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图文不接受转载禁商禁二创,进合集找文不迷路!

❗绝对主角受CP洁癖,不接受任何逆拆❗️

🈲!不要催更!🈲
🈲!不要催更!🈲

《病与爱的轮舞》—— 随缘
《炉鼎太多了也是件麻烦事儿》—— 随缘
《男人?太好了,来帮我种田!》—— 随缘
《童话系列》—— 已完结
《傲慢与偏见》—— 已完结
《图文推理系列》—— 随缘
《弟弟被那群人带歪了怎么办》—— 随缘

✨🍬产糖大户,H E专家🍬✨
🈲→吃不下刀,别点B E,点也不写←🈲

【不介意】 ·关注· 以后日lof
🌿很介意🌿上车不补票的白嫖!!!

WB:o0舒墨0o

【F4金】笼中鸟的自由

●独占欲控制欲强F4×以为自己自由了的金

●攻都黑化慎入!是2k粉@烟雨过晴 宝贝的点梗

●感谢@uni_秋雨刃落 和@林是我的好大儿 的友情出演

●1w+一发完,结局HE

●请勿白嫖!!!小红心小蓝手还有评论摩多摩多!不然真的打击写文积极性啊宝贝们!

 

【꧁全文目录点这里꧂】 

 

以上OK,以下放文

 

      ———— · Bird · Freedom · ————

 

  “金,我帮你把午饭拿来了,是食堂最火爆的爱心便当,哇真的超级难抢。” 

    

  “哇啊——!谢谢你秋雨!不过你真的不用每天帮我去抢啦,这样太不好意思了。” 

    

  “没关系的金,我们不是好朋友吗,刚好我自己也要买饭,顺手而已啦。” 

    

  凹凸大学那食堂饭菜可是声名远扬,尤其以其中那“爱心便当”最负盛名。每天就限量30份,全校上千人,金真觉得自己这位名叫秋雨的朋友,每次都能抢到真不是一般人,他究竟是怎么做到的? 

    

  曾经他问过,而对方只告诉自己那是秘密,不能外传。 

    

  “呵,秋雨,你可真会投其所好啊。”又有一位男生过来坐在金另一边,将一瓶奶茶放在金面前:“喏,学校奶茶店新出的奶盖,你之前不是一直说想尝尝看吗,给你买来了。” 

    

  “谢谢你林缘,哇你们真的对我太好了,有什么需要的尽管和我说,我能做到的一定不会推脱。” 

    

  秋雨笑着摸了摸金的头,而一边被叫做林缘的男生全名林缘零,只不过在他的坚持下,让金称呼他为林缘。这二人是他高三时候认识的朋友,他们一起考到了隔壁市的凹凸大学,最终选的还都是一个专业。 

    

  也许这就是上天注定的缘分,金觉得他们非常了解自己,知道他喜欢吃什么喝什么,明白他的穿衣风格还有生活习惯。因为二人比他大半年,因此相处模式上看来,就像是两个哥哥带着一个弟弟。 

    

  唯一有些美中不足的就是,这二人是极度手机依赖者,根本没救了那种。甚至还说过,头可断血可流,手机不能没有电!真不知道他们每天有什么国际大事要处理,一会儿就没电一会儿就没电,因此充电宝可以说随身必备,有时候还准备好几个。 

    

  “金,说起来你不是喜欢话剧吗,最近学校剧场有活动去看吗?” 

    

  还没等金反应过来,一旁秋雨就开口打断了林缘的话。 

    

  “金他根本就不喜欢话剧这种无聊的东西,林缘你背串行了吧。” 

    

  “秋雨,林缘,你们在说什么啊,什么串行了?” 

    

  突然反应过来好像说错话的二人,都拍了下嘴巴,笑着打哈哈说什么都没有,只不过最近在为考试内容背资料,因此可能脑子一抽就给说错话。金倒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劲,欣然接受了这个想法。 

    

  “快吃吧金,下午还有课呢,那可是大魔王的课,迟到一分钟都不行。” 

    

  “哦哦好的,我马上解决!” 

    

  —————————————— 

    

  “啊,格瑞大人真的好帅,真不愧是体育界的王子啊~” 

    

  “唉,科研界的门面安迷修大人,为什么就出国了到现在都还不回来呢?” 

    

  “商界的雷狮大人现在也不在国内,再加上他本人不喜欢新闻媒体,想知道他的消息真的好难。” 

    

  “还说呢,处在政|界的嘉德罗斯大人,也已经很久没有出来露面了。” 

    

  大二生活虽然没有大一那么闲散,但女生们依旧有时间来讨论八卦与自己喜欢的男人们。她们口中出现的那四个人,是万千少男少女幻想中自己的另一半最佳人选,并且还是四种领域的佼佼者。 

    

  不知道巧合还是人为,他们在两年前都出国了,去的是不同国家,到现在还没回来。金默默从包中拿出耳机,让自己沉浸在音乐海洋中,隔绝周围一切不想听到的声音。 

    

  “之前,这四个人都有绯闻女友来着的吧,你们这群女生就别幻想了。人家天之骄子,怎么可能和你们这群普通人在一起。” 

    

  有些男生实在看不见女生迷妹模样,于是发表了酸气扑鼻的言论,收获姑娘们一众白眼。不过“绯闻女友”这事儿也是真的,当时可是让一堆人伤透了心,甚至有人还要死要活认为那是假消息不可能是真的。 

    

  那几张模糊照片中,可以看出他们分别搂着发型衣着不一样的金发人,举止亲密走在一起。因此大家纷纷猜测,可能是外籍女友。 

    

  “我家格瑞大人才没有绯闻女友,他搂着的那是一起长大的发小,是男人!他们只是好朋友而已!只是朋友!” 

    

  “真的吗?你家那位格瑞大人可是公开对自己发小表过白的,并且说过这辈子只会和他在一起。从性别上讲,你们女生就首先被pass了。” 

    

  那女生被怼的一下没话说,要是可以她也想知道那位“发小”究竟是何许人也,竟然能把自己的格瑞大人迷的神魂颠倒,竟然这辈子还真就非他不可。 

    

  “我们嘉德罗斯大人才没有什么绯闻女友,他可是一直在专心搞事业。” 

    

  “是吗,那请问上次被记者看到他带着一个金色长发,二人衣服风格相似的女生想上去拍照。为什么你家嘉德罗斯大人,直接把人护在身后还一脚踹翻了摄像机?” 

    

  “那,那一定是妹妹或者私生女,哼!” 

    

  依旧是一针见血,平时喜欢嘉德罗斯的人哪儿见过这场面。虽然平时这位大少爷的确脾气暴躁说话欠扁,但因为是政|客因此非常注重公众形象。没想到就为了那个女生,直接做出这种令人诟病的行为,到现在都是抹不去的黑历史。 

    

  “雷狮大人根本不存在什么绯闻女友,跟那些人他都只是玩玩而已。” 

    

  “真的吗,那为什么曾经有家报社抹黑被他抱在怀里的金发辣妹,他直接把那家报社搞垮?还说他自己的宝藏,什么时候轮到外人来评价?” 

    

  雷狮女孩,卒。死因:正主过于直白且会舞。 

    

  “安迷修大人一直在赶科研,根本没时间谈恋爱,再说了,他一向对所有女士都很绅士。绯闻女友什么的,只是噱头,营|销|号造假骗流量罢了!” 

    

  “哦,那你怎么解释他上次面对记者采访,说的‘他是在下想用一生去守护的存在’这句话?” 

    

  “唔——!” 

    

  金一直坐在教室角落中默默看书,两位朋友也就陪在他身边。然而讨论这种话题的时候,班上同学总会朝他看过来。没办法,原生金发在他们这群人中本就罕见,而偏偏同班就有这么一个。 

    

  女生们纷纷头来羡慕的目光,说着自己也好想有这么一头金发,这样说不定到时候这个“绯闻女友”主角就是自己了呢? 

    

  “话说,不觉得咱们班的金同学跟照片上那些人身形有点像吗?” 

    

  突然一个男生,觉得坐在那儿看书的少年,似乎某种程度上能与照片对应,然而他这个理论很快就受到其他所有人反驳。 

    

  “不可能的,照片上这个女生也就一米五几的个头,金好歹也160以上了。” 

    

  “但这是两年前的照片啊,人会成长的。” 

    

  “别想些有的没的了,他如果真的是那群人的绯闻女友,还会来我们凹凸大学?早就被养在身边,或者已经结婚了。” 

    

  很快,话题就被转移到马上要进行的考试上,大家都在交换老师说过什么重点题型,或者这次谁坐哪儿,怎样才能避过监考视线悄悄弄一些小动作。 

    

  太遗憾了。 

    

  看来,真理总是掌握在少数人手中。 

    

  —————————————— 

    

  金所在的班级需要筹备一场演出,因此女生们要采买一大堆东西,包括服装与化妆品之类。男生们作为拎包苦力,自然也得跟上。 

    

  “啊,陪女生逛街果然好无聊啊,这么多东西大同小异有什么好挑的啊,不都是刷子吗?” 

    

  “不一样的,那个是唇刷,这个是鼻影刷,旁边那个是眉刷,功能都不相同。” 

    

  听到旁边同班男生吐槽以后,金顺嘴就接了这么一句。不说还好,一说周围人注意力可都被吸引过来。男生们惊讶于你为什么会这么清楚,而女生们则是把金拉过去,让他帮她们挑挑拣拣。 

    

  还在少年也是个有耐心的,就这么陪着逛了两三个小时彩妆店。 

    

  “这些鞋子,都很好看,真难取舍啊。” 

    

  “不都长的一样吗?” 

    

  其他男生有些崩溃的看着面前三双花样大同小异的白色高跟鞋,完全不明白有什么好纠结,哪双都可以,都能穿不是吗?金看了看以后,指着中间那双说: 

    

  “选那双吧,鞋底不薄也不硬,穿起来就算过了一段时间脚也不会不舒服。” 

    

  “哇,金,你简直就是妇女之友啊,为什么会懂这么多?” 

    

  女生们这个问题把他问的愣了一下,不过随即便反应过来作答。 

    

  “我家里还有个比我大五岁的姐姐,从小陪她买东西耳濡目染,知道的也就多了。” 

    

  “原来如此,我也真想要你这么一个可爱的弟弟啊~” 

    

  【本台最新消息,关于备受瞩目的——】 

    

  商场中大屏幕开始播报那四个人最新动态,垂眸看向一边,主动不去关注主持人都说了什么。然而,就在看向远处之时,一束向日葵映入眼帘。少年整个人愣在原地,没一会儿开始全身发抖,脑海中回想起各种不和谐声音。 

    

  ——金,留在我身边。 

    

  ——小子,喜欢吗。 

    

  ——渣渣,乖乖呆着。 

    

  ——殿下,它很适合您。 

    

  “不……不要……别……我不想……求你们了……” 

    

  原本是盛夏的天,金却觉得此时宛如身处冰窖,整个人都盗冷汗。碧蓝色双眸盯着那束向日葵失神,瞳孔涣散,显然注意力已经不在现场。 

    

  “呕——!” 

    

  极度恐惧让金出现心理与生理上双重不适,男孩儿突然猛地捂住嘴开始干呕,整个人身子躬了下去。一旁秋雨和林缘零立马发现了他的不对劲,但并不明白问题出在哪儿,只能赶紧跟同学打个招呼,就把人带到洗手间去。 

    

  哗啦啦—— 

    

  进一遍遍用冷水清洗面庞,虽然他什么都没能吐出来,到那种感觉让他脑袋昏昏沉沉,现在连最基础的思考都做不到。他盯着水流漩涡看了很久,才终于抬起头,看清自己现在是一副什么模样。 

    

  两年了,他还是没能从过去中走出来。 

    

  “金,好点了吗?你刚刚怎么了,太吓人了。” 

    

  “是啊,把我们吓坏了,还有女生他们,也很关心你。” 

    

  “没事,谢谢你们的关心,我好多了。” 

    

  金深呼吸,笑着回应他们。 

    

  没关系,我已经逃出来了,我已经自由了。别再回想过去的事情了,现在的生活才是我真正想要的生活。 

    

  没关系。 

    

  一切都会变好的。 

    

  只要给我足够的时间。 

    

  —————————————— 

  

  “秋雨,林缘,你们两个怎么总是拿手机拍我啊,人家都是喜欢自拍,你们反着来。” 

  

  “哎呀,我和秋雨以后的志愿是成为摄影师或者导演,现在这不是正好用你这个活生生的素材练手吗。当然,如果你不愿意的话,我们不会再做了。” 

  

  “没关系,我倒是无所谓,随你们喜欢吧。” 

  

  这是他们在高三刚认识时候发生的一段对话,现在这二人爱好依旧是每天拍摄金的各种照片。对自己长相还是有些信心的金自然不介意,再加上是朋友未来想发展道路,他自然能支持就支持,只是被拍拍而已啊。 

  

  晚上在宿舍中睡觉时候,凌晨时候金中途醒来,男孩儿突然想到明天是不是有节课换教室了来着。拿起手机,在解锁时候不小心划到一旁照相机去了,屏幕上突然闪过一个红点。 

  

  然后睡眼朦胧的男孩儿根本没注意到那不对劲,之退出相机以后赶紧解锁,上学校官网进入学生系统以后,查看教室信息。确认完情况以后,直接倒头就睡。 

  

  第二天,他们三个人在学校旁边生活园区的咖啡店一起写作业,结果原本好脾气二人突然起了争执。 

  

  “昨天跟你再三说了一定要确认好充电宝是不是有电,现在倒好,你居然一个都没充上,要是手机没电了,后果你担得起吗?” 

  

  “让我充电结果你自己不做检查,反而把责任全都推到我头上,林缘,你可真是很有能耐啊!” 

  

  “怎么,现在你还有功夫跟我抬杠?要是没电了,咱们两个都得玩完儿!” 

  

  金不明白为什么单纯一个手机没电的问题就能让二人吵的如此凶狠,声音大到咖啡店周围人全都看过来,以为是有什么惊天大瓜呢,结果居然只是没电而已。 

  

  眼见着他们竟然都开始揪对方领子,金赶紧从包里面拿出充电宝让他们冷静下来。因为自己朋友是重度手机发烧友,因此金包内其实也基本常带这东西备用,没想到今天还真派上用场。 

  

  “好了别吵了,我带了你们用我的就好了。” 

  

  “金!太好了,你真是救我们于水火啊!” 

  

  “是啊,要知道如果没电了关机,真的会发生很可怕的事情!” 

  

  秋雨和林缘零是真的感觉到害怕,但金并不能切身体会这种情况,只是认为他们这种类似于戒断反应罢了,也就没太在意。再加上解决了续航问题,二人又恢复了平时好相处模样。 

  

  “啊,对了,我刚刚已经下单加糖卡布奇诺了,我记得金你最喜欢喝这个来着。” 

  

  秋雨笑着看向身边金发男生,顺便还咔嚓拍了张照。而金则是有点不好意思的看过去,他印象中自己好像说过啊。 

  

  “那个,其实我现在已经不怎么喝咖啡了,我记得上次我说过来着……啊,当然,也可能是我忘了。抱歉啊,哈哈。” 

  

  少年的话让两个人都楞了一下,随即恢复正常顺着说你为什么不早告诉我们之类,身为朋友这样可太不道德了。 

  

  这个话题,便这么过去了。 

  

  —————————————— 

  

  “那个,金同学,能请你放学后,在教室里等我一下吗……额,就你一个人……” 

  

  “好啊,是有什么事情吗?” 

  

  “嗯,是……是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事情……” 

  

  “这样,我会等你的,放心吧。” 

  

  一个女生有些畏手畏脚,说话时甚至都不敢直视男生眼睛。旁人一眼就能看出来,这个女孩儿绝对是喜欢金,因此某些男生竟然还在吹口哨,生怕人家还不够害羞。 

  

  “哇哦,不愧是我们可爱的金宝宝,竟然这么受欢迎呢~” 

  

  秋雨胳膊搭在金肩膀上,非常不加遮掩的调侃着。金撇了撇嘴,知道这人是拿自己开玩笑呢。 

  

  “得了吧,这是上大学第二年头一次有人,如果金真的受欢迎,不应该一开始就有吗?” 

  

  “林缘,就不能是人家观察了一年以后,终于打算跟我们大宝贝表白吗?” 

  

  “好了,你们两个别乱说,我现在一点谈恋爱的想法都没有。如果可以,我觉得自己一个人跟朋友过一辈子也很好。” 

  

  周围女生听到金这话以后,纷纷觉得这小孩儿有故事啊,以前肯定发生过什么。因此,乌泱泱围上来要求金讲啊经自己曾经的故事,还好有林缘和秋雨帮主,不然他根本逃脱不了那群八卦之魂燃烧之人的围追堵截。 

  

  “哟,小宝贝你回来了?” 

  

  金看着就等在教室门外的二人,有时候他真觉得是不是有点太不被信任,好像自己干什么都容易受伤或者被骗,因此秋雨和林缘零总是不管自己去哪儿都要跟着。 

  

  “嗯,我回来了。” 

  

  “怎么样?” 

  

  “没什么,我拒绝了,很普通的,大家以后都还是好朋友。” 

  

  这会儿,突然有一些女生回来教室拿东西,看到金以后就想起来今天似乎是有人要给他表白来着?知道了被拒绝以后,却也并不意外。 

  

  “金,看起来上一段感情对你伤害挺大。但一直消极下去并不是办法,人要向前看,总是沉浸在过去的人是不会拥有美好生活的。” 

  

  “向前看吗……” 

  

  “是啊,你不能因为受过一次伤,就一棒子打死所有人。相信我,总会有人真正对你好的。” 

  

  “嗯……” 

  

  女生的话金倒是稍微听进去了些,当然并不是因为感情之类,而是真的在考虑,过去那些事……是不是真的可以忘了。 

  

  忘了他们,也算是放过自己。 

  

  —————————————— 

  

  “我决定了!” 

  

  “怎么了决定什么了?想好晚饭去哪里吃了吗?” 

  

  “才不是呢林缘,我想好了,我也是时候从过去的阴影中走出来了。既然寂静过去了这么久,也是时候停下这种可笑的自我惩罚了。” 

  

  “哦?是你之前不愿意说的那段,悲伤的过去吗?” 

  

  “嗯。” 

  

  “好哦,我们也很愿意看到你终于想开了的样子。” 

  

  话虽这么说,但金总觉得似乎自己这两个朋友,对他的这个决定并没有真的很开心,反而像是苦恼接下来该怎么办。真奇怪,这时候不是应该发自内心替他高兴吗,难道还有什么需要顾及? 

  

  “你们两个怎么了吗,愁眉苦脸的,不舒服吗?” 

  

  “啊,没什么,其实主要是因为作业的问题啦。今天必修课老师不是让咱们查自己负责公司的财务报表吗,我们刚刚着了很久,都没找到能看懂的。” 

  

  “是的,我们两个在头疼这PPT该怎么做才好。” 

  

  “这……跟数学有关的各种知识,我是真的帮不上你们了,只能说秋雨,林缘,加油!” 

  

  —————————————— 

  

  “姐妹,天大的好消息!” 

  

  “停!我知道你想说什么!那些男人们,那四个优秀到令人发指却又不属于我的男人们,终于要回国了!” 

  

  “是的!而且还是前后脚,基本上就在同一周回国!天那要不是他们之间根本没什么交集,我都要怀疑是商量好的了!” 

  

  “而且据可靠消息说,他们还要来咱们市参加活动,甚是要来咱们凹凸大学参观!” 

  

  “天啊,现在离过年还有段时间呢,怎么这么多好事扎堆啊!” 

  

  男生女生们都激动地不像样,而一旁听到这话的金手中原本拿着的书本全都摔落在地,就连保温杯狠狠砸在脚上他都没反应过来喊痛。 

  

  谁要回来了?他们为什么要回来?而且偏偏是来自己所在的市?甚至还要来大学里参观? 

  

  说好的,不会来打扰我的生活呢? 

  

  说好的……给我自由呢?! 

  

  【国商专业一班金同学请到商学院院长办公室,重复一遍……】 

  

  原本想赶紧冲回宿舍的金,硬是被这个广播弄的改变航线,朝着院长办公室进发。开门以后,他发现院长此时只是坐在一遍椅子上,而在主位的,是大学校长。 

  

  “你就是国商一班的金同学对吧?” 

  

  “是的校长,请问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下周,有四位重要嘉宾要来参观我们学校。而对方似乎和你认识,点名希望你来当这次参观的导游,还请你能代表我校学生风貌,好好完成这次任务。” 

  

  “我……明白了。没什么事的话,校长,院长,我先走了。” 

  

  金走出来以后六神无主,整个人脚步虚浮,整个脑子都麻了,没有一点现实之感。他浑浑噩噩来到洗手间,曾经一幕幕再次涌上心间,那些男人的甜言蜜语,还有他们的绝对掌控,让自己打从心底感到恐惧。 

  

  “呕——!” 

  

  依旧是什么都吐不出来的干呕,颤抖的双臂支撑在洗手池,生理盐水不受控往下滴落。 

  

  回去吧,回宿舍好好休息一下吧…… 

  

  “我都跟你说过了林缘,金那个状态,那群男人们肯定会等不及要回来了,你还不信!” 

  

  “谁知道他们真的那么等不及,金才只不过是刚想通了而已,再观察下又没什么。” 

  

  “嘿,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就是看中那多出来几天的日薪罢了。” 

  

  “难道你不是吗,不然谁有兴趣来玩这种幼稚的朋友游戏啊?不仅要背一大堆关于那小子的资料,经常拍照,还手机24小时不能关机,摄像头永远被监控,这两年我都快窒息了好吗?有这么好的四个人养着,真想不通脑子是有问题吗,非要自由。” 

  

  “把你能的,人家要看的又不是你,你再怎么花枝招展都没用。个人选择问题,我们无权插手,默默看着就好了。再说,金那家伙,挺可爱的不是吗?” 

  

  金不敢相信自己刚刚都听到了什么,这一切都是真的吗?自己认为关系最亲密的朋友,说一直以来这些相处其实都是装出来的? 

  

  而且似乎,他们两个其实是那四个人派来专门监视自己的。 

  

  怪不得,在高中他本来不是很受欢迎,因为每次放学都会急匆匆离开,被那群男人接走。 

  

  好不容易拥有“自由”以后,最先来接触他的就是秋雨和林缘零,说是其实一直很想和自己做朋友,现在终于有机会。再加上他们对自己很了解,相处很舒服,因此金很快就接受了二人。 

  

  就这样从高中一直到大学,他以为二人是能够以后一起走下去的知心人…… 

  

  没想到,这一切都建立在那四人提供的资料上。 

  

  他心情郁结,一点点挪着步子离开宿舍楼,在草场地草坪上抱膝坐着。 

  

  原来如此,就说为什么以前偶尔总会觉得,他们明明像是很了解自己,但却只是了解最表面的那些东西。还有很多,自己明明没说,为什么他们会知道的习惯? 

  

  再加上因为时间推移,某些他已经不喜欢的东西,那二人还是会搞错,仿佛活在过去。 

  

  叮咚—— 

  

  手机上,二人给金发来了消息:金,我们又是找你,来一下教学楼素材室。 

  

  男孩儿深呼吸了几口,尽管刚刚知道的事情让他倍受打击,但到底承蒙人家两年照顾,该问清的还是当面说比较好,藏着掖着从来不是他的风格。 

  

  —————————————— 

  

  吱呀—— 

  

  “秋雨,林缘,你们在哪儿呢?” 

  

  金发男孩儿来到昏暗无光的素材室,周围东西都被白布盖住,只有中间桌上放着一部手机。 

  

  叮咚—— 

  

  叮咚叮咚—— 

  

  那个手机不停提示着有新消息,金当然认得那四方块主人是二人之一。平时他并没有窥探他人隐私的兴趣,但现在事关自己,他最终没能忍住伸过去的双手。轻轻一划,竟然没有锁屏密码或者指纹验证,就直接被打开。 

  

  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六人聊天群。其中两个头像自然是秋雨和林缘零,剩下四个……他化成灰都不会忘记…… 

  

  慢慢向上翻,就是他们的聊天记录。 

  

  秋雨:今日份金,请查收[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林缘零:上课中开小差的金[视频] 

  

  秋雨:这里是金的成绩单[文件] 

  

  林缘零:这是之前跟金表白的女生资料[压缩文件] 

  

  …… 

  

  雷金主:呵,干的还算不错。[转账10000元] 

  

  嘉金主:哼。[转账10000元] 

  

  安金主:最近天冷了,记得让殿下保暖,少吃凉东西。[转账10000元] 

  

  格金主:[转账10000元] 

  

  …… 

  

  基本上,都是这类消息的重复。从那些视频还有照片角度,不难看出来自己身边,恐怕全部都被安装了针孔摄像头吧…… 

  

  叮咚—— 

  

  突然的新消息让对话直接弹到最低部,金突然反应过来大事不妙,这手机的前置摄像头肯定一直在被监视! 

  

  嘉金主:渣渣,我知道你在看。 

  

  雷金主:小子,两年时间,玩够了吗? 

  

  安金主:殿下,我们已经实现了你想得到自由的愿望。 

  

  格金主:金,该回来了。 

  

  噔——噼啪—— 

  

  金一个没拿稳,手机就被他摔在地上。手脚冰凉大脑无法运转,他只知道这时候应该逃,逃得越远越好! 

  

  然而,深谙他行事风格的男人们怎么可能给他这个机会,忽然间,素材室灯亮了起来,室内原本盖着的白布全都掉到地上。向日葵如海洋般充斥着整个房间,少年屏住呼吸,彻底愣住。随之而来的,是记忆洪流。 

  

  ——金,你就是我的太阳 

  

  ——渣渣,我允许你跟在我身后 

  

  ——小子,像花朵一样易坏可不能引起我的注意 

  

  ——殿下,您喜欢向日葵吗 

  

  ——你在害怕什么,我永远不会伤害你,金 

  

  ——跟我在一起,你居然还敢想着别人 

  

  ——我说过,你会属于我,你也只能属于我 

  

  ——别用那样的眼神看着我,我做这一切都是因为爱你 

  

  ——你不会逃的,对吗,因为你了解我们 

  

  ——好吧,如果为了你,我可以跟其他人分享你 

  

  ——呆在我们身边,永远都不要离开 

  

  ——别妄想逃跑,相信我们,你不会想知道后果 

  

  ——你不会 

  

  …… 

  

  爱…… 

  

  我……爱…… 

  

  因为我们爱你啊!!! 

  

  “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像是承受不住这一切,金发男孩儿最终昏倒在这片向日葵“花海”中。 

  

  —————————————— 

  

  当金发少年再次睁开眼睛,朦胧中映入眼帘的是一片陌上天花板,他能感受到自己正躺在柔软床垫上。男孩儿撑起身缓缓坐起来,看到自己身上衣服已经被换成睡衣,材质舒适,却一点不能让他心情好起来。 

  

  嘎吱—— 

  

  房间门被打开,映入眼帘的是他再熟悉不过的一个身影。褐色头发,脸上总是带着温柔笑意,被誉为科研界最绅士男士第一名的男人——安迷修 

  

  男人手上拿着衣服,将房门关上以后走过来,非常熟练的将金抱起来开始帮人换衣服,金只是默默承受着这一切。 

  

  你要真说他们有没有对金做什么过分事情,其实也没有,反而不管物质上还是心灵上,都尽可能呵护备至,给他的都是最好的。 

  

  金真正忍受不了的,是他们四人那令人窒息的掌控欲与独占欲。 

  

  任何事情,都需要在他们的安排下进行,刚开始还不明显,后来逐渐到了连体重与头发长度,都在他们每日测量下进入监管范围。 

  

  这种无法呼吸的氛围,让金想要逃离,他想拥有真正的自由。 

  

  在他的抗争之下,他们似乎打算放过金。升上高三之前的假期,金发现家中突然空无一人,他们离开了,并且各自去往不同国家。金当时开心极了,他以为自己真的能到想要的。 

  

  但没想到……这只是他们给予自己的一场美梦。 

  

  “殿下,两年已经是我们能忍耐的极限。现在,是时候回到我们身边了。” 

  

  安迷修扶着金的腰带人站起来,他们走到外面客厅中。金在看到坐在沙发上剩下三人投来视线时,整个人忍不住抖了下。 

  

  坐在沙发上以后,格瑞和雷狮一左一右坐在他身边,轻嗅男孩儿身上味道。面前的壁挂大电视突然出现画面,是两个人被关在地下室绑起来。 

  

  “秋雨?林缘?” 

  

  “对,是他们两个,我们把他们抓起来了。” 

  

  格瑞轻飘飘的说了这么一句话,连眼神都没施舍给那二人,唯一能吸引他注意力的,只有现在“失而复得”的宝物。 

  

  “为什么,他们不是你们选择的棋子吗?” 

  

  “不过是两个杂碎罢了,已经知道的太多,就只能从这个世界上消失。” 

  

  “不,这跟他们没关系,求求你们,放了他们两个吧!” 

  

  金焦急的看向周围男人,尽管这二人跟自己在一起时满口谎言,但金依旧感激于两年来二人照顾。的确是拿钱办事,但凭他们用心投入程度,也让金决定既往不咎。 

  

  同时……男生也希望那段曾经的时光,尽可能保留最美好的姿态。 

  

  他知道,自己已经逃不出去了…… 

  

  雷狮轻轻摩擦着男孩儿发尾,亲了亲人脸颊以后,幽幽说了句: 

  

  “小子,头发,继续留起来吧。” 

  

  “……好。” 

  

  —————————————— 

  

  “尾款已经打到你们账户了,现在,拿着这笔钱,给我滚远点。否则……就别想见到明天的太阳。” 

  

  雷狮用看垃圾的眼神看着正坐在自己面前满脸谄媚之人,正是之前出现在视频上的秋雨和林缘零。格瑞和安迷修也在,而嘉德罗斯现在在金身边陪着。 

  

  “感谢各位金主们的支持,你们放心,我们以后绝对不会出现在你们爱人面前的!” 

  

  “是的是的,而且这件事,我们也会带进坟墓中,谁都不会说的!” 

  

  “呵,作为弱鸡,倒还算是有点演艺细胞,滚吧!” 

  

  之前电视上播放的那些片段,都是骗人的,他们只是看起来很惨而已,实际上都是妆容加摄影效果。之所以给金看,为的就是告诉他,你唯二的朋友现在在我们手上,尽管我们不想用这种手段,但为了他们的人生,希望你以后都乖乖的呆在我们身边。 

  

  二人得到允许以后真是相继以最快速度离开这个空间,要知道这两年,他们靠卧底在金身边汇报情况,可是挣了不少钱,每日平均收入在2W,最后的尾款更是一笔大数目。 

  

  唯一需要付出的一些代价,就是这辈子永远活在四人监视下罢了。从金钱方面看来,很划算不是吗。 

  

  —————————————— 

  

  原本心心念念等着四位优秀男人回国的男生女生们,还没来得及高兴,就相继等来这四个人的结婚日期。而他们的牵手对象,就是出现在之前花边新闻中的不为外人承认的“绯闻女友”。当然,婚礼是秘密进行的,因此没有人能拍到其中消息。 

  

  至于格瑞那边儿,也是发了声明说自己发小终于接受了他,因此二人以后就幸福生活在一起了。 

  

  “滚开,今天我得带渣渣会去见我老爹,整天叽叽喳喳要见儿媳妇烦死了,明明我早就说过渣渣是男生了。” 

  

  “嘉德罗斯,你是想把人带走就不带回来了吧,呵,这小子我今天要带去雷氏集团参加内部聚会!” 

  

  “殿下今天的身体状况不适合参加很合宴会,你们两个昨晚折腾的太过火,殿下今天需要静养休息。” 

  

  “别吵了,金还在睡觉。” 

  

  实际上,在房间中的金刚刚就已经醒来。如果你只听对话,肯定觉得这一切都很正常,不过是几个男人的争风吃醋。 

  

  如果……你忽略那被加了防护网的窗户,随处可见的摄像头,防止轻生的海绵墙,厨房没有刀具,以及所有东西都是圆弧状没有边角。 

  

  “那就让渣渣自己选吧。” 

  

  “好啊,让那小子自己选今天听谁的。” 

  

  “在下觉得可以。” 

  

  “嗯。” 

  

  说罢,四个人来到房间中,看到已经坐起来的金就拥了上去,从不同角度与人身体贴在一起。 

  

  “金,今天,你选谁?” 

  

  END.

 

      作者的话:

 

      笼中鸟最终都没能逃离那片空间。

 

      喜欢我的宝贝们,可以关注一下吗~

评论(71)
热度(7160)
  1. 共5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