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图文不接受转载禁商禁二创,进合集找文不迷路!

❗绝对主角受CP洁癖,不接受任何逆拆❗️

🈲!不要催更!🈲
🈲!不要催更!🈲

《病与爱的轮舞》—— 随缘
《炉鼎太多了也是件麻烦事儿》—— 随缘
《男人?太好了,来帮我种田!》—— 随缘
《童话系列》—— 已完结
《傲慢与偏见》—— 已完结
《图文推理系列》—— 随缘
《弟弟被那群人带歪了怎么办》—— 随缘

✨🍬产糖大户,H E专家🍬✨
🈲→吃不下刀,别点B E,点也不写←🈲

【不介意】 ·关注· 以后日lof
🌿很介意🌿上车不补票的白嫖!!!

WB:o0舒墨0o

【all金】病与爱的轮舞(20)

●又名《身边全是病娇的我能安稳活到毕业吗》or《我该怎样避免病娇发病线路苟到毕业?》

●主F4金,丹金,爵金和卡金全员性格带病,都是疯批!

●重生,游戏和系统设定都非正统,有我自己一套设定

●因为《傲慢与偏见》在同步连载,所以本文周更。


●绝对注意:虽然是校园背景,但有病娇,有血腥爱情故事,并且有成年人描写!!!

慎入!!!

慎入!!!

慎入!!!

 

【꧁全文目录点这里꧂】 


以上OK,以下放文

 

    【第一卷:■■■■】


      —— Chapter。21 新娘头纱 ——


  金没想到,上次被雷狮强行拉去自己教室做那件事,竟然是之后离学习最近的一步。现在,他根本没有能够独处时间,雷狮就像是某种神经一直紧绷着,时时刻刻守在他身边都不放心。总觉得,有人在觊觎他的宝藏。

   

  饶是平时对自己长相还挺有自信的金,现在都想劝劝雷狮你别想那么多了,我哪儿有那么受欢迎,还人人都想要我,又不是什么现代版玛丽苏,首先我就没有七彩头发与会变色的眼珠子好吗?!

   

  同时他也不得不承认,跟上一世的格瑞相比,该说雷狮不愧是成年人吗,或者说对这方面有所了解,那真是花样百出,各种小玩具摆弄的那叫个得心应手。那一箱子颜色样子各异的东西,这家伙看来是都打算在金身上招呼一遍。

   

  “我说过,只要你乖乖待在我身边,我依然不会为难你一个毛头小子。”

   

  雷狮看着面前正努力忍着颤抖的金,轻笑一声,用常人未曾见过的温柔语气说着。现在吧,可以说一天不给小家伙身上播种自己的气息,就会让他觉得内心不爽快,他实在太过耀眼,各种手段都无法遮盖其锋芒。因此,也只能用关起来这种最低等方法,如果可以,雷狮也不想这样。

   

  “学生会,已经开除你了,以后可以不用再想了。安安心心老老实实,跟我在一起就好。”

   

  没错,因为很长时间都没有参与学生会工作,就算有会长安迷修兜底,最终还是理不服众,因此被开除可以说板上钉钉。然而,这不妨碍金觉得有些伤心,有时他觉得,会不会一开始自己就做错了,他应该勇敢面对已经超出控制的格瑞,而不是这种逃避?

   

  冥冥之中他有种感觉,似乎和自己走的近的人,最终都会变得有些不正常?但少年立马否决了这种想法,如果真是这样,那凯莉和紫堂幻怎么解释,他们两个从始至终都是好朋友角色,甚至很多时候还帮了自己很多。

   

  “啊——!”

   

  脖颈上突然被人狠狠咬了一口,从痛感来说绝对见血。果然,抬起头的雷狮唇角沾着丝丝血迹,男人将那铁锈味液体都舔干净以后,神情有些恐怖的盯着身下人。

   

  “小子,你在想什么。”

   

  “你在说什么……”

   

  “你刚刚,在想别人,跟我在一起的时候。”

   

  “我没有……”

   

  “呵。无所谓,我会让你没力气再去想那些无关紧要之人。”

   

  说罢,又是一夜摊煎饼,摊了好几次的那种。

   

  ——————————————

   

  “卡米尔,最近怎么都没看到雷狮老大?”

   

  “对啊对啊,老大呢?我还没打败他呢,他怎么就消失了?”

   

  帕洛斯和佩利对戴帽子黑发少年发问,而对方此时拉低帽檐有些沉默。他当然知道大哥现在在哪里,甚至还知道他是和谁一起在干什么……

   

  当初那件事,之所以会发生就是因为他没能出去的时候将门反锁,导致金逃了出来然后被那群人抓住。以此为导火索,雷狮心中一直翻腾的某种情绪终于进入失控状态,彻底爆发。旁人看起来他不过是已经三四天没出现,而宿舍内,又是怎样一副光景?

   

  “大哥他……自然有自己的打算。”

   

  “哦?看来,你身为雷狮老大的弟弟,这次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了。”

   

  帕洛斯这句话算是有些戳到卡米尔内心深处,没错,平时大多时候他都能准确明白大哥想要的是什么,或者接下来大致方向。而这次……他除了明白大哥对金那已经超过正常范围的在意程度之外,什么都预测不了。

   

  “情报不足,无法进行准确预测。”

   

  男孩儿小声说了这么一句,因为那样的雷狮,从小到大他都未曾见过。一下子需要接受太多新情报,让他突然间处理不来。更何况,现在无时无刻陪伴在大哥身边的那个人……已经不是他了……

   

  “试着打个电话吧。”

   

  卡米尔拿出手机拨打那串早就形成条件反射记忆的号码,大概过了半分钟,对方才终于接听。传入耳朵的,却并不是男人独特低沉嗓音。而是少年人特有的,年轻稚嫩声音。

   

  “喂……”

   

  “金?怎么是你接电话,大哥呢?”

   

  “他……他在忙……”

   

  “忙什么?”

   

  后来通过对方断断续续甚至都快不成调子的话语,卡米尔沉默了,他明白雷狮现在这是在忙什么。这可真是个辛苦的“农忙人”,现在正在辛勤耕耘田地,不得了,这关乎“江山社稷”的工作可的确不能耽误啊。

   

  不知为何,卡米尔并没有直接挂断电话,而是问就这样一声不吭听到最后。那边儿金到后来根本没力气举着手机,小四方块被遗弃在床上某个角落。等一轮酣战结束,雷狮将人搂在怀中,这才拿起一旁手机,看到弟弟还没挂电话,就手接起来。

   

  “卡米尔,找我什么事?”

   

  “没什么,就是帕洛斯和佩利问大哥您为什么很多天都没出现。手下某些人,也开始蠢蠢欲动想试探大哥您的权威。”

   

  “不过是些小喽啰罢了,卡米尔你应该能处理。你想打电话确认的事情,不是这件事吧。”

   

  就像卡米尔很了解雷狮一样,雷狮同样很了解自己这个弟弟都在想什么。对方想说的事情,多半和此时因力竭正昏睡在自己怀中的金发少年有关。

   

  “大哥……您和金,究竟想发展成什么关系,他对您来说是什么。”

   

  “金这小子是我的宝藏,只属于我一个人的宝藏。无论任何人,都不能觊觎属于我雷狮的东西。卡米尔,我相信你明白我的意思。”

   

  说罢,雷狮就将电话挂断,扔到一边桌子上。当初那件事他明白是因为卡米尔没锁门造成,他并没有怪自己弟弟的意思,对方也是因为自己关心则乱。不过,这并不代表他会允许这种事情再发生一次。

   

  天知道,他看到那群恶心的男人马上要对自己的宝藏动手动脚时,内心汹涌而出的杀|人欲|望,好在最后一丝理智将他从疯狂边缘拉了回来。不过最终那群男生女生,也都重伤住院。

   

  本来雷狮肯定逃不掉相关责任,结果不知是卡米尔隐藏工作做的太好,还是校方有意,最后男人身没受惩罚,甚至连口头警告都没有。

   

  因为那几个女生,一直处于“地下”活动的雷狮后援团所有活动也被迫封停。那几个实施者被开除学籍,而冰念这位头目虽然把自己撇的很清,还是被记了一次过,永久留底的那种。

   

  这一来……她可真就彻底恨极了金。

   

  校方这次整治手段非常强硬,这同样给校内别的性质类似团体狠狠敲响警钟。

   

  你想喜欢一个人,或者追捧一个人精神偶像都没问题。这是你自己的选择。但你不能因为这种事情,去影响甚至加害别人。到头来,不过都是一厢情愿或者被拿来当枪使罢了。

   

  ——————————————

   

  “卡米尔,你家有人要结婚吗,这新娘头纱哪儿来的?”

   

  “没什么,是大哥要,可能有什么别的用处。”

   

  不良少年团体中成员们,看来这个白色透明状轻飘飘物体,一下都有点不适应,这和他们整体氛围格格不入。现在一听是雷狮要,更觉得仿佛听到什么怪诞故事一样不可思议。那个问题儿童的老大?这是要结婚了?

   

  “不对,如果是结婚的话不会只要一个头纱而已,肯定是老大另有用处。”

   

  “对对,一定是这样的。再说,老大如果要结婚,这种事情怎么可能不告诉我们。”

   

  “别说了,老大虽然成年了,但法定结婚年龄还没到呢,现在顶多订婚。”

   

  成员们开始七嘴八舌讨论雷狮要这东西有什么用,卡米尔心中则认为,可能自家大哥又有什么新的play想和自己的金色宝藏玩儿了吧。最近,让他买的稀奇古怪东西越来越多。

   

  除了新娘用结婚头纱,还有木柴,钢圈,铁线,油啊之类的。这是打算室内搭烧烤架?不怕触发烟雾报警器吗?少年想来想去也想不出个所以然,最终只能摇摇头,对自己说大哥的想法岂是自己能猜透,只要听命行事使命必达就行。

   

  叩叩叩——

   

  卡米尔敲了敲宿舍门,不一会儿,雷狮就来开了门。曾经,黑发少年是唯一可以进入这个房间的第三人,而现在,雷狮甚至也不让自己弟弟踏入这片空间。甚至在开门以后,整个人会用身体挡住门缝,不让外面人看到。

   

  卡米尔虽然内心肯定也有些好奇里面怎么回事,但终究还是大哥至上主义,只要对方不说,那么他就不会主动去问。因为从行动看来,雷狮并不希望有人在这件事上多嘴多舌。

   

  “大哥,这是您要的东西。”

   

  戴着头巾的黑发男人将那透明白纱拿起来看了看,嘴角出现一抹弧度,看起来是挺满意对方办事效率和结果。

   

  “嗯,我很满意,谢了,卡米尔。”

   

  “不,大哥您满意就好。”

   

  说完,二人之间出现了沉默。谁都没有开启新话题,就这样无声对立站着。卡米尔其实有很多话想问,但都问不出来。雷狮明白自己弟弟有很多不明白,但也不是很想回答。接下来他要做的事情,不需要有第二个人知道。

   

  “卡米尔,接下来几天不用来找我,也不用每天给我汇报情况,我有重要的事情要做,不希望被打扰。”

   

  “是。”

   

  “如果有人来找我,比如学生会或者学校,你都想办法尽可能搪塞过去,拖延时间。”

   

  “……明白了,大哥。”

   

  啪——

   

  交代完这些话,雷狮就把宿舍门关上,二人彼此空间隔断。卡米尔静静盯着前面看了很久,尽管他有些不愿意承认。但……现在的大哥让他感到陌生,除了完成对方交于的任务,其他一切他都看不透摸不清。

   

  若不是因为大体本性上雷狮还是那个雷狮,卡米尔都要怀疑是不是有人夺舍自家大哥了。

   

  “如果到时候校方真的找来,该用什么理由好呢……”

   

  心中就算有万般疑惑,雷狮的话对卡米尔来说我就是宛如圣旨,一切事情都以大哥为优先。

   

  尽管现在金等于是抢走了拯救他生命的重要存在……但如果那个人是金,他意外的并没有觉得很讨厌与排斥……

   

  真神奇。

   

  ——————————————

   

  “格瑞,你失败了。”

   

  浑浑噩噩中,银发男人听到面前似乎有人叫了自己名字。他强撑着抬起头,看到面前坐着的人有一头美丽金发。但并不是自己心心念念的爱人,而是他世上唯一拥有血缘关系的姐姐——秋

   

  “又一次。”

   

  格瑞不是很明白现在秋正在说的话是什么意思,接连几天的“精神治疗”让他现在有些反应迟钝,说是治疗,其实不过是一种变相折磨与屈打成招。不过这种东西,怎么可能撼动男人坚如磐石的意志。他之所以现在有些疯魔,都是因为雷狮当时那个共感给造成。

   

  “真可惜,明明你才是离金最近的那个人。”

   

  是啊,他才是从小就跟金生活在一起共同长大的那个人,为什么偏偏就有一些没眼色家伙疯狂靠近,想要抢走自己在这世上唯一在乎之人?

   

  那些人……都该死……

   

  “快结束了。”

   

  什么意思,什么叫快结束了?是他这一个月的强制治疗吗,那的确是快结束了没错,应该还有一周左右吧。等他出去以后,回到校园以后,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金从雷狮手里抢回来。

   

  这种精神治疗,别以为他会屈服。

   

  “不过,那个人同样也应该感觉到了,已经进入终章。”

   

  秋看着面前一言不发,但眼神异常可怕的男人,不紧不慢说出让人听不懂其中意义的话。不论格瑞理解成什么意思都无所谓,来这里,说这些的,都是她工作的一部分。谁让她,是协助进行“精神治疗”的工作人员之一呢。

   

  “他很快就会开始行动。”

   

  ——且我们不会阻止

   

  TBC.

 

      作者的话:


     【安金】黑安养成金的短篇,日记体 点我! 

     【F4金】黑化F4和金的短篇 点我! 

 

      正如最后所说,本文的雷金part快进入尾声,接下来会是哪个cp迎头赶上呢?

 

      请勿白嫖啊宝贝们!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摩多摩多!!!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还请关注我一下哦,谢谢宝贝们!!!爱你们么么么😘😘😘

评论(47)
热度(2582)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