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图文不接受转载禁商禁二创,进合集找文不迷路!

❗绝对主角受CP洁癖,不接受任何逆拆❗️

🈲!不要催更!🈲
🈲!不要催更!🈲

《病与爱的轮舞》—— 随缘
《炉鼎太多了也是件麻烦事儿》—— 随缘
《男人?太好了,来帮我种田!》—— 随缘
《童话系列》—— 已完结
《傲慢与偏见》—— 已完结
《图文推理系列》—— 随缘
《弟弟被那群人带歪了怎么办》—— 随缘

✨🍬产糖大户,H E专家🍬✨
🈲→吃不下刀,别点B E,点也不写←🈲

【不介意】 ·关注· 以后日lof
🌿很介意🌿上车不补票的白嫖!!!

WB:o0舒墨0o

【all金】男人?太好了,来帮我种田!(55)

●神明金在异世界从种田开始的,建立文明的基建生活

●主创金,F4金。辅耀金,丹金,爵金,赞金(没提到的都是友情向,不是动漫中所有主要角色都会出场!

●会有很多模拟经营游戏设定,还有一个不着调的系统

●本文目前更新不稳定‼️本文目前更新不稳定‼️本文目前更新不稳定‼️


●   码字不易,请勿白嫖!我想要评论,但请不要抢沙发和发表无意义评论哦宝贝们!!!😘


 


 @次元的笨蛋 金主催稿,前排座位


 


以上OK,以下放文↓

 

       —— Chapter。55 有意思了 ——

 

  “赞德那家伙,今天究竟是吃错什么药了,他不会真把自己饿了三天三夜没吃东西吧。” 

    

  【……】 

    

  终于跟男人分开的小孩儿确认四下无人之后,就开始疯狂跟墨吐槽刚刚没来得及说出口的话。能听出来确实义愤填膺,不过作为一个老油条系统,其实还能明白这其中某些小九九。 

    

  按照目前情况来说,虽然现在尚且不能与爱恋挂钩,但若长此以往,恐怕覆水难收。但同时,这一任宿主同样也让人稍微有些信心,因为这方面知识,对方很明显并不是多么清楚,再加上那群男人最后肯定会互相制衡,最后的窗户纸肯定能撑好长一段时间。 

    

  懵懂状态中各种相处,其实作为旁观者,看起来还蛮有意思。若是系统能吃东西,估计比原来饭量能大个两三倍。 

    

  “我看,以后还是少跟赞德站那么近,谁知道他什么时候又发疯呢。” 

    

  【宿主,特殊个体NPC的性格一般都会比较鲜明,您其实不用太过在意。】 

    

  “我知道,虽然我其实也没有太生气吧……但也也不能随随便便就被欺负,这样以后他肯定会更过分的。” 

    

  【宿主,距离战争结束已经过了一周时间,精灵族那边的情况估计应该已经稳定下来了。】 

    

  听了墨的话,金觉得有些难以置信。那毕竟是一场大战争啊,没道理仅仅一周时间就能恢复完成吧。正常情况下,就算身为赢家,不都是起码要个半年或者一整年才能基本缓过劲儿吗。 

    

  “真的吗?” 

    

  【这次战争是以明约联邦国损失惨重结束,精灵族那边其实除了消耗大量弓箭以外,就都是魔法攻击,再加上优德的里应外合,您也帮了他们很多。所以,实际上的消耗并不多。】 

    

  一听,确实是这么个道理。当时之所以觉得消耗大,那是因为整个神经紧绷,大有度日如年之感。在这种情况下,身心俱疲,就会觉得可能有很大损失。 

    

  “那就好,他们没什么大事我就放心了。” 

    

  其实,少年如此关心精灵族同样有私心。安迷修对他来说是个感觉相处起来蛮舒服的人,因此想见见是其一,其二嘛,就是少年有点想赶紧把果园合作这件事儿定下来。现在是春天,那是一年中最佳播种季节,错过了就得再等下一年。 

    

  要知道,他最近没事儿逛商店的时候就会去看看不同果树种子,然后就非常顺手的用信仰值买了,现在反应过来一看,竟然已经囤积到稍微有点可怕的量。 

    

  得亏亚斯兰蒂的居民们贡献信仰值数量比较可观,不然也撑不住这位稍微有点在购物上刹不住车的小神明。 

    

  “我现在有的果树种子可多了,每次看到这些种子我就忍不住幻想他们长出来的样子。” 

    

  说着说着,感觉都要流口水出来,男孩儿伸手擦了擦干净的嘴角。虽然目前亚斯兰蒂不缺蔬菜,并且绯茎菜也清爽可口带甜味。然而,那终究不是水果,不能拿来对比。 

    

  踏踏—— 

    

  周围突然响起脚步声,金循声望去,看到格瑞此时手中拿着两个杯子走过来。那里面的液体是乳白色,闻起来有种独特味道。 

  

  男人没多说什么,只是将其中一个递到少年面前。金接过以后先是用舌头舔了舔试试温度,觉得能接受以后才终于放心喝了一口下去。 

    

  纯牛奶,没有任何添加剂,绝对纯天然,保证对人体有益无害。 

    

  “好喝!没想到这利瓦坦牛的牛奶里面,竟然本身就带一丝甜味,真的很好喝!” 

    

  金有些惊喜的看着手中那杯液体,本身若是加糖的牛奶,总是让人觉得甜味过重或者不太够味儿,然而现在有了原生态就带点甜味的牛奶,简直是不要太棒的消息。 

    

  “高质量乳牛产出的产品,确实不错。” 

    

  能得到这位少言少语大剑豪一句夸奖,看来是很满意了。 

    

  “这种牛奶,要不是目前没法大量量产,不然到时候不能作为居民们每天常备饮品。同时,也能做成各种不同的产品,应该会有很多人喜欢。” 

    

  银发男人看着此时双眸闪着星星,一门心思正在思考其商业价值的神明。内心其实觉得有点好玩,谁能想到原本应该高高在上的种族,现在竟然能说出如此商侩话语。不知道的,完全就以为眼前是个商人吧。 

    

  “精灵族那边,怎么样了。” 

    

  “目前还没什么消息,不过应该快了吧。等到确定了时间,再通知亚斯兰蒂的人们,现在就让他们紧张起来实在没必要。” 

    

  “金,你打算让精灵族常驻这里?” 

    

  “不不不,”男孩儿不明白为什么对方会这么想,赶紧摆手否认,“怎么可能,精灵族虽然总人数一万算不上多,但我们亚斯兰蒂常住人口连一百都没有,他们真来了岂不反客为主。而且,也没有那么多地方给他们的。” 

    

  “种族数量平衡,确实很重要。” 

    

  “留下三两个人作为联络人员我非常欢迎,但举家搬迁还是算了。嗯,不行的。” 

    

  像是为了肯定自己说的话,那小脑袋摇的跟拨浪鼓似的。如此全身心拒绝模样,倒让人有些忍俊不禁。 

    

  少年一口口将杯中牛奶喝完,上嘴唇印下白色奶圈。小巧舌头尽可能伸出来想要舔干净,然而实际上效果并不很尽如人意。实在是看不下去他那副造怪模样,格瑞伸手轻轻用指腹帮人擦掉剩余奶渍。 

  

  中间,一个不小心,正在努力乱窜的舌尖就不小心舔到人家指尖。当然,只是很快的一瞬间,快到那个动作都结束了几秒,双方才反应过来产生了接触。 

  

  “谢谢你格瑞,主要是实在太好喝了哈哈哈。” 

  

  “没事,味道确实不错。” 

  

  本身因为牛奶缘故男人心情还不错,然而不经意间看到金腿上某个痕迹时候,眉头不着痕迹皱了一瞬,察觉到事情似乎有些不对劲。 

  

  “金,你腿上,怎么回事。” 

  

  “啊,”被点名了地方,男孩儿才反应过来自己刚刚完全忘记用神力去消除牙印,“刚刚因为够不着上面的东西,所以让赞德帮忙把我举起来,谁知道他发什么神经病。” 

  

  你说自己要的吧,金还真不知道能不能有那个柔韧度,你说是意外,那可信度也不怎么高。因此,还不如直接说实话,总比现场编故事来得好。 

  

  “神明,我记得是会飞的。” 

  

  言下之意就是,本来就是完全不需要让别人帮的事情忙。 

  

  “我当时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忘了这回事了。实不相瞒,格瑞,其实我也是刚刚才想来我能飞。” 

  

  银发男人点了点头,他也没有兴师问罪意思,同样知道金没想起来是事实。这孩子有时候挺迟钝的,经常自己顺着大流走了还没那个自觉。要不是身边有他们在,估计不知道被骗多少次。 

  

  “赞德那家伙,金,你还是尽量少接触为好。” 

  

  就算知道不是眼前少年的错,格瑞也不明白为什么,心里稍微觉得有些堵得慌。像是一颗小石子卡在那里,虽说不会造成什么影响,但就是让人不舒服,并且心里一直有那么件事儿。 

  

  从现在立场看来,这位神明很弱小,但升上同样有吸引人的闪光点。对自身认识清楚的男人明白,他基本上已经吧亚斯兰蒂当成自己出来以后的落脚点。 

  

  尽管他一开始目的就是为了找齐守望刀法,并且寻找种族灭绝的后续。但守望族本身就不属于人类种族,因此寿命很少。那么在几乎无限寿命中旁观一下有序的事情,也无伤大雅。 

  

  更何况,他总有种感觉,待在金身边,就会让他距离自己想知道的事情越来越近。 

  

  既然相当于同一战线存在,那么很多时候少年没注意到的事情,他就需要从旁提醒。就比如,什么人能接触,什么人最好不要深交。 

  

  “害,其实也没有格瑞你想的那么严重。赞德那家伙就是嘴上不饶人,但别的还真没什么不好。亚斯兰蒂能有现在这样,也有他的功劳在。” 

  

  引发男人看小神明这副模样,明白自己就算再说什么也没用。这孩子看起来软绵绵谁都能揉捏,但其实自己认准的事情就不会轻易改变,十头牛都拉不回来的那种,真不知被谁教的。 

  

  既然这边说不通,那就只能去找那边好好“沟通”一下了。 

  

  —————————————— 

  

  “哟,平时不是在挥剑就是在练武的大忙人,怎么有心情来找我了?” 

  

  正走来路上的赞德,看着突然出现来自己面前挡住前方的银发男人。他稍微能感觉出有些来者不善,但一点也不害怕。毕竟,打起来谁输谁赢还真不一定。 

  

  “……” 

  

  “我说,”见对方一直不开口只是沉默看着他,赞德渐渐没了耐心,“有事说事,要是没事,能不能请你让开,现在是我的午休时间。” 

  

  全天24小时都能说是自己休息时间的,在亚斯兰蒂也就他这里独一份。 

  

  “离金远一点,他不是用来供你消遣的玩具。” 

  

  半天,也就只说出来这么一句话。实际上,格瑞没有直接将巨剑加载对方脖子上那都是给面子了,然而黑衣男人像是稀罕这点儿面子的人吗?那显然不是啊。 

  

  “守望一族的家伙,你凭什么要求我这么做,我又凭什么要听你的。” 

  

  “这里不是能让你乱来的地方。” 

  

  “我似乎没做什么事情吧,你又是以什么立场来和我说这话。我想,这可不是那个小朋友让你转告我的。” 

  

  黄橙色双眸看着面前银发男人,赞德基本上已经能确定,这属于对方自己的想法,金那边应该是不知道会有这么一出。既然名不正言不顺,他自然也就不必在意。 

  

  不过,能让看起来似乎什么都不在乎的格瑞说这种话,情况还是挺有意思的。 

  

  “你个那个小朋友认识的时间,其实也没比我长太久。怎么,难道是看到我们两个关系好,你就嫉妒了?” 

  

  实际上,这些话就是故意在刺激对方,因此是怎么膈应人怎么来。赞德明白对方不是那种会因为小情绪就找事的人,所以专门挑这种话说。 

  

  “你说的,都是些毫无根据的废话。” 

  

  “是吗,那请问您现在在跟我认真些什么呢?或者说,我有做过什么对亚斯兰蒂或者金不利的事情吗?” 

  

  这倒还真没有,真要说起来赞德也是被神明“奴役”的可怜兮兮工具人之一啊,大家完全同病相怜。格瑞有些沉默,他通过自己的判断认为面前人有潜在危险是事实,不过现在私下找人家警告,确实是以前难以想象会做出来的事情。 

  

  格瑞仔细想了想,现在的金对他来说,确实是生命中没法放下的一个人。脆弱,但是又闪闪发光,让人没办法完全放心他,同时又忍不住想要帮他,真是种很奇妙的状态。 

 

  并且,没有因此感觉到被束缚或者不情愿。可能,也是因为对方总以真心相待,回以最大赤诚与热情吧。嗯,算是很重要的一个朋友了。 

  

  “看吧,你根本都说不上来我做错了什么,所以,拦住我究竟是为了什么,还不是因为我们玩得好呗。” 

  

  “无聊。” 

  

  见面前人一副油盐不进无赖样子,格瑞懒得再与他周旋,转身走开继续自己的训练。反正不管对方怎么作妖,只要自己还在这里,那么事情就不会有多严重就是。 

  

  “有意思了,”赞德饶有兴趣看着对方背影,手指摩擦着下巴,“那家伙看我不顺眼的理由,可能他自己都不清楚。被抢走了心爱玩具的小孩子吗,那还真是好懂啊。” 

  

  他认为格瑞就是觉得本来自己应该跟金关系最好,现在突然多了个自己,兄弟哥们儿之间,怎么能多出来一个第三者呢,而且还是一个气场各种方面都不合的家伙。 

  

  “抢走别人喜欢的东西,其实也挺有意思的。那个小朋友,还挺可爱的。” 

  

  一下子玩心起来了的赞德决定,以后就要故意在面前霸占跟金的相处时间,抢夺小神明所有视线,好好看看那个男人反应,看看冰冷面具之下能不能有点别的表情,说不定还会有意外之喜。 

  

  然而,如果他现在知道,将来这样做不仅把格瑞拉下水,最终也把自己一辈子赔进去,会不会还像现在一样产生如此幼稚的想法。 

  

  【恭喜宿主,力量与战争神好感度+5,总好感度50。】 

  

  TBC.

      第一个好感度过半选手诞生了,让我们恭喜瑞哥🥳

     《傲慢与偏见》实体本预售倒计时5天啦,宝贝们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二宣,比一宣又多了一些内容哦!

     《傲慢与偏见》本子二宣链接点我 

评论(42)
热度(225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