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图文不接受转载禁商禁二创,进合集找文不迷路!

❗绝对主角受CP洁癖,不接受任何逆拆❗️

🈲!不要催更!🈲
🈲!不要催更!🈲

《病与爱的轮舞》—— 随缘
《炉鼎太多了也是件麻烦事儿》—— 随缘
《男人?太好了,来帮我种田!》—— 随缘
《童话系列》—— 已完结
《傲慢与偏见》—— 已完结
《图文推理系列》—— 随缘
《弟弟被那群人带歪了怎么办》—— 随缘

✨🍬产糖大户,H E专家🍬✨
🈲→吃不下刀,别点B E,点也不写←🈲

【不介意】 ·关注· 以后日lof
🌿很介意🌿上车不补票的白嫖!!!

WB:o0舒墨0o

【all金】病与爱的轮舞(16)

●又名《身边全是病娇的我能安稳活到毕业吗》or《我该怎样避免病娇发病线路苟到毕业?》

●主F4金,丹金,爵金和卡金全员性格带病,都是疯批!

●重生,游戏和系统设定都非正统,有我自己一套设定

●因为《傲慢与偏见》在同步连载,所以本文周更(五一连更)。


●绝对注意:虽然是校园背景,但有病娇,有血腥爱情故事,并且有成年人描写!!!

慎入!!!

慎入!!!

慎入!!!


以上OK,以下放文

 

    【第一卷:■■■■】

 

      —— Chapter。16 “猫鼠游戏” ——

 

  “小鬼,规则很简单,就是猫捉老鼠的游戏。你逃,我追,只要被我抓住,就是你输。游戏时间总共三小时,你有十分钟的时间去找地方躲藏,十分钟过后我会开始移动,这中途你可以随时改变位置。不过,不能借助代步工具,只能用你的双腿。”

   

  尽管情况非常不容乐观,但金还是尽可能保持头脑清醒记住雷狮所说的每一条规则。尽管强制赌约听起来就非常不合理,并且还能由发起挑战方来选择比试内容,也并不是不给另一方就活路,就比如在这场游戏中,他可以奔跑但雷狮不能,同样也不可以借助代步工具。

   

  “当然,这并不是什么你死我活的战场,因此小鬼你不用担心什么突然致命袭击之类。为了和平一些……只要我碰到你,就算我赢。好了,规则差不多就是这些,倒数十个数以后,游戏开始。”

   

  10,9,8……

   

  3,2,1,游戏开始!

   

  随着倒计时清零,游戏时间正式开始,金撒开丫子就往外跑,想着离雷狮越远越好。金秋高中校园面积非常大,他只需要再这里到处躲藏,对于不能奔跑的“猫”来说,撑个三小时应该不成问题。

   

  其实这个游戏中对于逃跑者最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一定要让抓捕者的行动在你的预料或视线范围之内。如果只是一味抱头鼠窜,最后很肯定二者在路上撞个正着。

   

  本来少年是想要去占领天台这个制高点,但对于他这个猎物来说,那里虽然有最好的视野没错,可同样只有一个出入口。一旦那里被堵死,这场游戏就直接宣告结束。

   

  “所以,我现在需要选择的路线,是各个大楼的天台的视觉死角……嗯,这就有点困难了啊,就算我跑的再快,从高处看还是能很清楚……”

   

  金此时正猫着腰躲在一棵树上,这只是他用来观测周围的暂时落脚点,并不是最终躲藏的地方。等他从树枝上跳进教学楼走廊中,已经过去了十分钟,原本那栋楼里面的雷狮开始了行动。

   

  他并没有往天台去,也没有走向别的大楼,而是往另一个地方走去。那里不是教室,也不是活动室,而是平时都贴着“非职工免入”的监控室。这里面,上百块屏幕正在播放学校各个角落的画面,成年人的思维果然很不单纯。

   

  雷狮并不擅长电脑操作,但这并不是他不会。要知道雷王集团不仅事最大的电力能源供应商,同时也是拥有最强电脑科技技术的企业。这其中,以卡米尔的能力最为登峰造极。而刚好,就在之前,他跟自己的弟弟为了让学校难堪一些,专门改了摄像头的某些程序。

   

  现在,这个技术不刚好就能现学现卖了吗?

   

  “小子,跟我玩你还是嫩了点。”

   

  玩手段的男人将已经储存在手机中金的人脸信息属于进监控系统中,再将其连接到自己移动终端上。这样一来,所有扫描识别到金本人的画面,会被优先弹出让雷狮看到。他做完这一系列动作以后,拿着手机出了监控室。

   

  接下来他去的,就是保安室,那里的员工掌握着整个学校所有教室的钥匙。而他,只需要其中一栋楼的。

   

  而此时,金还在高二年级的教学楼中,东张西望的寻找最佳藏身与观望地点。

   

  ——————————————

   

  “请各位同学不要靠近高三年级教学楼的一楼东侧楼梯,相关设备正在维修……哦,最近好像的确是有这么件事情来着……”

   

  此时小孩儿已经跑到了高三教学楼,虽然平时学生会活动都在这里,不过靠近会长办公室的是西侧楼梯,因此金基本没有去过另一边。关于这个修理,还是听财务部的紫堂幻提起。

   

  “嗯……估计是翻修墙面之类的吧,以前也有过好家伙了,都是因为他们那群不良少年胡乱涂鸦,唉……学校的工作人员大家都辛苦了,谢谢你们。”

   

  表达了对教职工们的感谢以后,金开始往楼上跑。他的想法很简单,学生会室这种雷狮一向靠近都不屑于靠近的地方,肯定不怎么熟悉。这里,就相当于他自己的地盘,溜他不还是轻轻松松的事儿?

   

  唉,天真的小朋友啊,学生会的监控摄像头又不是独立出去的,他当然知道你去了哪儿。只求你千万别躲进什么柜子中,那真就是送上去让人家抓了。

   

  就在小可爱正在纠结自己在躲在某处还是继续移动的时候,雷狮已经慢悠悠的晃到高三年级教学楼门口。他先是在外面的花坛里抓了把石子塞进兜里,进去以后直接将大楼的正门铁栅栏降了下来,让这栋楼变成封闭状态。

   

  看来,这里就是他选择的决胜场。

   

  他就像是逛街一般散漫的将这个楼层每个教室的门都锁上,来到东侧楼梯口,长腿一伸直接将那个施工中的牌子踢开,碍事的东西都清理完毕以后,他比开始攀登通往二楼的台阶。

   

  在第二层,雷狮做了与刚刚同样的动作,锁上了每个教室的门,并且把东侧楼梯的牌子踢掉。第三层,他做的行为如前。他看着手机屏幕上显示的此时正躲在财务部活动室内的金,也没有现在就过去的意思。

   

  在这一层,他并没有将那些牌子踢开,而是小心翼翼的把那些东西悄无声息的放到了西侧楼梯口,给人造成一种那里正在维修的错觉。

   

  他将除了财务部和隔壁的其他房间们都锁上以后,开始最后的抓捕行动。

   

  “喂,小鬼,我知道你就在这层楼,别以为我抓不住你。”

   

  说罢,他打开了财务室隔壁的那个房间的门,这时候,一直躲在门后的金突然冲了出来。看到旁边教室门口的雷狮以后,身体下意识就作出反应,让他朝着男人相反方向跑去。少年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劲,然而殊不知这都在雷狮的计划内。

   

  他是故意没有锁上隔壁这个房间,为的就是让小孩儿出来以后看到自己,选择另一个方向作为逃跑路径。同时,也让金根本来不及反应,那个方向是正在维修的东侧楼梯。

   

  雷狮快速从口袋中掏出刚刚抓的一把石子中一个,“嗖”的弹出去压在金脚踝上。突然的疼痛让金知道踉跄差点摔倒,不过还好勉强撑住了。他狠狠的咬牙,这个家伙居然用暗器!

   

  “雷狮!你太卑鄙了!”

   

  “小鬼,规则里可没有说不允许使用小道具。况且,我这也不是具有杀伤力的行为。”

   

  被堵的哑口无言的金只能赶紧下楼,时间已经过去了一小时,还有三分之二的路程需要坚持。但雷狮没有轻易放过他的意思,那小石子突突突的就往金身上弹,而且还都恶劣的集中在脚踝处。

   

  还好誓约领域中造成的任何伤害都不会带去现实世界,不然金可是有几天不能走路了。也正因此,哪怕忍痛少年都在继续前进。

   

  雷狮虽然不能跑,但下楼梯的速度极快。他坐在楼梯扶手上,到了中间就直接翻去下一层,可是比一阶一阶跑的金快多了。因此等少年来到一楼以后,雷狮基本上尾随其后。

   

  “嘶啊——!”

   

  刚刚落地有点猛,金的脚腕有点受不了,那里现在青红交替,都是现在正戏谑看着自己的男人的错。金赶紧跑开几步,抓着墙上的铁栏杆支撑着自己站起来。

   

  雷狮一点没有要追上去的意思,他缓缓来到一个开关面前,二人中间隔着一个楼梯间的距离。他伸手握住那个开关上面的木头把手,笑着对面前的猎物说:

   

  “游戏结束了。”

   

  听到他这话,金本来想继续跑,但突然一阵刺痛席卷全身让他直接倒在地上。模糊中他看到已经被雷狮推上去的开关,和男人一步步缩短的距离,最后的感觉,是那放在自己脖子上的手,和从左手中指根部传来的刺痛。

   

  ……他输了,再一次。

   

  “这里在维修不是因为墙面,而是因为漏电。放心,这种程度不会对你身体造成伤害,只是像电击枪一样,让你睡一会儿而已。”

   

  情报不对等,科技手段碾压,还有缜密完美的布局。

   

  这场对决,从一开始,就没有公平可言。

   

  “小鬼,这才是成年人的游戏。

   

  ——————————————

   

  “金,你怎么了,最近情绪总是非常低落,是还没缓过来吗?”

   

  安迷修非常担心的看着眼前有些失魂落魄,注意力完全就不在面前文件上的少年。自从他呗找回来以后,整个人就怪怪的。会长明白这种事不是一时半会儿能走出来的,但同样也不知道有什么更有效的方法能让孩子振作起来。

   

  “啊?没什么的,感谢安迷修会长的关心,我只是最近没怎么休息好,所以没事的。”

   

  “这样……今天的工作就到此为止吧,在下能处理好,你还是赶快回去休息吧。”

   

  “不!不用的!会长!我可以的!”

   

  不知道自己是哪句话刺激到了金的神经,安迷修有些被吓到的看着突然反应过激的男孩儿。当然,不难猜出,金似乎对回宿舍这件事产生了一定的抵触心理。而产生这个情况地罪魁祸首,无疑是那个姓雷名狮的家伙!

   

  “金,如果有需要的话,在下能帮你调换宿舍,现在还不迟。”

   

  “没用的……”

   

  “不好意思,金,在下没听清你说了什么。”

   

  小孩儿低声喃喃自语了些什么安迷修没听清,但少年似乎突然清醒过来,并且没有再继续说下去地意思。

   

  “没什么的安迷修会长,刚刚只是我的一些自言自语,我的事情我能解决好的。”

   

  没错,金的强大自我调整能力让他再一次振作了起来。不就是不良少年的老大雷狮嘛,不就是人狠路子野了点儿吗?他就不信,找不到能跟这种人和平相处的一条道路!

   

  看着再次打起精神的少年,安迷修发自内心的欣赏孩子身上那种阳光向上不畏艰难困苦的正能量,正因如此,自己才会如此呗吸引。有金在身边,每时每刻也在带他的积极性,这种良性循环可遇不可求。

   

  因此,安迷修其实很珍惜能跟少年待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

   

  终于处理完手头的工作以后,金惴惴不安的一步步挪到宿舍门口,纠结了半天到底要不要开门。最终深呼吸一口气,反正早死晚死都是死,加油上吧!

   

  一进门,就看见雷狮一副大爷做派的躺在金的床上已经恭候多时。

   

  “喂小鬼,你学生会的应该早就结束了,为什么回来的这么晚。”

   

  “你管我干什么了,雷狮你又不是我什么人,只是同住一个宿舍而已,哼。”

   

  男孩儿从不向黑恶势力低头,因此不甘示弱的给怼了回去。雷狮也不恼,只觉得这家伙还挺有意思,张牙舞爪的就像个小奶猫。他从床上做起来,撑着脑袋看向面前的男孩儿,脑海中突然想到对方那天躺在地上一动不能动的模样。

   

  那种眼神中充满不甘,但却只能任人宰割的感觉,莫名让人肾上腺素飙升。雷狮承认,他现在就想给金的脖子上套个环,然后刻上自己的名字来表示所有权。

   

  本来想的挺开心的,但又突然意识到金这家伙被格瑞绑在地下室那么久,真的什么事情都没做吗?会不会自己看上的这个宝藏,在那段不为人知的时间中就已经被打开过了?越想,男人身上的气息就越危险。

   

  “喂,小鬼,你们做了吗?”

   

  “做……你在说什么啊雷狮!格瑞,格瑞他才不是那种不顾及别人感受的人!”

   

  听到男人的话,金脸色乍红,虽然不明白雷狮为什么会说出这种话,但还是下意识维护发小。其实这点格瑞做的真的不错了,即使已经把金关了起来,但只要对方不愿意,他就没有做到最后一步。在疯狂的同时保持冷静,真不愧是他啊。

   

  “既然你已经成为了我的人,以后不允许再去学生会。”

   

  “凭什么我要听你的命令,我也有我自己的生活。”

   

  “金……我话放这儿了,你大可以试试违逆我的后果。”

   

  TBC.

 

      作者的话:

 

      【新坑】修仙背景all金文,欢迎来看看  点我! 

 

      很多时候你以为单纯是靠运气的游戏,在别人眼中不过是一场必胜的小把戏。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摩多摩多!

评论(31)
热度(2575)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