排的人,就是四个主要角色之一嘉德罗斯!]

  [耶!我们圣空星国的皇太子殿下登场啦!]

  [虽然炸肉饼剧情被抢很多人都刷出来了,但关于太子别的故事,很少能被解锁,难度超级大。]

  [四个男人中最难搞的一个,嘉德罗斯实在当之无愧。]

  [毕竟是皇太子,我们金宝只是一个普通百姓啊,有交集才奇怪呢。]

   

  终于,到了金七岁这一年,该去学院上学了,而苦哈哈肝了游戏中一整年,现实整整八小时的张伟,也终于攒够了10W金币。

   

  说真的,这就是个经营模拟+打怪冒险的游戏吧!而且其实养成的不是弟弟,而是玩家本人吧?!又是升技能,又是开店的,这跟可爱的弟弟有个半毛钱关系?

   

  金的存在,只是为了偶尔出来可爱一下玩家,治愈一下你的心灵,把你留在这个游戏而已吧?!

   

  TBC.

 

      作者的话:

 

      总之,昨天晚上想了想,觉得想写,就搞出来了。

 

      嘉金part的1.2W字已经已经写完了,大家可以当个单元剧看看,等嘉金部分发完你甚至也可以当这篇文完结了。毕竟,我还有别的两个坑需要更嘛,嘿嘿~

 

      别的CP,等空了再写吧。

评论(30)
热度(2985)
  1. 共2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