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图文不接受转载禁商禁二创,进合集找文不迷路!

❗绝对主角受CP洁癖,不接受任何逆拆❗️

🈲!不要催更!🈲
🈲!不要催更!🈲

《病与爱的轮舞》—— 随缘
《炉鼎太多了也是件麻烦事儿》—— 随缘
《男人?太好了,来帮我种田!》—— 随缘
《童话系列》—— 已完结
《傲慢与偏见》—— 已完结
《图文推理系列》—— 随缘
《弟弟被那群人带歪了怎么办》—— 随缘

✨🍬产糖大户,H E专家🍬✨
🈲→吃不下刀,别点B E,点也不写←🈲

【不介意】 ·关注· 以后日lof
🌿很介意🌿上车不补票的白嫖!!!

WB:o0舒墨0o

【不二越】怨灵招 (14)

*长篇,20章左右完结(日更)

*不二越的美好属于大家,ooc都是我的锅

 

以上OK,以下放文

 

Chapter。14   认情

 

上次【成城湘南】的事件中,华村趁乱在抓住龙马领子的时候悄悄在他衣服中塞了张折起来的纸。回到祁魂司等风波过去以后,龙马偷偷找了个无人的地方,将那纸张展开。

 

这其中的内容其实少年也基本猜到了,就是关于自己额头上封印记忆符号的情报。这种符号如果长时间不由施术者继续加固,要不了一周就会逐渐消失,因此需要频繁巩固术式是最麻烦的。

 

而自己身边能够做到这一点的,除了那个人也没有第二个选项。

 

但令他自己都没想到是,尽管已经知道了所谓的真相,他也并没有生气或怨恨的情绪。也许是这157年来各种大大小小的经历逐渐变成阅历,当初怼天怼地的脾气现在也沉稳了。

 

要说他恨不恨那些将他残忍杀害的人,说不恨也未免太过虚假,他不是什么圣父,没宽容大度到能原谅这些人。

 

但他也没愚蠢到现在就拍案而起去找他们的转世之类进行报复,因为对现在的他来说,最重要的不是什么复仇,而是这闲适惬意并细水长流的生活。

 

如果只是为了那个几个猪狗不如的家伙就要跟这样的生活说再见,那他才会这么觉得自己的脑子可能出了什么问题。

 

不管自己曾经在人界是多么受人喜爱严重期待之人,死后也没那么重要了。有时候,无法控制自己的执念和仇恨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不二前辈,今天没什么工作,能陪我去人界转一转吗?”

 

“好。”

 

虽然不明白为什么少年突然想让自己跟他一起出去,毕竟这百年来很少发生这种情况。不过他还是没多想就同意,他其实也很久没有去人界散过心了。

 

两个人就这样漫无目的在各种地方转换,甚是还去了别的Named区域管辖的范围。最终,龙马带着不二来到一个巨大的露天体育场停下。

 

挺神奇的,哪怕过了一百五十多年,这里竟然还没有被用作别的建筑,只是将原本的体育场推平重建了一个比以往大两倍的。

 

“曾经这里只能容纳三万多名观众。”

 

少年那里,突然说了一句。不二愣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他说的是什么,这里是曾经他参加比赛的地方,他全都想起来了!?

 

“现在,居然都能够容纳八万人。这么多的位置,不知道座无虚席得时候是一副怎样的光景。”

 

“想必自定非常壮观。”

 

“是啊,当初只有三万人的时候,就已经让我非常骄傲。现在想想,还是年轻气盛,不懂得收敛。”

 

“做最真实的自己,没什么不好的。”

 

龙马闭上双眼,感受着体育场内观众的欢呼声,那炽热的感情令他无比熟悉。不过,他来这儿可不是为了怀念和责怪生前的自己。

 

“前辈应该知道我是怎么死的。”

 

“嗯,知道哟,因为我刚好路过那里,所以从头看到尾。”

 

“所以,封印了我记忆的也是不二前辈。”

 

“是,我不能眼看着你就那样变成怨灵。而且——”

 

“而且前辈还有别的目的,对吧?”

 

没等褐发青年说完,龙马就直接抢了对方的话茬。这点东西,他早就猜到了。任何人生前加死后快170年,也是能懂很多事儿的。

 

“嗯,龙马真的很聪明。从我死后一直到现在为止,其实我都恨着这个世界。最开始,我的确是想让龙马成为我复仇计划的重要棋子。不过现在……”

 

“我明白,如果前辈真的还想继续掌控我,就不会任由我去解开额头上的符号,找回全部记忆。”

 

“嗯。”

 

“前辈你舍不得了,但为什么?单纯的只是因为相处了这么久,觉得对不起?”

 

不二没有回答这个问题,他将龙马揽到怀中,卸下眼镜,轻轻抚摸对方脸颊。那双一向冷如寒潭的双眸,居然有了一丝溶解的迹象。

 

“聪明如你,自然应该明白我的意思。毕竟,你已经不是当场那个才十几岁的小鬼了。”

 

琥珀色的双眸紧紧盯着对方,似乎想看出这话中真假。最后,他放弃了去想这些弯弯绕绕,动脑的事情从来都不是他的负责范围。

 

这时候,听从内心深处的愿望即可。

 

双唇交叠,世界的时间仿佛在这一刻静止。

 

不二有些难以置信的感受着对方的主动,虽然他知道龙马自定明白他是什么意思,而且也有自信对方对自己有同样的感情。只是他没想到,少年意外的主动。

 

到既然人家都有所表示了,身为前辈的他自然不能在这里败下阵来。他压住对方的后脑,缓缓加深这个吻。

 

大概过了两三分钟,二人才舍得分开。虽然刚刚主动的的确是少年没错,但现在整张脸红的像苹果的也是他没错,并且还不愿意正在看自己的前辈,赏给对方自己的背影。

 

“不二前辈,告诉我你生前的事情吧。”

 

只有对方知道自己的过去,他果然还是觉得这点很不公平。而且他必须承认,前辈那一副总是游刃有余,一切都在他掌控中的样子有时也令人恼火。

 

“好,只要你想听,我就都告诉你。”

 

两个人十指相扣,坐在面向大海的公园长椅上。不二一点点给自己的少年讲着过去的事情,对方听的也很认真,脸上的情绪会随着故事情节而改变,看起来可爱极了。

 

“……我的一生大概就是这样,龙马还有什么想问的吗。”

 

“唉,前辈跟我都是被歹人所害,死不瞑目啊。”

 

“嗯,虽然我不是很喜欢这个共同点,但的确是这样。”

 

“而且不二前辈你是有什么特殊能力吗,居然能在生前就画出那幅画,太诡异了吧。”

 

“是啊,不过也许这就是命运吧。所以龙马,我当时看到你来【青学】的时候,真的很高兴。”

 

“的确,前辈当时看我的眼神古怪到我现在都印象深刻。”

 

“我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想到我那个朋友的音讯,也不知道他究竟怎么了。”

 

“也许他看到前辈你的画以后,就开始如寻找那个对人类来说不存在的世界了。话说好巧啊,前辈的那个朋友姓华村,之前的那个疯女人也姓华村,难道有什么血缘关系?”

 

少年的话可以说点醒了不二,他终于明白当时华村葵为什么要说他才是一切的开端,原来指的是这件事吗。所以,其实自己的朋友并不是被人界的什么神秘组织灭口,而是直接被祁魂司抹杀了存在……

 

“前辈,不二前辈,你怎么了?”

 

“嗯?没什么。时间不早了,我们回去吧。”

 

“好。”

 

 

崛尾觉得这两个人自从散步回来以后就奇奇怪怪的,虽然平时他俩总是黏在一起连坐人腿上也是屡见不鲜,但总觉得好像现在他们之间多了一种他看不懂的氛围。

 

最不得了的就是,之前不二顶多亲一亲越前的额头或脸颊,现在这是真刀实枪嘴对嘴了啊我的天,怎么了这是终于不满足于别的部位开始发觉新地区了吗?

 

知道这俩人相处起来不害臊,但这么不害臊真的可以吗?注意一下还有他在呢好吗!不过可能也因为之前两个人实在太腻歪,以至于崛尾甚至都没察觉到这他们的关系其实已经发生了质的改变。

 

他只觉得现在每天不需要吃饭都撑的很,而且总感觉眼睛很疼,难道魂体也会得病的吗?

 

他也更不会知道,原本普通的夜晚,在那两个人的房间,多了些潮湿和更深度的交流。

 

TBC.

 

作者的话:

 

就快完结了。

评论(6)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