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图文不接受转载禁商禁二创,进合集找文不迷路!

❗绝对主角受CP洁癖,不接受任何逆拆❗️

🈲!不要催更!🈲
🈲!不要催更!🈲

《病与爱的轮舞》—— 随缘
《炉鼎太多了也是件麻烦事儿》—— 随缘
《男人?太好了,来帮我种田!》—— 随缘
《童话系列》—— 已完结
《傲慢与偏见》—— 已完结
《图文推理系列》—— 随缘
《弟弟被那群人带歪了怎么办》—— 随缘

✨🍬产糖大户,H E专家🍬✨
🈲→吃不下刀,别点B E,点也不写←🈲

【不介意】 ·关注· 以后日lof
🌿很介意🌿上车不补票的白嫖!!!

WB:o0舒墨0o

《傲慢与偏见》完结感言

  【诞生】

   

  2021.02.21是《傲慢与偏见》第一章发布出来的时候,那会儿我还是all金圈子中一个完完全全的新人。之前其实一直都处于能嗑但不会主动去搜粮的状态,毕竟那会儿还在主萌别的CP。

   

  其实从打算产粮到真的动手开始产粮,用了不到一天的时间。想做什么就赶紧去做,因为我知道一旦等待,我就不会再拿起来第二次。在朋友的撺掇下,我开始写剧情大纲,没想到最初的完整剧情(就是分三卷总共90章的这个结构)可以说是一气呵成,这真是非常幸运的一件事情。

   

  当时就觉得,啊,必须得写出来,不写出来都对不起自己这么争气的脑子。(哈哈哈听起来有点自恋哈~)

   

  其实我在二月中的时候就已经写出来了很多章,本来是打算三月份再发的。不过后来因为某些原因,突然就在21号的时候发了出去。那个时候,我还是个只有100多粉的文圈小透明,因此犹豫了很久最终还是点下了发送。

   

  我到现在都印象深刻,我的《傲慢与偏见》第一章,足足审核了4个多小时才发出去。当时那种焦急,令人抓耳挠腮的感觉,真是太难受了hhhh(真的lof你是不是在针对我?!)

   

  而且当时发出去好久都没能收获一个点赞,也让我觉得自己是不是写的非常差,毕竟神仙太太们太多,大家眼光高也是无可厚非的事情。所幸后来陆陆续续有很多宝贝点赞推荐,还有评论支持,才让我这个新人作者一步步走了下去。

   

  每个人都有胆小的时候,并且要学会及时止损。说实话,当初如果没有支持我的宝贝们,《傲慢与偏见》别说完结了,甚至可能中途我就把它腰斩,扼杀在摇篮中了哈哈哈。

   

  【成长】

   

  换一种说法,《傲慢与偏见》是我在all金圈的出道作,也就是所谓的处女秀~

   

  因为喜欢,所以想写,因为热爱,所以想让他们在我的笔下我的世界观中自由自在。身为少年郎,去哭,去笑,去尝试,去疯狂,去肆意妄为!

   

  再探索他们的可能性的同时,我也在探索自己的极限。

   

  从一开始,我就明白写正剧的大长篇很可能没太多宝贝有耐心看下去。毕竟学生党很多,大家都喜欢看短篇或者直接看完结了的长篇,就更要感谢从头到尾一直追这篇文连载的宝贝们,你们跟我一起见证了它的成长。

   

  看着合集订阅从个位数到1.5k,真的是有一种妈妈看着自己孩子长大的自豪感哈哈哈!

   

  【结果】

   

  其实,《傲慢与偏见》的创作之路并不是一帆风顺的,跟lof的各种攻防战暂且不提。虽然一开始我就已经把完整的故事都梳理好了,但中间总共有五处重要剧情做过替换。

   

  我一向喜欢尽可能的追求合理性,并且所有的设定尽可能做到在文中都能给出答案。因此,为了能够呈现更好的内容,很多地方都多少做出了修改。

   

  虽然你们可能现在还看不出来,但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其实是个设定狂人,因此条条框框都已经有了的原著世界观向来跟我八字不合。嘛,这也算是为什么我写的同人文,永远都是架空自设背景的重要原因。

   

  说实话当时的最后一章,我愣了很久才开始敲下第一个字。整个人都有些恍惚……啊,这篇文,竟然已经要完结了吗?

   

  有人说觉得90章根本完结不了,有人说觉得现在就完结好可惜,还有人说想看更多的他们在七宗罪世界中的故事。很感谢宝贝们,对这篇文的喜爱与不舍。

   

  不过,让它在合适的时间以最完美的姿态结束,同样也是我身为作者,身为它的创作者,该做到的事情。

   

  不留遗憾的结尾,与疯狂注水的烂尾,大家都会选择前者,不是吗?

   

  送走了已经成熟的果实,接下来,就该再去悉心培育别的幼苗。all金这条路,还很长很长……

   

  【总结】

   

  从2.21-5.4,73天的时间,真是感谢大家的陪伴。番外什么的会有的,只不过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突然掉落了哈哈哈!

   

  我吧,个人原因,从来是偏好生产糖文甜死人。不是因为虐文不好看,只是个人喜好问题罢了。

   

  感谢能看我的废话到这里的宝贝们,最后,再来自我介绍一下:

   

  ——你好,我是舒墨。

 

  ——一个传递all金爱情故事默默无闻的信使。

评论(52)
热度(981)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