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图文不接受转载禁商禁二创,进合集找文不迷路!

❗绝对主角受CP洁癖,不接受任何逆拆❗️

🈲!不要催更!🈲
🈲!不要催更!🈲

《病与爱的轮舞》—— 随缘
《炉鼎太多了也是件麻烦事儿》—— 随缘
《男人?太好了,来帮我种田!》—— 随缘
《童话系列》—— 已完结
《傲慢与偏见》—— 已完结
《图文推理系列》—— 随缘
《弟弟被那群人带歪了怎么办》—— 随缘

✨🍬产糖大户,H E专家🍬✨
🈲→吃不下刀,别点B E,点也不写←🈲

【不介意】 ·关注· 以后日lof
🌿很介意🌿上车不补票的白嫖!!!

WB:o0舒墨0o

【赞金】在佣兵团体验生活送赞德

●佣兵团前辈赞德×体验生活(?)金

●是@… 我们三碗宝贝的生贺,生日快乐!

●小甜饼无虐一发完,结局HE

 

【꧁全文目录点这里꧂】 

 

以上OK,以下放文↓

 

       ———— ❤ · ❤ · ❤ ————


  “赞德,这是从今天起加入我们佣兵团的新人,名字叫金,你来带带他熟悉环境。”

   

  还没完全睡醒的绿头发黑衣服男人,睡眼朦胧的看着似乎是团长的家伙把一个小男孩儿扔在自己面前,那人简直瘦弱极了,作为佣兵来说他未免有些过于细皮嫩肉了?

   

  能称之为明艳动人的金色发丝,那双眼眸无端就能让人想到广阔天空与深蓝大海,若是宝石能够这个品相,绝对价格不菲。不,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为什么明明看起来就是富家小少爷的人,会头脑一热跑来加入佣兵团啊?!

   

  而且团长那个人怎么回事,平时那么注重团魂团魂,现在突然来个弱鸡真的合适吗?

   

  “团长,恕我直言,你真的认为他可以适应得了佣兵团这种风餐露宿的生活?”

   

  如果在平时,赞德肯定不会多管闲事,反正这种娇气包自己受不了了就会离开。到现在不行啊,教育新人的任务被安在他头上,那必须尽可能做出反抗!

   

  “没问题,别看这小子细皮嫩肉弱不禁风模样,却实打实经过了我们佣兵团的入团测试的。赞德,现在人不可貌相啊!”

   

  团长非常豪爽的在金身上拍了拍,差点没让小孩儿摔倒在地,好歹最终是稳住了,没跟大地母亲来个亲密接触。刚刚因为对方通过测试而稍微放下的一点心,在看到这画面以后再次开始不安。

   

  ……果然,还是找个理由把这家伙丢给别人吧。

   

  接下来的相处,赞德发现男孩儿虽然家庭条件的确不错,但并不是那种娇生惯养性格,和一群糙汉子在一起也能打成一片,甚至还成为了一堆人的“好弟弟”?!

   

  “喂,你家里人为什么想不开把你送到佣兵团来?”

   

  一次篝火驻扎的时候,绿头发男人没忍住问出这个问题,他并不是那种为生活困扰迫不得已出来谋生路的人,同样也不像自己只是觉得太无聊找事做。那么,又会是因为什么原因?

   

  “唔,其实这是我们家的传统。”

   

  “哈?传统?!”

   

  “是的,我们家的孩子,在16岁的时候都必须离开家族在军队或者佣兵团中历练两年时间,等到成年了还活着那就回去,死了的话,那就死了。”

   

  虽说的确有很多家庭施行狼性教育,但是金这个家里位面有点太过狠毒了吧,真就不管不顾死了也没事儿?万一运气不好,这不得断子绝孙,家主究竟是怎么想的?

   

  “呵,你就不怕自己死在外面吗?”

   

  “赞德先生,您可别小瞧我,我其实很强的!虽然没有姐姐那么厉害,但是在家里没有第二个人是我的对手。”

   

  看着男孩儿急于为自己辩解模样,他听到这人还有个姐姐,并且似乎更强。不得不说,赞德其实有些不太能相信。同样他也看出来了,少年一点面对死亡的恐惧都没有,这点让他稍微有点另眼相看。

   

  “嘿,我知道您肯定有些不相信,但是姐姐之前还一直都在萨拉齐佣兵团,只不过成年了才退出回家罢了。”

   

  “噗——!”

   

  男人听到佣兵团的名字以后,口中刚刚没来得及喝下去的液体直接被喷了出来。其实萨拉齐佣兵团之前并没有什么人听过,这两年之所以声名大噪就是因为有一个金色头发的疯子成员,这个世界上就没有她害怕的东西,同样也没有她完不成的任务。

   

  如果没记错的话……那个女人的名字叫……

   

  “你姐姐,名字不会是秋吧?”

   

  “诶?赞德先生,没想到您居然认识我姐姐!”

   

  好家伙,原来跟那种疯子是同一个家庭出来了,那么有时候金的某些神器脑回路赞德突然就能理解了。

   

  “你当初,为什么选择这个佣兵团?”

   

  “没什么,就是去佣兵联盟的时候,刚好在招人,我就来试试,没想到还挺简单的,嘿嘿~”

   

  绿头发男人眼神复杂的看了眼现在有些小得意的男孩儿,说实话他的确不谙世事,但凡稍微打听一下就能知道这个名为灰犀佣兵团名声并不好,甚至有时候可以说有点臭名昭著。男人选择待在这里,也不过是一时兴趣罢了,指不定何时就走了。

   

  算了,反正非亲非故的,这小家伙的事情又不关他的事。

   

  ——————————————

   

  “赞德先生,没想到您喜欢吃甜的东西啊,那这些都给你了!”

   

  “赞德先生,今天夜空很美,不太来一起看看嘛?”

   

  “赞德,我看到你在刚刚对抗魔兽的时候摸鱼划水,你这样是不对的!”

   

  “诶赞德你那儿有什么吃的吗,我好饿啊……”

   

  从一开始的尊敬,到后来相处久了就有点亲疏不分。绿头发男人觉得他们没那么熟,但奈何少年是个非常热情且自来熟还没有距离感的人,因此有时候说着说着就开始动手动脚。什么拉手勾肩膀那都是家常便饭。

   

  “哟赞德,没想到我们的新成员这么喜欢你啊。”

   

  说什么新成员呢,其实金现在都已经进来了快半年。

   

  “既然你平时不近女色,我看那个孩子长的还不错,不然你就收了?如果你不要的话,哥几个就分了。”

   

  这话让赞德忍不住皱了下眉毛,怎么,这群人在金面前演了半年的好人,现在终于按捺不住想要原形毕露了?按理来说这事儿其实他无所谓,但奈何对象换成了一直缠在自己身边的小孩儿,就有点心里不舒坦。

   

  “你们别乱来。”

   

  想着想着,就突然说了这么一句话,连他自己都有些惊讶。不过他没给那群人打趣的机会,跑到一边休息去了。那群人也不怎么在意,现在正在背着少年商量接下来要去“帮助”哪里。

   

  一开始团长有些害怕金,他不知道对方是那个女疯子的弟弟,后来不敢轻举妄动也是在观察情况。渐渐的发现金似乎什么都不懂有点好骗,因此就开始大胆起来。

   

  “我们接下来要去这个村庄,他们平时做了很多坏事,侵吞了过往旅人的财产。而有人委托我们佣兵团,好好去教训一下这群人,并且夺回自己的东西。”

   

  对金,团长是这么说的,成功带动了年少无知还有一腔热情男孩儿的情绪。不过也许是野生直觉,金总觉得事情似乎有什么不对。看着眼前行为有点像强取豪夺的“同伴”,少年总觉得有点不对劲,但团长说了,坏人总是很会演戏。

   

  然而,心中这份感觉让金没办法参与任务,他再村子里转了转,发现正躲在一边哭泣的女孩儿们。她们看到金走过来,就开始痛苦求饶说放过他们的家人吧,辛辛苦苦生活不容易之类的。

   

  很好,通过对方断断续续的叙述,金听到了两个版本的故事。

   

  “灰犀佣兵团,原来这么不堪吗?”

   

  “他,他们平时,呜呜呜,无恶不作,我们都很害怕,呜呜呜……”

   

  “嗯……原来如此啊,姐姐说早多看多听多学,我的路还很长呢……”

   

  ——————————————

   

  “金,你这是什么意思。”

   

  这边刚结束掠夺准备有人的灰犀佣兵团,看到男孩儿一脸严肃的挡住去路,并且把装着民脂民膏东西的车轮直接砍断。团长和成员们非常不满,一时间脸上都露出了凶狠表情。

   

  “团长,你根本不是在做任务,而是单纯的抢劫吧?”

   

  “金,你在说什么呢,怎么能这么怀疑我们大家呢?”

   

  “是我见识少,没想到灰犀佣兵团竟然是这样一个肮脏不堪的存在。”

   

  眼见着对方不吃这一套,这群人也没功夫演什么好人,一个个凶相毕露,开始各种威胁。金虽然很厉害,但是佣兵团上上下下三十多个人,再怎样他一个初出茅庐的小男孩也应付不过来啊。

   

  “哈——”扛着黑色巨剑的绿头发男人打着哈欠走了过来,而金刚好挡在他前进道路上:“吵死了,你们这群人在干什么?”

   

  “赞德,把金制服!他竟然背叛了我们灰犀佣兵团,这种人不能轻易放过!”

   

  “呵,就凭你,有什么资格命令我?”

   

  团长非常自然的就向自己成员下命令,但没想到一天之内竟然碰壁两次,难道说,现在不仅要对付一个金,还要再加上这家伙吗?

   

  看着他们之间剑拔弩张氛围,赞德扫了眼此时站在那里的金:

   

  “喂,小家伙,给我让开。”

   

  然而金现在不敢动,对面那么多人盯着他呢,稍微有什么不对就可能直接被摁在地上失去先机。再说了,你就不能稍微绕一下吗,路这么宽,旁边完全可以走啊!

   

  “不!”

   

  “我再说一次,给我让开!”

   

  “我不!”

   

  “啧。”

   

  有时候这小孩儿倔犟程度让赞德也没办法,他咋舌一声之后直接把人拎起来,佣兵团那边儿还没来得及高兴就看到绿头发男人把金放在了自己身后,然后手握重剑做出了迎击姿态。

   

  “你只会影响我的发挥。”

   

  “小朋友,乖乖呆在我身后别动。”

   

  说罢,不给金反应的时间就直接冲上去杀了个七进七出。平时对战做任务赞德一直在划水,因此团内没有人知道他实力究竟如何。现在看来,就算是再来一百个,也根本不是他对手!

   

  “我早就看你们这群家伙不顺眼了,嗯,也算是为名除害了。唉,我真是太善良了。”

   

  你说你强就算了,最可恨的是这家伙居然在战斗的时候如此游刃有余,甚至还不忘输出各种垃圾话来把仇恨值拉的稳稳当当。以至于中途一群人根本就没看过金,只想赶紧让这个嘴欠的家伙永远闭嘴!

   

  然而,实力不允许,最终永远没法说话的人,是灰犀佣兵团。

   

  金瞠目结舌的看着轻轻松松解决一个团的赞德,对方身上一点儿血渍都没有,某种意义上来说还真是“凡尔赛”啊。

   

  “赞,赞德,你真是太厉害了!我的天啊,没想到你这么强!”

   

  得到男孩儿由衷的夸赞以后,绿头发男人心情稍微好一些。但想到以往的长期饭票没了,又开始烦躁以后该去哪儿,难道再找一个佣兵团继续讨生活?重新从基层做起,那样未免也太麻烦了吧。

   

  “啧,都是你这个小朋友的错,接下来把我的计划安排全都打乱。”

   

  “啊?”

   

  金不是很明白他这话什么意思,但是既然人家帮了自己,哪儿有不感激回礼的?因此接下来,这位怕麻烦的男人生活上大小事情,基本都被金一手包揽。至于赞德,对于这种生活还是有点喜闻乐见的,出了对方有时候实在聒噪了点。

   

  “等我两年的考验结束,就可以带赞德你去我们家,我们家对门客的待遇可好了,你放心,我会跟姐姐说清楚的,毕竟赞德你可是帮我了一个大忙啊!”

   

  金觉得男人当时的行为已经相当于救命之恩,所以做好了这辈子都与他有所牵扯的准备。赞德没想到,当时因为心情不好而出现的维护,竟然被对方如此看重。

   

  后来一年半时间二人兜兜转转在几个佣兵团里面当过临时成员,因为实力强横所以被誉为最强外援,也算是闯出一片天下。

   

  ——————————————

   

  “唔……停,停下,赞德,这是在我家门口!”

   

  “哼,好吧小朋友,这次就听你的。”

   

  在男孩儿多次抗议下,绿头发男人终于停止了正在进行的亲吻行为。反正他们两个,后来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可能是顺理成章吧,就在了一起。患难与共?生死之交?算了那都不重要。

   

  现在的金已经年满十八,家族给他的考题全是完成。根据当时的承诺,他带着赞德回到自己家,他们家对各种方面的强者都非常欢迎。

   

  金赶紧深呼吸几下,平复情绪还有潮红脸色,要是让姐姐看到了可就不妙了。然而,秋因为知道今天弟弟回来所以早早就准备好了迎接,在走廊窗户刚好就看到“打得火热”的二人。

   

  哦豁?

   

  女人一眼就看出来二人之间的气场,弟弟很明显是被压的那个。不行,为了孩子未来的幸福,她得去回回那家伙。

   

  “你好,你就是赞德吧,我总听金在心里提起你,希望以后可以相处融洽。”

   

  赞德看着眼前这个女人,虽然在笑,总觉得笑里藏刀是怎么回事?

   

  属于金的考验结束了。

   

  而属于赞德的“战争”,才刚刚开始。

   

  END.

评论(36)
热度(2314)
  1. 共1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