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图文不接受转载禁商禁二创,进合集找文不迷路!

❗绝对主角受CP洁癖,不接受任何逆拆❗️

🈲!不要催更!🈲
🈲!不要催更!🈲

《病与爱的轮舞》—— 随缘
《炉鼎太多了也是件麻烦事儿》—— 随缘
《男人?太好了,来帮我种田!》—— 随缘
《童话系列》—— 已完结
《傲慢与偏见》—— 已完结
《图文推理系列》—— 随缘
《弟弟被那群人带歪了怎么办》—— 随缘

✨🍬产糖大户,H E专家🍬✨
🈲→吃不下刀,别点B E,点也不写←🈲

【不介意】 ·关注· 以后日lof
🌿很介意🌿上车不补票的白嫖!!!

WB:o0舒墨0o

【all金】男人?太好了,来帮我种田!(54)

●神明金在异世界从种田开始的,建立文明的基建生活

●主创金,F4金。辅耀金,丹金,爵金,赞金(没提到的都是友情向,不是动漫中所有主要角色都会出场!

●会有很多模拟经营游戏设定,还有一个不着调的系统

●本文目前更新不稳定‼️本文目前更新不稳定‼️本文目前更新不稳定‼️


●   码字不易,请勿白嫖!我想要评论,但请不要抢沙发和发表无意义评论哦宝贝们!!!😘


 


 @次元的笨蛋 是金主约的催更,前排VIP特等座


 


以上OK,以下放文↓

 

       —— Chapter。54 来日方长 ——

 

  “嗯……虽然格瑞和赞德说了不需要什么特别的准备,但总不能真就在世界树下面席地而坐吧。就算接待安迷修进小木屋,感觉也不是很合适啊。” 

  

  神明想想看人家精灵王平时自己住的房间,虽然并不能称之为奢华,但好歹也能匹配王者身份,从设计上来讲就很不一样。其实吧,男孩儿内心是有那么一丢丢小羡慕。 

  

  不过现在生活也让他很满意,在这个世界,活下来本身就是最大难题,若还能能够拥有自己的一间小房子,简直是里程式大跨越,要令多少人眼红啊。 

  

  “他们说为了保证神位置隐秘性,就算是对亚斯兰蒂居民其实也保密了我住在哪里。” 

  

  确实,之前其实提到过,尽管从地图上来看居民区与世界树相隔并不远,但在现实中还是有一定距离。并且做“城市规划”时候,基本都有意无意避开往神之居所这边开拓。 

  

  “那么,这种接待性质的场所是不是就不能建设在我们住所周围?”少年眉头皱了起来,总觉得应该还能有更好方法,“但其实,我并不想对安迷修隐瞒什么,他真的是一个很优秀值得我学习的王者。” 

  

  一想到褐发男人平易近人模样,还有他平时表现出来的种种品德与风度,就让小神明觉得在这种人面前有任何隐瞒似乎都是一种欺骗与伤害。就是那种,人家以珍惜待你,起码也该以真心回报程度。 

  

  【宿主,精灵族的那位特殊个体NPC,不像是会在意你在哪里接待他的人。或者说,他真正想看的就是在您治理下的亚斯兰蒂,而不是专门准备出来的一个华丽四方块。】 

  

  “对啊,我也能感觉到安迷修绝不是那种重视表面工程的人,如果金玉其外败絮其中,反而还会让对方很失望吧。” 

  

  而且就算从现在紧赶慢赶专门建造接待室,虽然工期上是来得及,但什么装饰品摆件之类东西这里根本没有,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硬件缺失可不是短时间内就能弥补,还得从长计议。 

  

  【所以您完全没必要如此担心,因为战争中的帮助以及精灵王本人态度,精灵族整体对您的接纳度已经很高,相信只要在再过一段时间,就会有更大的收获。】 

  

  “墨,我其实担心的并不是整体精灵族什么的啦,他们怎么想不是我能够束缚的,我只是尽可能做到我能做到的。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尽人事,待天命。” 

  

  【对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的生物来说,神就是他们的天命。】 

  

  金听到这句话以后表情有一刻停顿,目前情况来说其实就是这样,从以前历史中看来也是如此没错。不过男孩儿比并不提倡这种把自己生命或者未来交给别人的做法,同时不也相当于把责任也丢给他人了吗。 

  

  “喂小朋友,你在那里傻站着十多分钟了,干什么呢?” 

  

  “啊赞德,还不是在头疼关于接待的事情吗。” 

  

  “我说……”男人有些不耐烦抓了抓头发,这几天对方总是心不在焉,让人并不怎么高兴,“你连人家什么时候来都还不知道呢,烦这些东西有用吗?” 

  

  “哎呀,这都是过去式了,我现在一点都不担心这个问题。” 

  

  听了这话,赞德本身有些不信,但看到这向来脸上藏不住事儿小家伙的确一副轻松模样,也就挑了挑眉,刚刚心中升起那点不悦很快烟消云散。快到,他自己都没意识到不开心了。 

  

  二人聊着聊着走出去在森林周围逛了逛,因为是春天,经过几年滋养下,亚斯兰蒂周围很多植物已经恢复正常生态作息,此时都在冒出新生嫩芽,准备迎接新一年生长。 

  

  “看到一切都在慢慢变好,我就放心了。” 

  

  少年眼神温柔看向周围风光,脑海中回忆起一开始那荒凉,完全不敢想象只用将近六年时间,就变成今天这幅光景。这是不是也表明,他其实还挺厉害的? 

  

  想着想着,金脸上就慢慢出现得意笑容,刚开始还比较克制,到后面也不知想法怎么转弯儿,那嘴角都快跟太阳肩并肩了。 

  

  若是刚认识那会儿,赞德肯定会出言引言怪气几句,然而现在男人似乎完全没那个意识。他只是有些沉默看向小神明脸上变化莫测表情,尽管有些夸张,但确实是之前没见过的神态。 

  

  原来,小朋友还有这样一面吗? 

  

  其实吧,这完全是你自己的锅,谁让你基本上在人家面前都是嘴炮输出,完全就是个怼人精,那肯定就很少给你笑脸了啊。 

  

  “小朋友,你确实应该多笑笑,不然整天愁眉苦脸的,看起来可不怎么赏心悦目。” 

  

  “喂赞德!我又不是故意要那样的,但是亚斯兰蒂确实有很多事情需要我考虑啊。而且你自己说说,交给你的任务,有多少你都直接摸鱼糊弄了?” 

  

  被拉回思绪的金听到这话以后直接跳脚,这家伙是不是得了一天不跟他呛声就会死的绝症?再说,金多出来的工作量里面,真有一部分是为了填补被赞德浪费的时间。想到这儿,还真有点气不打一处来。 

  

  明白自己似乎有点理亏的黑衣服男人不说话开始装哑巴,少年倒是也不是真想跟他计较什么,计较也是白搭。反正相处这么久,基本也明白大家都是什么人。 

  

  赞德这家伙吧,想让他兢兢业业好好工作那这辈子是不可能的。好在关键时候还是非常靠谱,平时一些小毛病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嗯?那颗树上的嫩芽情况好像有点不对。” 

  

  环顾四周是欣赏,同时也是检查情况。金看到什么以后停下脚步,一棵树上面树叶有点蜷缩,看起来像没法伸展开来,让人有点担心。 

  

  男孩儿下意识垫了垫脚尖,不过就他那原本个头,再怎么垫脚尖也高不到哪里去。赞德心里有些好笑看着对方努力伸长脖子模样,就像是想要吃东西的小动物拼命往上凑一样让人忍俊不禁。 

  

  “唔啊——!” 

  

  金突然感觉到自己腰上对了一对精壮手臂,紧接着身体海拔就往上升了一部分。原来,是绿头发男人直接把人给抱了起来。 

  

  总觉得双颊上似乎有点躁得慌是怎么回事,话说赞德是这样会轻易跟人有肢体接触的存在吗?说实话,男孩儿有点控制不住的想到了曾经,喝醉时候那模糊记忆。 

  

  当初就已经很尴尬了,不仅耍酒疯还直接给人家脖子上结结实实来了一口。本来吧金确实是要道歉,但既然人家像是没事儿人一样,那应该……就不用专门再提对吧? 

  

  “怎么了小朋友,你再怎么盯着我,我脸上也长不出花儿来。” 

  

  平时如果看见赞德这副带着戏谑的笑容,金肯定会跟他呛声。今天吧,可能是因为脑子还没从抱起来这个动作反应过来,他能做到的只有继续盯着人家脸庞看。 

  

  “仔细看的话……” 

  

  “怎么?” 

  

  “其实赞德你长得也很帅啊,不过比我还是差了点,哼哼~” 

  

  “呵,”赞德没忍住稍微嗤笑了一下,“就你这还没长开的婴儿脸,帅气?算了吧,看来我们的神明大人对自己的定位不是很准确啊。” 

  

  少年只是翻了个白眼,天知道为什么他刚刚下意识就选择转移话题,总觉得再四目相对下去可能会有什么无发控制的事情发生。当然,并不是爱情那方面,更像一种动物的直觉。 

  

  “懒得理你,我看看,啊,”神明伸了伸手,发现其实还是够不到,也并不是完全能看清具体情况,“高度还是有点不够啊,诶诶——?” 

  

  理解情况以后的男人直接再次抱住男孩儿腰部,这次是直接把人整个举起来,调整好位置以后,现在金整个人是坐在赞德肩上的。从海拔上来讲,那确实是比之前高了很多。 

  

  不过,其实这个动作真有点羞耻啊,一般小孩子才会被大人用这种方式,金表示内心总是有点接受不了怎么办。 

  

  “赞,赞德,你还是放我下来吧,这样对你肩膀压力很大。” 

  

  “我对我的身体素质还是有信心的,要想早点下来,你就赶紧把要做的事情做了,别磨磨唧唧。” 

  

  好家伙,你个摸鱼的King居然好意思说别人。没办法,人家本身也是好意帮忙,再拒绝就有点说不过去并且让对方掉面子。金抬头看向蜷缩起来的叶子,基本检查以后,发现是上面冰雪还未消融因此并没有完全伸展。 

  

  “嗯,不是什么严重的情况,等过几天应该就好了,”说完以后,下面的人没什么动静,“额,赞德,你可以放我下来了。” 

  

  要说为什么男人现在思想抛锚,只要是因为,金刚刚为了稳定重心,就把双腿收得紧了一些。“柱子”先生在感受到脸上突然多出来的肉感以后,就开始陷入一种诡异头脑风暴。 

  

  软?嗯,挺软的。触感?那确实很不错。说起来,也有少年身上独特味道,香香的。像什么呢,究竟是像什么的,甜腻腻还软乎乎…… 

  

  哦,是棉花糖来着! 

  

  男人认为自己虽然喜欢甜的东西,但棉花糖可能真不在范畴之内。但送上门来哪有不收道理,于是乎…… 

  

  “啊——!赞德,你干什么!” 

  

  突然传来的痛感直接让金全身一机灵,神独有的某种与情感关联的防御机制开始正常运作,他挣开以后才想起来自己会飞,完全就不需要被抱起来啊! 

  

  没办法,实在是刚刚男人动作过于一气呵成,导致他下意识就接受了那个情境。赞德这个男人,果然还是危险的,不能近身! 

  

  少年抬起右边腿,看到此时原本白嫩肌肤上多了个不深不浅牙印,无缘无故无冤无仇干什么突然咬人,而且力道不算小,这家伙难道几天没吃饭直接把自己当食物了吗? 

  

  “突击检查一下小朋友你身上是不是偷偷藏零食了。” 

  

  通常情况下,他这绝对是耍流氓行为,千万不可取。然而他是谁,那向来是想做什么那就做了,因此,要尝尝味道也就很自然的开口直接咬上去。同时他也吃准了小家伙肯定只是会稍微说几句,转头就忘了。 

  

  “哈?我,我身上什么都没有。” 

  

  虽然身上的确是什么都没有,但随身空间里面那确实收纳了不少好东西。明明赞德不是这意思,但有时候人吧就是做贼心虚,有时候稍微听到相关联话语就能不打自招。金以为对方是发现了什么,因此完全将被咬了的事情抛之脑后,头疼现在这情况怎么办。 

  

  男人同样没想到,原本是开玩笑的话,竟然还真诈出来了点儿东西。 

  

  “看来,你似乎真的藏了东西在身上啊。真没想到,亚斯兰蒂那无私高洁的神明,竟然会做出这种事。” 

  

  “好啊,”突然反应过来什么的金,明白自己这是又被男人给套路了,“赞德,你竟然诈我!” 

  

  “小朋友,”男人好整以暇看着面前跳脚少年,论嘴上功夫他再练个十年也不是对手,“是你心里有鬼自己暴露,这可不是我的问题。” 

  

  其实赞德目前只是知道对方看来是在身上藏了点什么吧,而在金这里,就成了这个难缠的家伙很可能已经明白他收藏有哪些了。这美丽的误会,主要还是因为,赞德面上表情实在令人看不透,再加上一些高深莫测。 

  

  虽然之前在朋友们面前也没有专门隐瞒随身空间的事情吧,但也确实没说过他自己都有什么。但,那确实不是可以拿出来随便送人的,他还是明白升米恩斗米仇这个道理。 

  

  “哎呀赞德,每个人都是有自己的小秘密的你说是吧?” 

  

  没办法,现在只能使用无敌的打哈哈大法,来看看能不能从这个尴尬境地中解脱。 

  

  然而,赞德何尝看不出来小家伙这是在转移话题。很可惜,现在的他还没玩够,因此对金的话,那是一点不买账。 

  

  男孩儿内心暗道不妙,果然这群人很优秀的同时,也是真的都特别难在他们身边隐藏什么,除非人家不戳破或者不在意。 

  

  “以后我会告诉你的,我们,我们应该来日方长你说对吧。” 

  

  小神明想法是,等到之后亚斯兰蒂发展起来了,奥蒙斯特戴德世界恢复生机,他也就会慢慢拿出自己私藏,他们都能看到,确实算是一种长期任务,那么说没错。 

  

  不过,这来日方长在男人这里似乎就比拿了个味道。 

  

  一是对方一点不排斥自己留在这里并且还把他当成自己人,二嘛……有点像是承诺了未来的感觉? 

  

  虽然他不明白就算承诺了未来能怎样,但不妨碍停了这话之后确实有了个好心情。 

  

  【恭喜宿主,绝望与灾厄神好感度+5,总好感度45。】 

  

  “好。” 

  

  我等着你的来日方长。 

  

  TBC.

     《傲慢与偏见》就快预售结束了,二宣已经放出,没看的宝贝们可以去看看。

     《傲慢与偏见》本子二宣传送门 

评论(34)
热度(240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