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图文不接受转载禁商禁二创,进合集找文不迷路!

❗绝对主角受CP洁癖,不接受任何逆拆❗️

🈲!不要催更!🈲
🈲!不要催更!🈲

《病与爱的轮舞》—— 随缘
《炉鼎太多了也是件麻烦事儿》—— 随缘
《男人?太好了,来帮我种田!》—— 随缘
《童话系列》—— 已完结
《傲慢与偏见》—— 已完结
《图文推理系列》—— 随缘
《弟弟被那群人带歪了怎么办》—— 随缘

✨🍬产糖大户,H E专家🍬✨
🈲→吃不下刀,别点B E,点也不写←🈲

【不介意】 ·关注· 以后日lof
🌿很介意🌿上车不补票的白嫖!!!

WB:o0舒墨0o

【all金】男人?太好了,来帮我种田!(63)

●神明金在异世界从种田开始的,建立文明的基建生活

●主创金,F4金。辅耀金,丹金,爵金,赞金(没提到的都是友情向,不是动漫中所有主要角色都会出场!

●会有很多模拟经营游戏设定,还有一个不着调的系统

●本文目前更新不稳定‼️本文目前更新不稳定‼️本文目前更新不稳定‼️


●   码字不易,请勿白嫖!我想要评论,但请不要抢沙发和发表无意义评论哦宝贝们!!!😘



 【꧁全文目录点这里꧂】 


 

@次元的笨蛋 金主约稿,前排坐

 


以上OK,以下放文↓

 


      —— Chapter。63 人云亦云 ——

 

  “金怎么了。”

 

  刚训练完回来以后,以往这会让正是该帮厨做饭时候,然而一向喜欢张罗这种事情的主角此时却不见身影。等他来到木屋,就看到正准备走出来的赞德,和躺在床上完全可以用毫无生机来形容的金发少年。

 

  银发男人不由分说挡住面前人去路,同时身上还带着肃杀之气。平时这家伙怎样摸鱼都不在自己管辖范围,但若是真对小神明做了什么,那……

 

  “喂喂,搞清楚好吗,这件事跟我半点关系没有。你要是想找债主,那就去精灵族找好了,现在应该还来得及。”

 

  刚刚好不容易压下去的那股烦躁情绪因为格瑞的到来再次升起,是啊,就算没有了他,那个小子身边其实还有能欧保护他的存在,并且不止一个。

 

  先是大剑豪,又是影魔族,现在还加进来个精灵族。一群莺莺燕燕成天什么都不会,就知道在神明面前吹彩虹屁,真是碍眼。

 

  照这个势头下去,之后恐怕麻烦的家伙会越来越多吧,就不能给他一个安安静静摸鱼的空间吗,嗯,再能时常逗逗那个小家伙就好。

 

  “精灵族……”

 

  格瑞揣摩着赞德给出来的信息,分析其中是真是假,毕竟这男人平时说起假话那是面不改色心不跳。不过,金之前确实说过,这次接待如果顺利,那么就会给出一部分力量用于对方修复生命树。

 

  “神力,给出去了?”

 

  “是啊,不然你以为还能是什么?”一想到褐发青年那震惊与感激表情,就让他觉得不爽,幼稚的想要将这个情绪传递下去,“不仅给了,还把自己弄成现在这副样子。”

 

  听到赞德这么说,格瑞内心却是不赞同金这种做法,但同时他也更明白男孩儿性格,就算当时自己在,应该也是拦不住的。

 

  表面上说着什么冠冕堂皇辞令,因为神明的身份有时候就算关心那话也得拐好几个弯儿才能说出来,实际上,从一开始他就很担心精灵族整体情况,因此这次才想赶紧帮他们解除困境。

 

  要不是因为一直有他们在身边提点,还有那个自己不知道存在于那里的神秘东西教导,金才没有因为善良而被欺骗。另一方面来说,也是被保护的太好,或者这本身就是属于他命格中的幸运。

 

  赞德看到银发男人虽然表情变了变,但随即又恢复正常,只是将身后巨剑放在墙边靠着,就沉默走到床边去检查情况,确认只是单纯需要时间来恢复以后,就没再多说什么。

 

  见根本没能调动起对方情绪,黑衣男人也只是轻哼一声走了出去。无所谓,从一开始就没指望能跟这群人有共同语言,临走不忘丢下一句话。

 

  “你倒是该想想,在那个小朋友昏迷期间,如果有人找他,该怎么解释。”

 

  格瑞听到以后,看着此时安安静静一点活力没有的少年,眉头皱了皱。

 

  这倒……还真是个问题。

 

  ——————————————

 

  “卡塔尔先生,神明大人现在不在吗?”

 

  紫堂幻看着这位总管,之所以现在想要见一下神,是为了汇报之前遭到损失的牛栏等建筑已经全部修复完成。如果是平时,金当然非常关心这种问题。

 

  “紫堂幻,我亲爱的孩子,我们不能什么事情都希望让神明大人一一过目,要知道,那位大人每天也有很多事情需要做不是吗。”

 

  “啊,抱歉,我没有那么想,我只是……”

 

  “我懂你的感受,只是希望能让那位大人看到成果,让他放心。不过,如果我们过分依赖神明,到最后只会适得其反。”

 

  “不不不,我没有这种想法的卡塔尔先生,真的没有!”

 

  “好了我的孩子,别激动,”男人温柔声音响起,轻轻拍了拍男生肩膀,“我明白你不是这个意思,放心,这世界上的一切,都在神明的注视之下。”

 

  最终,紫堂幻也只能跟着点点头,虽然有点可惜没法见到那位温柔仁慈的至高存在,但也确实觉得之前认为人家一直都在的想法似乎有点过分。

 

  回去的路上,他碰到一个不能算是老熟人但也不算是陌生人的家伙。对方此时正开在树干上,似乎扔着石子当投掷类武器玩儿。

 

  “凯莉,你在这里做什么,现在不是大家正常训练时间吗?”

 

  “呵,那种简单的招式本小姐早就学会了,才没心思跟他们一起浪费时间。”

 

  听着对方半点不留情话语,紫堂幻脑门上都快出现冷汗。亚斯兰蒂整体氛围确实很好,但每个人也都有自己鲜明性格,眼前这位少女就非常孤高,平时都不喜欢跟他们多说一句话,就自顾自享受一个人的世界。

 

  大家其实不长怎么愿意接近这个女生,虽然她的话基本上都灵验,但因为每次都不是什么好事儿,所以……有一语成谶那意思。

 

  实际上,只是她并不喜欢跟大家虚与委蛇,因此基本上说不出什么好话,这种类似大型过家家游戏让她觉得非常无聊,一点刺激都没有。

 

  “那好吧,你慢慢休息,我就先去牛圈那里忙了,因为之前的混乱,现在多出来了好多工作等着我。”

 

  “哈,真是搞笑,”黑色长发女生看着对方兴致勃勃准备投入生产模样,不由出言嘲讽,“那个神明现在自己都昏迷不醒,你们竟然还在如此为他卖力,还真是养了一帮衷心的走狗啊。”

 

  “凯莉,你这话什么意思。”

 

  内向沉默好脾气的紫堂幻听了这话,也不禁皱了下眉头表示不满。本身这样没理由诋毁人就已经很过分,现在竟然还说大家都是被养起来的畜生,就算想讽刺是否也有点口不择言?

 

  “哎哟哟,我只不过是说了个实话,就让你这么生气吗。”女生饶有兴趣看着对方面上不悦情绪,转头瞧着自己圆润指甲,“很可惜,我说的可都是实话,跟某些人不一样,只会用花言巧语转移话题粉饰太平。”

 

  不知为何,紫堂幻能听出来这话不是在说他,而是再说总管卡塔尔先生。想起来,这两个人确实能看出来不怎么对付,女生从没给那位好脸色,不过对方似乎也并不在意。

 

  “不管你说的是真是假,既然亚斯兰蒂没事,就说明神明大人肯定也没事。那么,我就会留在需要我,并且真正接纳我的地方。”

 

  说罢,男生也不打算再多做停留。总觉得面前这位有时候说的话,就像是魔女低吟,真听多了恐怕会有什么不好事情发生。

 

  毕竟……已经有很多人被她耍过了。

 

  “哼,真是没出息的家伙。”

 

  女生看着对方离开背影发出一声鼻哼,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嘛,她倒是也不希望那个神明真出什么事情。毕竟像她这种适合被好好侍奉的大小姐,怎么能再继续风餐露宿呢。

 

  “虽然从感觉看来那个神明确实昏迷不醒,但竟然没有任何性命之忧。再加上之前本小姐没有感受到任何危险,那么应该就是他主动让自己进入这个状态。”

 

  女生饶有兴趣分析情况,虽然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但那几个男人现在身上气氛可怪得很。不说是剑拔弩张吧,也算是神经紧绷,一刻也放松不下来。

 

  哟,都已经宝贝成这样了吗?

 

  “还算是能让本小姐打发时间了。”

 

  ——————————————

 

  “是的,以上这些事情就是在下本来想告诉神明大人的,但是自从回来以后就联系不上,让在下有点担心。”

 

  精灵王的房间内,现在只有他一个人,还有站在正对面的不愿透露面容的影魔族。嗯,其实就是神近耀。你光听以为好久没见了,实际上男人刚回来没多久,就在尝试联系神明想告诉对方生命树情况。

 

  “金,现在有别的事情要做,需要几天时间。”

 

  安迷修先愣住的不是因为几天联系不上,而是对方喊出来的那个称呼。神明真正的名字只有少数几个人能够知道,甚至有时候一个人都没有,因为这代表绝对信任与羁绊的建立。

 

  甚至若是你能力比对方还要强,是能够做出给这个神精准投放诅咒类似事情。

 

  看来……眼前这位影魔族,是非常得神明信任,并且平时应该就在身侧侍奉的那种吧?难道是,类似影魔族的王?

 

  神近耀也是听到了当时金对安迷修说的话以后,才敢在两个人独处的时候这样直呼其名。不过,一向没什么情感的半遮面男人,现在看向精灵王的时候,心里面稍微多想了一些事情。

 

  就比如……因为给了他们神力修复生命树,所以现在金本人需要时间来为自己恢复力量。那么……这么多天时期里,其实他就等于是没饭吃的状态……

 

  吃惯了神力能量,谁还愿意再去吃那些别的有的没的。

 

  “原来如此,看来在下只能过几天再将这些事情一一汇报了。”

 

  “事情结束了,金会主动联络。”

 

  意思很明显,通俗点就是说没事儿别惦记,那边儿事情完了就会通知你。神近耀也没办法,他们亚斯兰蒂也没人能说清楚金究竟什么时候可以醒来,人家的身体只有自己最清楚。

 

  安迷修点了点头,心中猜想可能现在神明正忙为未来接触别的种族做准备工作吧,因此需要全神贯注不能被打扰。

 

  同时自己这边也多了些时间好好完成被交代的事情,最先该做的就是确认森林已经恢复到什么情况,并且赶紧选中最合适果园种植的地方,别人家下次一问,这边儿还什么都没开始,那就真是大无语事件。

 

  “来人。”

 

  “是,王,请您吩咐。”

 

  “现在情况大概是什么样?”

 

  “多亏了伟大的神明大人,现在我们的魔法师只需要半天就能恢复损失的魔力,德鲁伊们已经前往确认森林状况,相信很快就能回来。”

 

  由此能看出,精灵族确实很强,只要生命树在他们就是打不死的小强,还恢复能力极强。嗯,当然,缺点也很明显,那就是一切前提都建立在生命树健在的情况下。

 

  至于战争中也提到的德鲁伊,那不是另一个种族,而是精灵中不同魔法师的一个分类。这类魔法师们更加亲近自然一些,使用的也全部都是来自森林等这类植物的力量,也是拥有治愈能力的存在。

 

  森林的生命力,可以说直接关乎他们能够使用力量的强度。

 

  “嗯,矮人族和地精族那边怎么样。”

 

  “说到这点,王。虽然我们精灵族的同胞们明白这一切都是因为有伟大的神明大人垂青,但因为您下了封口令,因此当时被我们带去地下保护的起来的别的种族并不知道神明存在,现在他们对周围森林生命力的恢复,其实抱有疑问。”

 

  这点倒是在安迷修意料之内,若是你周围事物突然发生翻天覆地变化,肯定也会会想知道为什么。哪怕就算知道了爷没用,但还是会很好奇啊。

 

  “这样的话,也只能说是天意了吧。”

 

  “王的意思是?”

 

  “与其给一个准确答复,还是让他们自己发挥想象尽情猜测吧。”安迷修沉思了会儿,给出如此答复,“众说纷纭,也就有利于保护真正的正确答案。由此,暴露亚斯兰蒂风险就更低。”

 

  “是,属下明白了。”

 

  由于精灵这边并没有给出准确答复,整个种族表现的既兴奋但是神神秘秘,也就导致大家猜什么的都有,最终支持者最多的,是认为原因肯定在之前胜利了的那场战争中。

 

  一定是因为联邦国输了以后,原本属于联邦国的一部分能量,或者说运气之类的降临在精灵族头上了吧,不然你怎么解释现在那边国内动乱,而这边森林却还是恢复生机。

 

  结合起来一看,瞬间觉得充满信服力是怎么回事。人云亦云,假话说一百遍就变成了真话,可能就是如此类似情况。

 

  当做一件事的人多了甚至占据主流,那么这件事就会成为日常。当相信的人多了,那么不管是多么无厘头的一句话,都会成为真理。

 

  这就是,群众的力量。

 

  TBC.

      2W多浏览量,400多❤,就,为什么?大家都在反复刷,还是因为什么啊……

      日更了,尤其是双更,反而爱心和推荐越来越少,真的很有点被打击到OTZ

      本身就是免费公开的文,所以红心蓝手和评论,对产粮的大家是很重要的,可以说是动力的来源啦。

评论(69)
热度(279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