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图文不接受转载禁商禁二创,进合集找文不迷路!

❗绝对主角受CP洁癖,不接受任何逆拆❗️

🈲!不要催更!🈲
🈲!不要催更!🈲

《病与爱的轮舞》—— 随缘
《炉鼎太多了也是件麻烦事儿》—— 随缘
《男人?太好了,来帮我种田!》—— 随缘
《童话系列》—— 已完结
《傲慢与偏见》—— 已完结
《图文推理系列》—— 随缘
《弟弟被那群人带歪了怎么办》—— 随缘

✨🍬产糖大户,H E专家🍬✨
🈲→吃不下刀,别点B E,点也不写←🈲

【不介意】 ·关注· 以后日lof
🌿很介意🌿上车不补票的白嫖!!!

WB:o0舒墨0o

【艾金】你是我的男主角

●CP:艾金ONLY!

●架空校园背景,校园扛把子艾比 × 少女漫画家金

●11k+一发完,结局HE

●是@【艾金本预售中】我将对所爱(金)至死不渝 阿行宝贝艾金本里面的G文


 【꧁全文目录点这里꧂】 


以上OK,以下放文↓


      ———— · LOVE · COMIC · ————

 

  编辑:亲爱的作者大大,虽然我不愿意那么说,但是从读者调查看来,大家还是希望能够看到更真实更有代入感的恋爱情节呢。 


  金色短发少年有些头疼的看着聊天框中出现的最新消息,实际上这一点对方不是第一次提到,但奈何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他自己本身就是个恋爱小白啊。 


  “当初我本身想连载的明明是热血漫画,”男生无奈叹了口气,靠在椅背上愁眉不展,“但是因为出版社的热血漫画实在太多了,所以要求我转行去画恋爱漫画。” 


  不得不说,少年画工其实绝对过硬,但再好看的画风没有一个好的剧情作为支撑,还是容易流失大量关注度。甚至,会有种不符合读者预期这种可怕风险。 


  编辑:小编这里知道亲亲不愿意透露自己的真实身份信息,同时也忙于课业,不方便与别人合作。 


  一种形式确实是一人负责画技一人负责剧情内容,但金还是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够完完整整都是他的,因此一开始就没考虑过这条路。 


  编辑:亲现在不是高中生吗,这是多么可遇不可求的一个环境啊,趁这个机会去好好观察一下周围人的相处模式,总能发现惊喜。 


  对方的意思就是让作者大人在现实中找灵感,毕竟现实比电视剧可要魔幻狗血的多,只要善于发现细节,那么总是会有源源不断的灵感,再稍加整理与美化,不就成了? 


  矢量:好的,麻烦您了,我这边自己再想想办法。 


  因为上一篇连载刚刚结束,公司算是很给他面子了,没有直接解除合作,当然很大因素也是因为画风实在好看,有一部分冲着画风也能看下去的人。 


  “距离下次交稿的时间还有一个月,争取看看这几天在学校能不能有什么新发现吧。” 


  男生从椅子上站起来,活动了活动身体,洗漱完毕就上床睡觉,期待着明日是否有灵感女神降临。 


  —————————————— 


  “金,你是在找什么吗,总感觉你今天似乎总是在四处张望。” 


  走在少年身边的紫色头发男生是对方好友,名叫紫堂幻,也是未知数不多知道其副业人之一。 


  “唉……我这不是在找灵感吗,上个连载结束了,现在公司要求我开新连载,但还必须是恋爱题材的漫画,我该怎么办啊紫堂……” 


  “这……”男生推了推眼镜尴尬一笑,“关于恋爱这方面,其实我也没有经验。” 


  “话说紫堂,咱们学校有那种,很出名的恋爱高手吗?” 


  “恋爱高手?”听了对方的话,男生托腮想了想,“能不能被称之为恋爱高手我不知道,但确实有一个闻名整个片区的风云人物。” 


  “风云人物?听起来很厉害啊,像是主角一样,快告诉我快告诉我,那家伙是谁啊?” 


  “对方比咱们小一届,就是现在新高一六班的一个叫艾比的女生,是出了名的大姐大,我行我素,老师根本管不住。” 


  “艾比?我好像听过这个名字,也好像没听过。” 


  “你每天基本上除了学习就是构思人设和剧情,不知道也正常。那个女生从幼儿园开始就很出名了,相信应该有很传奇的经历吧。” 


  “嗯……” 


  自己朋友的话让金陷入沉思,现实生活中碰到这种性格非常鲜明的人机会不多,如果真能深入认识一下,就算不是取恋爱经,也能再次丰富人设多样性,怎么看都不是亏本买卖。 


  “谢谢你紫堂,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眼镜青年提醒对方小心的话还没来得及说,金就已经跑远不见人影,估计是悄咪咪蹲人去了。 


  “那位学妹可不是好惹的,希望金没事吧。” 


  —————————————— 


  “姐,我怎么总觉得最近有人偷偷跟在咱们身后,像幽灵似的,好可怕啊……” 


  “哼,衰仔,你完美的姐姐我怎么可能不知道这件事,我不过是想看看对方究竟是想做什么,无聊的生活总需要点乐趣。” 


  先说话的是黑头发男生,面上有些担心的朝自己身后看了看,虽然空无一人,但确实就有人藏在那里。而一旁红头发女生,却一点不以为然。 


  “姐,你是不是在我不在的时候,又偷偷结什么仇家了?” 


  “我从来都不找事的好吗,都是那群不长眼睛的家伙自己找上门来,我再打回去罢了。” 


  男生苦哈哈叹息,自己这位姐姐虽然长相一等一优秀,但实在是个惹事儿体质,而且是站在那里可能有的人就会来找茬的那种。 


  在二人走进一个拐角之后,低头写写画画的金赶紧跟上去,结果突然就被巷子里伸出来的手直接拽了进去。 


  “啊——!” 


  还没等反应过来,就只觉得背上生疼,并且还没压制住无法动弹。缓过劲儿以后,只见红发女生和黑发男生直勾勾盯着自己看。 


  “那个,我劝你,如果不想挨打的话,最好还是都实话交代,你最近为什么一直偷偷跟着我们。” 


  作为弟弟,还是想要在事情更严重之前解决,不过此时那个金发男生像是被吓到一句话也说不出来,这没什么。 


  但为什么自己姐姐表情也完全变了,根本不是平时威胁人时候那般故作狰狞,完全是一副女儿家坠入爱河姿态,身边那粉色泡泡收都收不住啊喂! 


  “我,我,其实我……” 


  其实已经跟了艾比和埃米姐弟有一周的金,当然明白这位红发少女生气的时候有多可怕,因此现在才会惊慌的连一句完整话语都说不出来。 


  “那,那个其实你不用紧张的,可以慢慢说,我们很有耐心的。” 


  埃米惊了,是真的惊了,完全不敢置信的看着面前这位温声细语说话的女生,他姐不会是在刚刚一瞬间被什么不干净的东西夺舍了吧? 


  就在他想开口打断这诡异气氛的时候,感受到一只手狠狠捏了下自己大腿。他无声哀嚎,内心抹泪,很好,确实是他亲姐没错呜呜呜。 


  “抱,抱歉,但我真的没什么不良目的,只是想更加了解你们,来,来丰富我的漫画人设。” 


  “漫画,哇,听起来好厉害啊~” 


  虽然自己在搞创作这件事是保密的,但少年认为既然想要对方帮忙,那么一部分坦诚是合作所必要的,因此选择开诚布公,当然也是因为不想说谎挨打。 


  听了金叙述以后,姐弟二人算是明白对方最近为什么一直偷偷跟在身后,再看看那记载了各种细节的本子,不得不说他还真挺观察入微。 


  “不好意思啊,没经过你们同意就做了如此冒犯之事,如果你们不愿意的话,我会销毁这个本子的,你们放心吧。” 


  “没事的啊,真的,我们早就习惯被关注了,你说是吧衰——不,老弟。” 


  说罢,女生用胳膊肘狠狠顶了一下自家弟弟腰部,可是差点给人弄个腰间盘突出。一时说不出话来的男生,只能连连点头来表明立场。 


  “原来如此,”得到这个回答,金很明显松了口气,一直紧绷的身体也放松下来,“那就好,那就好。” 


  “那个,请问,你叫什么啊?” 


  “我?我叫金,是高二一班的。” 


  “金,真是个好名字啊,真好听。” 


  “啊?”突然的夸奖让男孩儿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发,“谢,谢谢你艾比,你的名字也很好听,像是天使一样。” 


  “!!!” 


  突然的夸奖像是爱神再次射出的箭矢,让女生一瞬间瞳孔涣散,飘飘然完全找不到现实,冥冥中似乎还听到了教堂的钟声,如果这是梦,那么希望永远不要醒来。

 

  “厉害啊,我老姐的名字确实是跟一个天使一模——” 


  埃米还没来得及说完整句话,就直接被姐姐爱的拳头给请到了一边去。金也被这个动作吓了一跳,看着自己面前此时非常“柔弱”的女生。 


  “那,那个,如果是为了你的漫画,我很愿意帮忙。不过,具体都需要我做什么呢?” 


  “真的吗?”金很高兴对方竟然愿意伸出援手,“其实也是我朋友跟我提到的你们是风云人物,然后我就想来接触一下了解你们的生活。” 


  “嗯嗯。” 


  “然后就是,我自己是恋爱小白,想着风云人物之类的应该很多都是情场老手吧,所以也想来取取经。” 


  金充满求知欲的看向面前红发女生,天知道这一周,他都看到了三四个人跟艾比表白最后被拒绝或者直接打走,这种人一定恋爱经验很丰富,常人无法入眼的那种!

 

  结果一旁的埃米直接满脸黑线,要说恋爱小白其实他姐的跑不掉啊,平时虽然拒绝了那么多人,但实际上一次都没同意过,也就数说,恋爱从未开始就已经结束。 


  让这样的老姐教一个画恋爱漫画的作者?实在是,太不负责任了吧。 


  不过,为了自己的小命,埃米还是选择在这种关键时刻装哑巴。如果对方因此丢了饭碗,也只能……说声抱歉了。 


  此时的两姐弟,只是以为金想尝试创作漫画罢了,毕竟平时周围画画的人多了去,真正成为漫画家的没多少,所以全当是友情帮助。 


  更何况……自家姐姐很明显是看上这人了啊! 


  “没问题,恋爱问题什么的,我超级擅长的,很多人都会来找我咨询的!” 


  “真的吗?艾比你真的好厉害啊。” 


  “如果你有什么这方面的困扰,都可以来找我,绝对解决你的问题。” 


  “那,那你觉得两个人之间是什么时候会产生怦然心动的感觉呢?” 


  埃米看着现在在小巷子里蹲那儿就开始长篇大论的两个人,瞬间觉得整个世界都魔幻了。好家伙,真是一个敢说一个敢听,希望金真的只是说说而已,这要是真画出来得荼毒多少未来的花朵啊…… 


  —————————————— 


  编辑:亲亲,你这次寄来的原稿内容很不错哦,终于有恋爱漫画的味道了啊,你是有什么不同的经历了吗? 


  矢量:认识了一个新朋友,对方是恋爱高手,给我讲了很多有趣的故事。多亏了他,给了我很多有意思的灵感。 



  编辑:嗯……恋爱,高手吗? 

  矢量:是啊,其实我画出来的东西都是对方给我讲的一些有趣的故事,然后我整合润色以后的产物。当然,还有很多我还没来得及画进去呢。 


  当然,金没说,还有一部分是他跟艾比相处的时候,二人之间发生的事情,包括那次惊心动魄的初见,实在是太有冲击力,不画下来天理难容。 


  编辑:好吧,不重要,这次的原稿很快就通过啦,会议之后决定开始连载,因此辛苦亲亲接下来就要尽快再画两三话的内容哦。 


  矢量:好的,我尽快。 


  跟自己的责任编辑联系完以后,金终于长舒口气,心中的大石头算是落地,能有如此好反响也算是意外之喜。

 

  大改过了两三周吧,矢量的新连载就开始步入轨道,原本只是冲着画风去看的读者们发现,这次竟然剧情也意外有意思。 


  红发男主配金发女主,一上来就是小巷子问话这种刺激情节,虽然一见钟情梗非常俗套,但奈何人家观众爱看啊,谁不喜欢不良少年变身别扭奶狗呢!

 

  “天啊,矢量大大这次的新连载不得了啊,这浓浓的少女气息是怎么回事,难道说换人了?” 


  “不可能,这个华丽的画风只可能是矢量本人,要真说原因的话……难道是真的恋爱了?” 


  “我去……如果是真的,究竟是怎样的恋爱,才能如此惊心动魄啊,我也好想体验一下!” 


  尽管已经是网络阅读的天下,但还有很多人冲去门店买了实体书,说是如此珍贵的第一话一定要买书收藏,由此可见这次连载的受欢迎程度。 


  “喂衰仔,那群女生这几天叽叽喳喳吵什么呢,真是烦人。” 


  “老姐,我又不是她们,我怎么可能知道,反正每天都有新事件发生。” 


  “不管她们了,今天约好了跟我的白马王子一起放学回家呢,赶紧收拾东西跟上。” 


  “是是……” 


  埃米真是不明白了,你看上人家了,为什么还要拉着我这么一个千瓦级别打电灯泡后面跟着,他实在是不想吃狗粮啊,虽然现在还不能称之为虐狗,但他总觉得最后结果是一样的。 


  “喂,你这家伙就是最近跟艾比那家伙走的很近的小子?” 


  在姐弟两个快要到金班级门口的时候,就隐约听到似乎有争吵声音响起,男女都有,甚至有些听起来还有点耳熟。 


  “看起来好好一个男生,奉劝你离那个女人远一点,省的到时候我们连你一起打。” 


  三两句话就能听出来,这应该是类似仇家的存在,不找人家正主,反而开始跑来威胁相关人群,也许算是某种欺软怕硬,金看起来像是很好揉捏的软糯少年。

 

  “你们——” 


  咚——! 


  “哟,我就说你们这群丧家犬怎么最近没出现在我面前,原来是在这儿搞小偷小摸的呢。” 


  还没来得及让金反驳什么,只见刚刚还在跟他耀武扬威的那个男生头上突然被一个书包重重砸住,惯性让他直挺挺就摔倒在地,看起来好不狼狈。 


  “艾比和埃米!你们竟然敢在学校动手!” 


  “怎么,说的好像你这个家伙没在学校动手似的,跑人家班级门口来装什么呢,有本事跟我正面比比看啊。” 


  红发女生慢悠悠走到金面前,刚好站在中间,尽管个头没有男生高,但还是做出保护姿态。身为弟弟的埃米,自然也是坚定站在姐姐身边。 


  这话直接呛得那群人没了声响,指着姐弟俩放了些无关痛痒狠话就直接落荒而逃,看来是之前早就被打怕了。 


  “哼,只会乱叫的狗,”话说到一半,似乎是反应过来这是在自己心仪男生面前,女孩儿赶紧又换上天真烂漫表情,“金,你没事吧,没受伤吧?” 


  “没事,还好艾比你们来得及时,不然事情可就麻烦了。” 


  “哎呀,那群人就是闲的没事干,等改天我去跟他们好好说说,以后绝对不会再发生类似的事情了。” 


  “艾比你果然很厉害。”少年看着那群人逃跑的方向,说出这么一句话,“嗯,该说不愧是风云人物吗。” 


  脸上笑嘻嘻的女生此时内心欲哭无泪,她总觉得这个厉害似乎不是她希望的那种啊,拳头悄悄在背后攥起,下次见到那群人一定要狠狠教训一顿,不然难解心头之恨。 


  “哈哈哈,好啦,我们不是要回家吗,”埃米看着形式可能不妙,赶紧出来打圆场,“现在都放学好久了,再不出校门保安就要锁门了。” 


  “哦对,艾比,我们快走吧。” 


  “好~” 


  一路上,基本上就是女生跟男生相谈甚欢,而可可怜怜工具人弟弟就只能帮自家姐姐拎包做苦力,可真是亲亲的血缘关系啊。 


  “说真的,艾比你今天的行为,如果是一个男生对女生这样,可能对方想不心动都很难。” 


  “啊哈哈……没,其实也没有那么厉害啦……” 


  为什么自己的白马王子半路还是提起来这件事,人艰不拆啊朋友,而且非要转换性别这么说,意思就是其实作为男生的他是完全没有心动吗? 


  等等,对方不会是想把自己当成哥们儿来处吧?我的神,求求你千万别开这种该死的玩笑! 


  “我是说真的,跟艾比在一起,让人很有安全感。” 


  金发少年脸上笑容满是认真与笃定,看不出一丝虚假。艾比明白人家这是对自己高度赞赏,但怎么就是一点儿都开心不起来呢,认识一个多月,真是一点儿火花都没擦起来。 


  虽然还想跟自己的白马王子继续相处一会儿,不过似乎有不知好歹的东西们跟了上来,艾比只能忍痛跟金说自己还有事情,就先走了。 


  “好了,你们这群只会躲在后面的家伙,都给我出来。” 


  说罢,刚刚还只有姐弟两个的街道,就忽然多出来十来个彪形大汉,有的手上还拿着棍棒。 


  “看来,这次还能有点意思,衰仔,准备上了!” 


  “好的老姐!” 


  —————————————— 


  “唉……衰仔,你们男生心里究竟都在想什么啊。” 


  “老姐,你如果真的喜欢那位金学长,那就跟他表白不就好了,也不用自己一个人在这儿纠结。” 


  “热身运动”结束以后,红发女生稍微有些丧气的坐在那群战斗站不起来的人身上,非常苦恼的跟自家弟弟抱怨,然而这个问题饶是一向全能的埃米,也不明白正确答案。 


  “那怎么能行!”艾比直接就拽着弟弟头发,拉来拉去表达不满,“万一我被拒绝了怎么办,那岂不是太尴尬了!” 


  “哎呀,这世界上怎么可能会有拒绝我老姐的人呢,毕竟姐你那么完美不是吗。” 


  “哼,算你这个衰仔还算识相……但是,那可是我的白马王子啊,直接上去表白,还是有点不太好吧……” 


  埃米有点汗颜看着自己姐姐,说真的,这位女生平时天不怕地不怕,谁都敢呛。唯独到了金面前,那是一句话都说不利索,可能这就是天命吧。 


  “姐,其实吧,你平时可以稍微缓和一下你身上的气场和语气。” 


  “什么意思。” 


  “就,就比如前几天,你送金饮料和吃的的时候,你还记得你是怎么说的吗。” 


  “我,我害怕白马王子拒绝,就直接塞到他怀里面说是我吃不下的,送他了,然后就走了。” 


  “我知道姐你是害羞,但是,正常情况下,这样怎么看别人都跟喜欢联系不到一起去吧。反而,有点像是找茬?” 


  “啊!”此话一出,惊得艾比赶紧狠劲儿摇晃埃米,“那怎么办啊,我没有那个意思的啊衰仔!” 


  “唔啊啊我知道,姐,你先放手,放手——” 


  “快说,我该怎么办啊。” 


  “与其这样强行送给他吃的,不如主动邀请他一起吃饭啊,反正食堂又没规定不同年级的人不能坐在一起,还能增加你们的相处时间。” 


  “对啊,我怎么没想到呢!” 


  说罢,直接就松开了手中埃米领子,让自己弟弟还没站稳就摔了个屁股蹲儿,可真是个好姐姐。 


  “很好,衰仔,明天,你就去邀请我的白马王子,说我们一起吃饭。” 


  “姐,为什么——” 


  “嗯?” 


  一个眼刀过去,埃米什么不满都直接烟消云散,只能赶紧从地上爬起来,连声说包在我身上。 


  —————————————— 


  “矢量大大新作《你是我的男主角》更新你们看了吗,我的天,太绝了啊姐妹们!” 


  “是啊,在学校直接就在仇家手上保护了女主角,这是什么神仙爱情!” 


  “而且!男主你说他别扭吧,竟然专门买了一堆女主喜欢吃的东西,强行塞给人家以后还说是买多了自己不爱吃送了,我的天!” 


  “绝了啊姐妹,真的绝了,这次的剧情真的也是那个一点恋爱细胞都没有的矢量大大吗,呜呜呜呜。” 


  出版社也没想到,这次的漫画竟然如此火爆,尽管生活中有很多不如意,但漫画世界中大家总是想要看着男女主开开心心最终幸福在一起。 


  电子书销量居高不下,实体书也一直在增印,一个一热血漫画出名的刊本,没想到现在因为这篇吸引来了很多少女漫粉。 


  “金,虽然现在销量高是好事,不过……” 


  紫堂幻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朋友,有些欲言又止,他不是看不得这种状况,只是似乎对方并没有注意到什么。

 

  “紫堂,怎么了?” 


  “你说了,你的漫画里面很多故事情节,都是根据那位风云人物艾比给你讲的故事润色改编的对吗。” 


  “是啊。” 


  “嗯……然后,还有一些,是从你们现实中发生的事情改编的,比如送吃的啊之类……” 


  “没错,”金看问出来的问题越多,对方脸色就越纠结,“紫堂,你到底想说什么啊。” 


  “虽说性别反转以后,这是很好的爱情漫画素材没错。但是金,现实中的事情,你也该好好注意一下。尤其,是跟你剧情有关的那些事情。” 


  这话,让少年有些没听懂,什么叫现实中的事情需要注意,他自然还是把三次元和二次元分得很开的。 


  “紫堂,你放心吧,我知道什么是现实什么是另一个世界。” 


  “不……” 


  眼镜青年本来想说他不是这个意思,但刚巧这时候艾比和埃米端着饭走了过来,他也只能作罢。 


  饶是他平时对感情这种事比较迟钝,时间长了也能感受到,这位大姐大,其实喜欢自己朋友,而且自己朋友还完全不知道,把人家当哥们儿。 


  “你,你好啊,金。真巧,我们,我们又见面了。” 


  “艾比,埃米,你们好啊。” 


  “我,我们,方便坐在这儿吗,周围都没有空位了。之,之前说好了,一起吃饭的。” 


  “好啊,当然没问题,你们快坐。” 


  紫堂幻汗颜,周围空位那么多,你这睁眼说瞎话功力可真不得了。不过好在金根本不在意这种事情,他当然很欢迎与自己朋友一同享用美食。 


  好不容易坐在一起吃饭了,艾比却像是忽然哑巴了似的,因为找不到合适话题,因此一直坐着不动也不开口。

 

  在金眼中,对方似乎是一直盯着自己盘中丸子在看。心中稍微想了想,认为对方应该是想吃但是不好意思说,于是捡起一个丸子就送到人唇边。 


  “艾比,尝尝看,食堂的这个丸子,很好吃的。” 


  一旁紫发青年和黑发男生都一脸震惊看向此时做出喂食动作的人,这家伙究竟是懂还是不懂,如果他只是无意识这样做,那简直就是在乱杀啊兄弟! 


  红发女生此时脸上虽然还保持着笑容,但大脑已经完全宕机,整个内心都在咆哮一句话——他竟然喂我吃东西!!! 


  “姐,老姐,回神了,姐!” 


  来自家弟弟呼唤下,艾比终于稍微回神,机械性张开嘴吃了下去以后,味同嚼蜡般咽下去,完全丧失了思考能力。 


  金这孩子,有时候真的很不会注意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感,其实人家想吃你放人家盘子里就行,没必要直接喂。用的还是自己的筷子,间接性接吻,好嘛。 


  “我,我其实也没有很想吃。” 


  不知道为什么,女生大脑开启运转之后说的第一句话就是这,可能是因为害羞身体自动做出的保护吧,但说完就直接后悔。 


  “阿不,我,我不是那个意思,很好吃,不过,我今天不饿。嗯,其实我今天不饿!” 


  “原来如此,不过……”金看了看艾比,最终还是决定提醒,“艾比你其实已经很瘦了,不用吃那么少。” 


  再仔细看了看,女生脸上还想有一条不明显的疤痕,本着关心态度的金身手上去摸了摸,发现是快要痊愈的小伤痕。 


  “艾比,你脸上怎么受伤了?” 


  “啊,没,没什么,就是不小心撞到了。” 


  “原来如此,要注意安全啊。” 


  砰—— 


  女生现在整个脸就像熟透的虾子,金完全不知道自己说的那些话和动作都是什么杀伤力等级,紫堂幻和埃米决定从头到尾当一个称职干饭人,除了往嘴里扒饭什么话都不说。 


  “额,啊,嗯,好。” 


  这一顿饭,吃的可真考验心脏。 


  —————————————— 


  既然是朋友跟自己说过的话,金还是很上心的。这天做完作业之后,男孩儿就在想,为什么紫堂幻会让他注意现实。 


  “我也没有过度沉迷创作漫画啊,只是每天有空的时候想一想,学习也没有落下。” 


  从这个角度来看,金认为对方意思很显然不是分清界限这种问题。那么,之前人家也提到了艾比,是否跟这个女生有关呢? 


  “想想看,艾比是一个很特殊的女孩子,如果性转成男生,确实是一个让人很有安全感,也有反差萌的一个角色,现实中也一定有很多女生会喜欢,甚至男生可能也是。” 


  男孩儿躺在床上滚来滚去,一是放松身体,二是企图通过这种方式,物理上让脑子转起来。 


  “在我的漫画里面,原本嚣张狂妄的男主角因为对女主角一见钟情,所以在女主角面前虽然还是有点别扭,但实际上对她很好,并且还私下解决了很多想对女主角动手的人。” 


  边说,金还边在那里点头,认为自己塑造的这个男主角形象可真不错啊,读者们也都很喜欢。 


  “平时会强行送东西,之所以不怎么说话,其实是完全不知道怎样和女主角交流。一是因为害羞,二是因为怕说错话,三只从没有过这种感觉自己也在别扭。” 


  越说,少年就觉得这场面怎么越来越耳熟呢,好像自己生活中,也有类似的人存在来着? 


  “嗯……是谁呢……”皱眉想了一会儿之后,像是发现新大陆一般,“对啊!这个男主角,好像我无意识之中就参考了艾比本人啊!” 


  创作者有时候会无意间就以自己身边认识之人为蓝本展开故事,之前金确实一直都没专门注意这件事,现在才终于豁然开朗。 


  “如果说男主角是参考了艾比,那么女主角是谁呢,埃米吗,不对,肯定不是,那还有谁呢……” 


  思来想去,再结合现实中真正发生的事情,金竟然发现了一个令自己有点难以置信的事实。 


  “不会吧,女主角,我竟然参考的是我自己吗……” 


  少年一下被震的有些说不出话,真这么想的话,这不就等于其实是性转的双方正在谈恋爱吗。等等,紫堂幻也说了,让他也要注意现实。 


  也就是说,自己这位朋友想让他,不要仅仅觉得发生的这些事情是很好的素材,背后可能也蕴含着真实人类的感情。 


  所以说…… 


  “不,不可能吧,艾比喜欢我?这怎么可能……” 


  然而,怎么不可能,我们再次复盘一下最近发生的事情,一个无法无天跟别人一句废话都懒得说的人,只对你和颜悦色,并且还愿意给你没完没了讲一堆故事。

 

  明明两个人家住的都是相反方向,却每次还总是找理由说想去某家店跟你顺路,然后一起放学。

 

  平时跟她不对付的人来找你,她第一个担心的是你的安全而不是她自己,并且在私下已经解决的很多想要图谋不轨之人。 


  “我的天……”男生越想,脸色就越红,说话都开始结巴了起来,“这,这不是真的吧……” 


  矢量:编辑大大在吗…… 


  编辑:哎呀我亲爱的摇钱树矢量大大,您有什么事情吗~有任何的吩咐都可以跟我说哦~ 


  矢量:就是,我的漫画里面的男主角,他是真的喜欢女主角的对吧…… 


  编辑:? 


  编辑:这事儿矢量大大您不是应该比我更清楚吗?等等,矢量大大,您不会是现在这个当口想要换男主了吧,这可不行啊! 


  矢量:不是不是,我,我就是有点不确定,所以来问问。 


  编辑:不确定什么? 


  矢量:我,我有一个朋友。 


  编辑:哦豁,朋友? 


  矢量:是的,我有一个朋友,他身边有个女性朋友,对他就像是我漫画里面的男主角一样,他现在不是很确定,这个女生究竟是把他当做哥们儿,还是喜欢他。

 

  编辑:emmmmm……又付出金钱,又付出时间,甚至还私下帮忙解决麻烦的异性哥们儿在哪儿领,我也想要,能给我发一个吗? 


  矢量:…… 


  编辑:好啦,不跟矢量大大开玩笑啦,那您自己是怎么想的,觉得排斥或者不想在继续下去吗? 


  矢量:不,对方很可爱,而且跟她在一起的时候也让人觉得很愉快和舒服。 


  编辑:那在一起也没什么不好的嘛,漫画还能大卖,双赢! 


  矢量:等等,都说了是我朋友的事情了,跟我没关系。 


  编辑:好的,我懂。 


  金退出社交软件,他觉得这个天实在是聊不下去了,不过,也是这么自我剖析之后,少年算是明白,他其实也在潜移默化中慢慢喜欢上了名为艾比的那个女孩。 


  不然,怎么会平时总是注意对方有没有受伤,而且放学会专门等着她一起走,同时总想夸奖对方,让她知道,她一直以来都是最好的。 


  “果然,表白这种事情,还是该我来才对。” 


  以往都是人家女生那么主动,自己身为男生,总该好好表态不是。 

  然而,一想到要怎么表白,就有点一筹莫展,而且很让人难为情,恋爱小白的第一步,总是如此艰难。 


  —————————————— 

  “我的天,表白了!男主角竟然直接跟女主表白了,他好猛啊!” 


  新一期《你是我的男主角》出来以后,整个粉丝圈都炸了,没想到过了别扭期的男主角,刚起来竟然如此的令人欲罢不能。 


  “你们在说什么啊?” 


  埃米最近总是听到班上女生讨论某个恋爱漫画,比之前那几次情绪还激动,刚好金不是说自己也是画漫画的吗,这会儿就忽然来了兴趣。 


  有个女生给他发了个网页链接以后,他看到这个漫画的名字以后,再付费看了目前所有章节,震惊的发现,这个男主角,完全就是她姐的翻版啊! 


  而且,剧情上很多细节的事情,在他们之间也有迹可循,刚更新的这话内容虽然现实中没发生,但很多小剧情都跟前几个礼拜对的上号。 


  “不会吧,这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 


  埃米赶紧拿着手机就去找自家姐姐,艾比看到以后,说不清是生气还是震惊,她只是有些不明白,这个漫画的作者难道真的是自己的白马王子? 


  对方从一开始就说了,是为了漫画取材,这点没有隐瞒。埃米真正怕的是,金真的只是把他姐姐当成取材对象,一点别的感情都没有,而艾比,也正是在害怕这一点。 


  而且……如果这个男主角是艾比,那么,说明金应该是知道对方抱持什么感情的吧,他究竟是什么态度? 


  “衰仔……” 


  “姐,你别想太多,说不定,说不定这不是金画的。就算是,也不能说明什么啊你说是吧。说到底,漫画其实都是虚构的内容……” 


  “果然,我还是应该去把一切说清楚。”女生双眸中,闪现出坚定神色,看起来不撞南墙不回头,“好,我现在就去表白。” 


  “是,我们应该把所有的事情都搞清楚,等等!姐,你刚刚说什么!” 


  完全不明白为什么自家老姐得出这样一个危险结论,然而现在已经来不及阻止,他只能一路小跑跟在艾比身后,看着对方大步流星就朝着金所在教室进军。 


  还在人家班级这节课是体育课,除了金似乎是回来拿什么东西,里面没有别人。 


  “金!” 


  “艾,艾比,你怎么来了。” 


  一起跟来的埃米:好,我连姓名都已经不配拥有。 


  “这个漫画,”女孩举起手机,上面赫然是众人口中热议的少女漫,“作者,是不是你。” 


  “是。” 


  “那……你其实一直都知道我喜欢你,是吗……” 


  “我,我也是,这几天,才终于想明白的……所,所以——” 


  “我不管你是怎么想的,”女孩儿脸色坚决,因为害怕被拒绝所以打断了对方自己开始说,“我喜欢你,金,表个态吧。” 


  这回,换做男生面红耳赤不知道说什么好。金张口好几次都没点声音,最终还是指了指手机屏幕,说: 


  “男,男主角确实,是模仿的艾比……然,然后,女主角……其实,是我……” 


  “啊?” 


  “一开始……其实,男女主角,就是围绕着我们两个的真实事情,来,来展开的故事……” 


  哦豁,会玩还是你们会玩啊,一旁的埃米震惊的就没停下来过,艾比此时还有点没转过弯,男主角是她女主角是金,所以本质上,他们两个似乎还是一对? 


  少年从自己课桌里面拿出来一本实体书,翻到男主角对女主角表白的那一页。 


  画面上的男生将女主角堵在教室,不允许她去任何地方:“我等的也够久了,你知道我喜欢你,究竟要不要做我女朋友,表个态吧。” 


  另一页上,红透了脸的女主角在看向男主角沉默了一会儿之后,就悄声说了句:好。 


  这下,艾比的脸也彻底熟了,所以说,其实金这是在通过漫画,变向表白,不对,是变向答应了表白是吗。 


  其实,本来男生是打算更完这次内容好好想想怎么跟对方说明心意,结果没想到这次现实竟然按照漫画来上演,该说不愧是作者,彻底理解的人设吗? 


  终于反应过来了的艾比,结结巴巴开始为这场“闹剧”做出总结。 


  “啊,这,额,那以后……请多指教。” 


  “啊,嗯。” 


  两个话都说不利索的人,经历了磕磕绊绊和不怎么乌龙的乌龙,也算是终于走到了一起。 


  相信这以后,肯定还会有更加精彩壮阔的人生,在等待他们。 


  ——你是我的男主角 


  ——亲爱的,你也是我的男主角 


  END.

      艾金本正在火热预售中啦!感兴趣的宝贝快去详情页看看吧!

      本子详情链接点我! 

    【隐藏结局】里面是文中提到的漫画里面一部分内容,依旧是 · 艾金 · 的一个小甜饼。

评论(46)
热度(897)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